close

 

時間:十月三十一日早上八點零零分地點:薔薇館484

 

這次出任務的時間比想像中花的還要少,不過又不太想接任務,所以就回歸到了正常的生活中。

雖然說正常的生活,不過也是吃飽睡睡飽吃然後去上上課和同學打招呼而已。

在這樣下去我應該會變成豬吧,我想。

「空,起床。」一大早,在迷迷糊糊之中有人在叫我。但是一大早的,我腦袋還沒有開機。

「別睡,起床。」

不要,我還想睡……昨天晚上看「傑森大戰佛萊迪」看太晚,不想起床,讓我再睡一下。

伸手想抱睡在旁邊的夜,沒想到卻摸不到豹,只摸到了一個奇妙的東西。

軟軟的觸感,但是沒有毛……

「……恩?」有點光滑又有點結實,摸上去有彈性又有溫度。

「吃豆腐吃夠了沒?吃夠了就快放開我。」

「嗚恩?」

張開眼看見夜閃閃發光的眼睛,往下一看見了他的脖子、他的胸肌還有我放在他伸上的那雙手。

等我腦袋開始運轉後,我第一步就是抬起腳,把人踹下床。

「謝浪空!」

「咳、抱歉,反射動作。」畢竟我相信一個單獨睡覺的人在床上發現一個裸男,一定是一邊尖叫一邊踹人下床,我沒有尖叫已經算很好了。

那雙細長的眼睛充分的表達出不悅,不過我忽略掉了。

「不過是為什麼要變成人?當貓、呃、豹不好嗎?」

「我聽到了,」夜瞇起眼坐在床邊,我慶幸夜老大只有裸上半身,下半身還有穿褲子,「早上起床就這樣了,變也變不回去。」

學園裡只要有什麼意外,就是有事要發生了。

我一邊梳整一邊推算著日子,今天是什麼時候了?

打開衣櫃以後我就知道了今天有什麼活動了。

「原來今天萬聖節。」

我默默的看著衣櫃裡面的兩套衣服,在轉頭看夜老大。

「你想什麼我知道,別想。」他說完就抓了自己的那一套跑了。

可惡,動作這麼快做什麼!

「……」無語的看了看裡面那一套,反正去年都玩過了,今年就繼續吧!

*

衣服很緊、非常非常。

雖然常常看到電影裡面說穿緊身衣什麼的比較好行動,但是現在我才知道這一切都是騙人的。

明明就難動的要命!

「小空你是換好……」

「阿、夜老大,幫我一個忙好不好?」我沒有回頭,正在努力思考著是要先脫手套好還是就這樣套鞋子好?

「幹嘛?」

「幫我穿鞋子。」我雙手一攤,不想穿了。

該死的大腿靴!

為什麼靴子會這麼長?!

這到底要怎麼穿!我氣!

「……你好大的膽子,竟然敢叫我幫妳穿鞋?」雖然夜老大這樣子恐怖發言,但還是蹲下來幫我拉靴子,我就知道夜老大人、呃、豹超好的。

現在我趁著閒閒沒事做低頭看看夜老大的裝扮,這黑嚕嚕的披風加上面具和全身跟我一樣都黑嚕嚕的不就是蝙蝠俠嗎?

「穿好了,你看看這樣可以嗎?」

我動了動腳,嗯、很合腳。

真不知道這個變態的學園到底是怎麼樣知道我的大腿到底有多粗……算了,我不想知道。

「可以,謝謝。」嘗試著踩踩細根的馬靴,還挺不習慣的。

「嗯?所以現在要做什麼?」

「喔、該做什麼就做什麼阿。」又沒有什麼特別的,去年也是這樣阿,就該做什麼做什麼去。

我帶上了面具,左手抓著夜,右手拉一拉身上的裝備,帥氣的瞬移到雞蛋花。

這次跟之前一樣到了一樓,許多的非人類在我眼前晃過。

想來習慣還是一種很奇妙的事情,一年前的時候我還曾經很傻眼的不知所措,但是現在我就很習慣的和剛剛擦身而過的小精靈還是什麼的打招呼。

反正,待久就見怪不怪了。

「小空?」

熟悉的稱呼讓我轉過身去,不過我什麼也沒有看到。

怪了,明明有人在叫我阿?

「我、我在下面。」

低頭一看,看到一個光禿禿的腦袋……呃、不是。

「小馬?」

「恩!」圓盤往上翻,我看到了一雙閃亮亮的眼睛,「沒想到你還記得我。」

記得阿怎麼會忘,反正全校加起來也才不過三百多人而已,想記不住也難。

「萬聖節快樂……今天想要聽什麼消息嗎?看在這麼久沒有見到你的分上,免費送你一個!」

呃、這傢伙連有活動都不忘要賣消息賺外快,真是勤勞。

「那,跟我說今年的活動有什麼不一樣吧。」

「其實也沒有什麼不一樣,我看看……」小馬看的他有蹼的手,然後沉思了一下,「喔、今年的經費好像比較充足,所以送的不是炸彈而是飛彈喔!」

不要一臉高興的跟我說經費充足所以買飛彈送給同學好嗎!要是真的有心意不如送一點實際上學生可以用的東西吧!

更何況飛彈是哪裡買的?買賣這是非法的吧!

到底哪一個正常的學校會送飛彈給同學的!

「……」我完全不知道該從哪邊吐槽起。

「你放心吧,這一次的抽到的機率有調低喔!」小馬再次看了看他的蹼,這個舉動讓我以為他會把所有的消息通通寫在他那小小的蹼上面,真想去偷看,「我看看喔……從去年的百分之二十五改成了百分之二十四。」

改那小小的百分之一有什麼用阿!

要改也要改多一點阿!

「謝謝你的消息。」我不想吐槽了,反正在這裡聽到什麼都不奇怪了。

「不會。」小馬給了我一個笑容,「對了,我忘了跟小空你說,這次的萬聖節活動還有一項賣點喔!」

「賣點?」別跟我說是什麼詭異的東西。

「對,我想你應該也發現到了吧?」他一邊說,一邊看向我身邊的夜,「就是這一次的活動連寵物也要一起參加喔!而且為了方便行動,所有的寵物都會變成人形的樣子。」

難怪夜老大一睡醒就變成人了!害我都沒有毛可以摸!

「那你的呢?我記得你養的是……老鼠?」

請原諒我分不清楚他養的是什麼品種的老鼠,對我來說黃金鼠、楓葉鼠還是什麼老鼠的,在我眼裡看起來通通都一樣。我大概只分的清楚米老鼠和下水道裡面爬的那種而已。

「是楓葉鼠喔!她在那邊。」順著小馬指的方向看去,一個年約六七歲、穿著十分蘿莉風的小蘿莉就站在那裡,手上還拿著一隻白色的傘。

原來是楓葉鼠嗎?

那大大的眼睛還有那小小的身影挺符合老鼠的形象。

「等等、你養的是母的?」那今天剛開始不就是變成了一個光溜溜的小女孩?這樣挺讓人頭疼的。

「對阿。」小馬笑著,「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幸好我沒有幫她取太過男性化的名字。」

你這樣說害我很想要衝回去痛揍我老爸一頓……畢竟我出生時他就知道我是女的了還幫我取這麼男性化的名字,真是太不應該了。

「那今天要加油囉!」小馬把他那長著蹼的手握緊,「忘了說,要是領到最少糖果的人會被處罰喔!那我先去要糖了~」

什麼?!

還來不及問他會有什麼處罰就讓小馬溜了。

我回神以後馬上抓著夜老大去拿餐盤,迅速的把兩個餐盤堆滿滿以後找位子坐下,開始狼吞虎嚥。

『你吃相就不能好看一點嗎?』

「我趕時間!」

快速的扒完飯以後,抓著夜老大奔出雞蛋花,開始找人要糖去!

*

路上看到只要是在發糖果的我就湊上去要,也不管會不會收到飛彈。

不過說也奇怪,我拿到的不是號碼牌不然就是糖果,沒看到飛彈。

看著巫婆拿著的小小籃子……上一次的炸彈還勉強可以塞進去,但是飛彈……到底是要怎麼放進去?

「謝謝~」收了南瓜人給我的南瓜糖,我很積極的往下一個目標邁進。

『你運氣也太好了吧?』夜老大不知道從哪摸出了一個籃子,把我拿到的東西通通丟進去。

「有嗎?」小馬說百分之二十四的機率,不過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拿到炸彈,好險好險。

『……』夜老大看著籃子,『十五個不同的糖果、九個號碼牌,沒有拿過半個飛彈,這不是好運是什麼?』

老實說一個帥氣的蝙蝠俠提著一個小紅帽才會拿的籃子很好笑,但是我沒有那個膽笑。

「那就當我好運吧……阿、那是阿柿嗎?」看到有些熟悉的背影,我有些不確定,畢竟我認人很有障礙。

而且,阿飄的背影看起來都一樣--都是透明到能看見對面的東西。

『那個?』夜抬頭左右張忘了一下,『這個面具能見度該死的低……』

面具本身是為了掩人耳目,但是帶上面具的人視線一定會有某種程度上面的阻礙。

難怪我看電影裡面的蝙蝠俠要常常扭動脖子,難怪有些時候我覺得蝙蝠俠的動作很詭異,我還以為是他脖子有問題。

咳,想遠了。

「去看看就知道了。」我走過去,朝著那背影拍了過去,「阿柿?」

先不管我為什麼碰的到阿飄,疑似是阿柿的人(飄)影頓的一下。

那位阿飄轉了過來,盯著我看了幾秒:「空?」

太好了,沒有認錯。

「對,是我。」我現在才想到我帶著面具,也難為他了,「呃、你在做什麼?」

「我在找東西……空,可以幫我撿那邊的那個嗎?」

隨著阿柿指的方向看去,那裡有著一個黑呼呼的東西。

想也沒有想的順手撈起,那東西還暖呼呼的……定神一看,那東西是一顆還在動的……

「靠!」好吧,我承認我很沒有形象的不小心爆了粗口,但是到底有誰可以摸著一顆還在跳動的肺還很冷靜得我叫你爺爺!

「阿、謝謝,我剛剛被撞到的時候飛出去的。」阿柿很靦腆的接過我手上差一點被我丟出去的肺,然後放進自己的胸膛內。

我不知道我該先吐槽什麼了。

為什麼阿飄會有肺?

為什麼撞一下就飛出去了?你的肺到底是有多脆弱?等等該不會掉個腎出來吧?

為什麼肺還會跳動你不是死了嗎?

而且那顆肺剛剛不是黑呼呼的為什麼放進去就變成透明的?

……算了,太在意這種事情我遲早會瘋掉。

「阿、我的肝也不見了……」阿柿一邊說一邊又低頭下去找。

你的五臟六腑到底是有多脆弱阿!明明去年不是這樣子的!

「空要幫我找嗎?它大概這麼大、透明的。」阿柿用手比出了一個大小,但是一聽到是透明的我就頭大。

透明的你是要我找什麼!隨便撈嗎?!

我有些尷尬的看向夜:「幫忙?」

『怎麼幫?』

「你聞……」聞看?

『我不是狗!』

嗚、豹的鼻子也很靈不是嗎?只是聞聞而已嘛!

「丟了很麻煩的。」

我當然知道很麻煩,誰的肝還是腎什麼的丟在外面不麻煩嗎?!

「放出來太久他會去獵捕其他小生物來吃的。」

……等等,我剛剛聽到什麼了?

「你弄丟的,不是你的肝?」

「是。」阿柿很乖的點頭。

「那為什麼……」會去吃什麼東東?它是肝不是嗎?就算不是人肝是阿飄肝但也不會去吃其他的東西吧?

「喔,待在冥界很無聊,我就看看書、找了冥界特有的植物來養,我想想喔、肝裡面好像是養……呃、食鬼草?還是飛蠅籠?」

……

你沒事養那什麼聽起來就很恐怖的草做什麼!

而且為什麼要拿你的肝做這種事?!

無聊養可愛的小狗小貓小老鼠不好嗎?!

「呃、那什麼什麼草的,吃鬼嗎?」

「其實都吃耶?」阿柿傻笑。

那應該取名叫都吃草阿取那什麼會讓人誤會的名字!

不要跟我傻笑快找阿!

「那要快點找到才行。」我看著那天真無邪的笑臉就有滿滿的無奈感,我又沒有辦法給他一拳……

阿柿突然不說話了。

「怎麼了?」你突然不回我話這樣讓我很不安,我偷偷的瞄了一眼依然站在一旁的夜。

恩?夜老大的視線什麼時候轉到後面去了?

我才正要轉身過去看,身後就傳出了某個人的慘叫聲……我大概知道要去那找阿柿的肝了。

「……在那個倒楣鬼被吃完之前,我們快去救人吧。」無奈的把血蝶從掌心抽出來,我提起腳來跑過去。

*

五分鐘以後,我從阿柿的肝口下救了可憐的學弟--雖然說只剩下一頭、胸膛和左手臂--然後我忍著想要把那難纏的學弟--因為他看到蝙蝠俠很興奮的一直叫什麼同種的請幫我簽名我好喜歡你之類的--給剖半的念頭把他踹去泰迪熊。

「謝謝你。」阿柿再次把自己的器官給塞回去,我很不放心的要他多檢查一下是不是還有缺什麼。

「什麼都還在。」

那就好,要不然在說什麼心阿腎的又不見跑出去吃人我可是會哭的。

為了不做白功,我直接向阿柿要了一堆的糖果。

「沒關係,要多少通通都給你。」

嗚嗚、阿柿你是好人,呃、好飄。

不過我還是有一點良心,面對那天真無邪的笑容我還是有分寸的不整籃拿走,只少少的拿了大約十五顆的糖果走。

『這是你到目前為止收集到的糖果數量吧?』夜一邊看著我很開心的把糖果一顆一顆塞到他手上的籃子一邊說,『你也拿太多了。』

「阿柿說要給我的。」而且我也沒有很貪心的整籃拿走,我只拿了少少的十五顆。

『……』夜沒有回我話,通常這時候夜如果是豹形,他會甩我一尾,如果是人行,會賞我一個白眼,不過現在我也不知道那個蝙蝠俠的面具下面是不是有一隻豹在翻我白眼,只好當作我什麼都不知道的繼續找人要糖果去!

*

學校很大,這是好事但也是壞事。

至少在堵不到人的現在,我覺得是一件很壞很壞的壞事。

「為什麼都遇不到人?」從阿柿以後,我連一隻阿飄都沒再遇到!這樣我怎麼拿更多的糖果?

『該不會……』夜小聲的嘀咕著,不過我沒有聽清楚。

隨意的在學園裡面逛,我來到一年前曾到過的那個湖邊。

不知道阿惺今年會不會在這?

還記得去年,我在這裡遇到了那個善良的惡魔同學,我們聊了一下,成為了朋友,然後看他被炸彈炸飛……呃、是炸成別種其妙的生物。

「咚咚。」聽到了熟悉的打水漂聲,我可以確定了阿惺在那。

「嗨,阿……惺?」別問我為什麼語氣會這麼詭異。

阿惺的種族是惡魔,這我知道,我以我在看到他背上那一對肉翼一點驚訝的感覺都沒有--驚訝什麼呢,我自己翅膀多得是--那我是在驚訝什麼?

我想你再看劍插著不少飛彈和坑坑洞洞的翅膀於,應該也會和我一樣驚訝。

「午安。」

而那翅膀的主人還一臉無事的拿石頭打水漂,更是讓我嘴巴和不起來。

「呃、午安。」我很想要問是發生了什麼是,但為了避免去觸碰到他的心靈創傷,我還是閉上嘴彎腰去撿石頭。

「咚咚。」石頭很不給我面子的沉下去。看來我打水漂的技術還是和一年前一樣--一個爛字。

「我抽了二十個。」

「阿?」阿惺突然冒出的話讓我一頭霧水。

「結果有十五個是飛彈,三張號碼牌、兩個糖果。」我轉頭過去,但阿惺沒有看我,他還是平靜的打著水漂。

這種運氣也太……

「然後七個穿過去、三個炸了、五個卡在上面。」

我恍然大悟,原來翅膀上那些洞就是飛彈穿過去所留下的!而那五個卡在上面的飛彈……我不忍的撇了一眼。

這傢伙的運氣可不是普通的差。

「你……」保重什麼的話我想我現在也說不出來,運氣差要怎麼叫人家保重?叫他去廟裡面改運嗎?可是阿惺可是惡魔耶?能進去嗎?

「呃、要不要先拔出來?卡在上面應該不好受吧?」

阿惺搖搖頭:「反正等等還是會有,不如等活動結束再說。」

這樣說挺哀傷的耶?

我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只好找話題。

「阿對、這是我的寵物,夜。」我指了指旁邊的蝙蝠俠,「你的寵物呢?」

「他害羞。」

害羞?

「恩、他是松鼠。」阿惺看了一眼站在一旁發呆的夜,指了指頭上的樹,「怕被吃掉。」

比起吃生的松鼠我想夜應該更想要吃烤羊排吧?

而且松鼠小小一隻可能只能拿來當前菜吧?

我抬頭看,有一個男生就坐在樹上往下望著,但當我們四目相接時,他又不知道為什麼移開眼神。

……我看起來不恐怖吧?我看起來不會吃人、呃,松鼠吧?那為什麼要移開眼神呢?

「好吧,看起來真的很害羞。」為了不要再嚇到生性膽小害羞的松鼠男,我只好收回視線。

這時候有一個南瓜人走了過來,向我們遞出籃子。

我一邊喜孜孜的想著到底會拿到什麼,一邊把手伸過去。

南瓜人掏了掏以後就走了。

把手伸回來一看,喔、這次是號碼牌。

「咻咻!!」天空突然傳來了其妙的聲音,我不解的抬頭。

只見一個飛彈拖著長長的煙霧朝著我們飛過來。想必這就是今年的上上籤了吧?既然不是我抽到的那麼……我轉頭看了看身邊的阿惺,他苦笑著對我展示了他手上的東西--一張畫著標靶的紙。

我就說嘛!怎麼可能把這麼大的飛彈塞進那小小的籃子裡面,原來是給標靶然後再發射飛彈。

「碰!」飛彈確實擊中目標。

別問我說為什麼沒有出手救他,當我看見飛彈、發現目標到我做出反應時飛彈已經擊中阿惺了,我想要救也沒有辦法。

「……你要不要去教堂還是廟裡面改改運?」看著煙霧瀰漫當中的阿惺,我終於忍不住出聲建議他。

被消滅或是淨化掉總比衰一輩子好吧?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

基於同學愛(我不會承認我只是同情他),我把剛剛A來的糖果分給阿惺。

「謝謝。」看著沾滿灰塵的那張笑臉,我很有同學愛的又多塞給他兩顆。

反正我的運氣相較之下比阿惺好很多,所以給他多一點也不要緊,我再去要糖果就好。

於是,我在太陽下山以前又多去搶劫……咳、我是說多要了一些糖。

太陽下山,遊戲結束。

雖然說現在我已經可以瞬間移動,不過我還是慢慢的走去向日葵館。

「好熱鬧喔。」還沒進門以前就可以聽見裡面傳來的音樂聲,還有大家開心歡呼的聲音。

『真吵。』

「營火晚會怎麼可能不吵……快點快點,我們也快進去玩吧~」拖著看不出來是高興還是不高興的夜,我進去館內。

「喔喔、我們的大美女遲到了喔!」才剛就門就被一個頗為粗獷的聲音喊住,我疑惑的停下腳步,開始在我那沒什麼寄人功能的大腦內尋找著……不過兩秒鐘後我就放棄了,因為我根本不知道眼前的人是誰。

「呃、我認識你嗎?」

眼前的人身高目測約有一百九以上,身形高大還留有不少的鬍鬚,看起來挺像是金庸寫的那金毛獅王,不得不說也有點哈利O特裡面那海格的樣子。

年紀看起來約有三十好幾,雖然說我辨識人臉有些障礙,但是我能肯定我絕對不認識眼前的人。

「阿阿、也對,妳不認識我。」那個人自言自語著,「說來好像也是第一次見面?可我好像看過你很多次了阿?你一點印象也沒有嗎?」

我搖頭。

這麼明顯的樣子我想我見過一次就會記得了吧?畢竟世界上像金毛獅王又像海格的人應該不會有第二個。

『他是寵物。』夜突然說,『應該是獅子。』

「獅子?」我以為他只是長的像金毛獅王而已,沒想到真的是獅子。

「阿對、我是獅子,」那人搔了搔一頭亂髮,「不是蝨子是獅子。」

……這傢伙剛剛是在說冷笑話嗎?

「阿、這邊還有人沒有拿的?」一頭黑髮突然闖進我的視線,他給了獅子一個面具。

「阿毛,好久不見。」由於我這個貓女的裝扮本來就有面具了,所以阿毛也沒有給我。

「好久不見,面具很好看。」阿毛看了我們兩個一眼,「都有面具了嗎?那我要繼續去發了。」

「慢走喔。」

「空。」阿毛走了幾步以後回頭,「我忘了要跟你說,爺爺說他很想你,你有空再去泡泡茶吧。」

呃、那位老人家想我做什麼?我有點心驚,我可沒有忘記上一次有事情拜託他結果他老人家要我幫忙整理一大堆的書,事後還讓我沾了整整一個禮拜的鱗粉。

「有空的話。」不過我想我近期應該都不會有空了,不不不,連以後可能都沒有空!

『你怕他?』夜老大不虧是夜老大,就算是沒有讀心術也知道我現在的感受。

「有這麼一點。」我把上一次的事情向他說了一遍。

『就這樣?』聽夜的語氣不用看也知道他挑了眉,『那你怎麼不會害怕你家那一隻?』

哪一隻?我愣了一下。

「你說麒麟?」我家用隻來算的大概只有麒麟和夜了,既然夜問我問題,那麼他應該指的是麒麟。

『不然還有哪一隻?』

你阿。雖然這麼想但我可沒有想說出口。

「呃、為什麼要害怕?」麒麟除了會賞我茶杯以外,又沒有要我做什麼體力活。而且我討厭的不是喝老人茶,而是做那些單調、枯燥會讓人發瘋的工作。

『我也不明白,我有什麼好怕的?』突然插進來的聲音嚇了我一跳,站在旁邊的夜更是往後退了一大步,接著就有一個杯子砸向剛剛他站著的地方。

歐不、那根本就是陶碗了,不是茶杯。

我慶幸剛剛沒有說麒麟的壞話不然那個陶碗就會砸在我身上了,好險好險。

『咳、你怎麼來了?』

麒麟沒有回他,只是指了指台上。

「各位童鞋,今年偶改變了一下活動的流程,偶要先抽豬今年的幸運者!」很久沒有看到的校長站在台上,把手伸進了旁邊一條龍的嘴裡……等等,那是小雨嗎?

8664!」

喔、今年的號碼異常的正常呢。

我看向夜,他老人家對我搖頭。

你連袋子都沒有翻怎麼會知道裡面沒有?接下來發生的事情讓我明白為什麼夜連看都不用看就知道沒有。

只見人群裡面的某一個倒楣鬼全身發光,接著就像是被什麼抓住一樣的拎上台。

「恭喜你了童鞋!你獲得了到月球一日遊的大獎!」

……我開始比較是去年的與巫婆約會比較慘還是今年的比較慘,不管怎麼比較都覺得這兩種都很慘。

「我不要!!!」台上的那一位激烈的嘶吼著,看起來應該是身為什麼妖的一年級新生。

「差一點忘了,還有今天堂狗拿最少的也有獎喔!」

不管校長的台灣國語,我四處張望著,真希望這個獎不會是阿惺拿到……不知道分十幾顆糖果給他夠不夠?

前方不遠處突然有人也開始發光,然後也被無形的力量給拎上台。

我很努力的看著那個人,幸好不是有著洞洞翅膀的人,那就不用擔心了。

他們兩個不斷的掙扎著,不過兩旁抓著的人卻筆直的抓著他們往某個巨型火箭上面而去。

接著就在全年級的眼光之下,那個幸運者就被五花大綁在火箭上面……原來不是坐在火箭裡面送上去而是這樣上去的?!

另外一個就比較可憐了,他完全是被綁在火箭的最前端……等等,這樣子先著陸時不是會比火箭更早接觸到月球,這樣會出人命吧?!

「五、四、三、二、一,花射!」校長很開心的按下手中的按鈕。

火箭緩緩的升空了。

「救命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不要喔喔喔喔阿阿阿阿阿阿--」還伴隨著那兩位同學的慘叫聲。

學弟還是學妹們,你們一路好走。

*

觀賞完了火箭升空,舞會繼續進行下去。

音樂放下去,我戳了戳身邊的夜老大:「夜,你不要跳舞嗎?」

『沒伴。』夜淡淡的說了這一句話。

嘖嘖,我明明就是一個。

不高興的撇撇嘴,我很不怕死的抓著他往裡面拖。

『小空?』

「幹嘛?」不爽的翻了他一個白眼,「現在你有伴了,跳舞!」

『……』夜沒有回我話,不過看他很配合的動起身體來,我想我是成功了。

不過我總有一種事後會被報復的感覺,還是很嚴重的報復……算了,現在跳舞比較重要。

跳沒有多久,夜不知道為什麼頓了一下,接著就默默的往後一退。

「咦?」

在我還沒有反應過來時,眼前的人換了一個:「阿惺?你怎麼來了?」

「恩、我是來道謝的。」雖然來者帶著面具,但是那個身影和氣息不會錯,來的人就是阿惺。

「有什麼好謝的、沒什麼。」

「要不是你,我可能會…恩……」

會被綁在上面是吧?我懂。

「呵呵,以後要自己加油囉!用搶的不知道可不可以吼?」我很無良的下著主意,不過阿惺卻只回我一個笑,然後轉身退走。

這次我有經驗了,所以只是默默的看著阿惺退走,換了一個人。

「……老弟?」我盯著那個穿著像古代埃及人的傢伙看了看,不確定的問。

他點頭。

「你怎麼來了?」

「沒什麼。」

老弟什麼都好,就是話少了一點。

而我這個作姐姐的,如果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我也不會逼他說,反正只是跳跳舞而已。

「不過說真的,你舞跳的……很差。」連我這個當姐姐的都被踩了好幾腳了,不知道他和其他人跳舞的時候會不會狂踩別人的腳?

「以後會練習。」老弟也不惱,只是淡淡的說了這麼一句話後就往後一退,換人。

「嗨。」穿著吸血鬼服裝卻帶著狐狸面具的人像我打招呼,而我很沒有形像的笑了出來。

「帝,你這樣好不搭喔。」誰穿吸血鬼的服裝會帶著狐狸面具阿,看起來很不倫不類耶。

他聳肩:「沒辦法,太晚來了只剩這個。好久沒有看到你了。」

「對阿、好久不見。」我們沒有見面的時間也快一個月了吧?

「最近忙?」

「任務。」他苦笑了一下,「不多,很麻煩而已。」

「真是辛苦了。」

「親我一下我就好點了。」

「……」帝是腦袋燒壞了還是和傑學壞了或者是這傢伙根本就是傑?

我微笑著賞了他一拳,不過他退了一步,避開了:「抱歉,我開玩笑的。」

「嗯哼。」幸好他補了這句話,不然我一定會在補上幾拳。

「不過想妳是真的。」帝淡淡的笑著。

……該死,這裡是沒有開空調嗎?為什麼我覺得好熱。

「把舞跳完吧。」帝沒有在說什麼肉麻的話,只是靜靜的把舞跳完。

等音樂停下,我很迅速的在帝的臉上親一下:「諾、給公主的吻。」

趁著人還呆愣著,我馬上往外衝。

「阿、呵呵……」

聽說,今年萬聖節最八卦的消息是,有一個很怪異的吸血鬼,就這樣帶著狐狸面具、一個人站在向日葵館中一直傻笑著,直到深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惰魔/雷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