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二月二十九日 早上八點 地點:夢界

有一天是四年一次的日子,而那天,正好也是我的誕生日。

沒錯,那天就是二月二十九日。

真不知道老媽是怎麼挑的,居然挑這天讓我出來…….也許這是我的問題?

『你明天生日?』麒麟啜了一口酒,問。

帥哥就是帥哥,這麼平凡的一個動作給他做就是不一樣。

「對阿幹麻,你要送我禮物喔?」

把你包一包送給我就好了想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頂多送我一打的茶杯加上殺氣一堆不過現在幾乎是天天都有送給我了。

茶杯的數量可以由一編到十二再分成四種花樣不知道集這麼多可不可以換東西?

『想的美。』

我就知道。

半開玩笑的我說:「那你問幹麻……

『我高興。』

……」看了旁邊一眼,怎麼覺得那裡怪怪的?有誰在那裡嗎?

『有意見?』

……沒有。」

默默的喝完茶,我沒有多說話,反正不管說什麼,就算是白的也會被說成是黑的……然後到後來也是我的錯

『回去吧,天亮了。』

耶?麒麟老大第一次叫我回去耶!

以前都是直接用茶杯送我走的說……

不小心地,心聲又流露了出來理所當然的,送我的是一只茶杯。

頭一歪,茶杯以零點零零幾的差距從我耳邊飛過直砸向身後的柱子。

「老大,每次都這樣子送我走,沒創意耶。」

有時候真恨我嘴賤……因為那個黑色的麒麟帥哥老大,居然靜靜的站了起來,然後用優雅的動作,舉起桌子,丟過來!

「嗚哇哇!老大,你謀殺啊!」

話才剛說完,面積比我大的桌子就這麼砸向我了這要怎麼逃阿算了,砸中就砸中吧!

桌子就這麼砸到我了當然,我是痛到暈過去

*

『你要在那裡站多久?』麒麟朝著空無一人的地方說了一句莫名奇妙的話。

涼亭外的陰影處閃動了一下,然後出現了一個身影。

「什麼時候被發現的?」夜笑笑,然後坐下。

剛剛被砸出去的桌子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恢復成原狀了,上面少了空的杯子,卻多了一只新的杯子,顯然那是要給夜的。

『你在我就知道了而且那個笨蛋一直往你那邊偷瞄

夜豪不客氣的就拿起杯子喝:「喔喔,我這個小人物果還是逃不過新一任撒旦的眼阿。」

如果說身為萬獸之王的你是小人物,那麼其他的人不就都不用活了?

不過跟撒旦比的確是小人物就是了。

然後現場陷入一片沉默,夜靜靜的喝著酒,他知道麒麟有話要問他,但是他並不想要開口催他,因為他想看看,高傲的麒麟要怎麼樣子跟他開口。

良久,麒麟終於打破沉默:『你……

「嗯?」

『她有喜歡的東西嗎?』他的臉色居然有一點紅那是害羞嗎?

沒想到高傲的麒麟也會臉紅。

夜想也不想的就回答:「我不知道。」

麒麟有些惱怒的看著夜,他好不容易鼓起這麼大的勇氣問他這種事情沒想到居然這麼快就說不知道了,好歹也想一下吧?!

夜感受到麒麟散發出來的怒氣,連忙說:「我是說真的。」

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該要送什麼給她……

麒麟的怒氣稍稍收檢了一下,然後一仰頭飲盡杯中的酒。

『送什麼好呢……』麒麟喃喃自語著。

嘴上說不送,卻在人家背後煩惱該送什麼。

麒麟阿,你真是標準的刀子口,豆腐心。

夜看著喃喃自語的麒麟,默默的笑了。

*

起床,我看到夜還在睡。

忍著頭上傳來的痛感,我輕手輕腳的下床,沒有叫醒他。

其實他可以跟我老爸一起走的,但是他卻堅持要留下來。

不過這樣子也好,因為我也不知道沒抱著他我現在睡不睡的著。

『這樣子不好吧。』

歐歐,路西法,早安。

你說什麼事情不好?

『我是說抱著他睡的這件事。』

不行嗎?

夜可是我的寵物呢,他也算是長輩吧……我不會對他有什麼奇怪的想法拉。

我對著路西法說,然後一邊刷著牙,一邊用手去摸那塊被桌子砸到腫起來的地方,還真不是普通的痛。

但是我怕他會有路西法想。

『早安。』夜不知道什麼時候倚靠在門口。

「草。」我含著牙刷,說。

『今天壽星最大,你想要什麼禮物?』

「我要一隻北極的企鵝。」我想也沒想的就說。

北極的企鵝,這招我生日時說。

夜很認真的思考了一下,然後說:『我不記得北極有企鵝

老大,北極的確沒有企鵝,南極才有。

「那去非洲弄給我一隻北極熊吧?」我轉乾毛巾,說。

這也是老掉牙的招數了,正常人都知道非洲沒有北極熊。

『非洲有北極熊?』他很多年沒有回去了,現在非洲有北極熊在?

老大,如果有牠早就變成熊乾了好嗎。

「沒有。」我很乾脆的回答他。

……你是在耍我?』

我點頭:「恩。」

……

「不跟你玩了,我餓了。」說完,我就彈了一下手指,叫出一臉想睡的嵐。

『我還在睡覺你叫我出來幹麻?』

「去雞蛋花吧,我要吃東西。」

早餐~吃飯皇帝大,就算是壽星也是需要吃飯的。

『你現在不是可以自己移動?』

身為新一任的撒旦,連小小的移動術都不會,難道自己的天資聰穎沒有傳給她?

「我不爽你沒事幹,不行嗎?」

你天生就是被創造來移動的,每天都不知道窩在哪裡逍遙……我很不爽。

既然是用來移動的何必要放著讓你睡?

而且其他的不點從來都沒有休息過,如果我放你一個人休息,是不是對其他的不點不公平?

……可以可以,去雞蛋花是吧?』嵐一動,我就被傳送走了。

*

『幹麻站著不動?』嵐問著一旁的夜。

『我問你,現在北極熊會出現在非洲嗎?』

嵐以一種看笨蛋的表情看著夜:『當然不會……小空叫你給她一隻非洲的北極熊?』

夜點頭。

嵐揮動著尾巴:『呵呵,我就知道…你別擔心拉,她就是這個樣子…從小就不喜歡收禮物,問她要什麼就說一些奇怪的東西給你…真是貼心的孩子。』

第一次小空會講話以後身為媽媽的她就問過了,結果小空要一隻老虎…隔年是一隻無尾熊…再來是一隻暴龍…害她第一年很認真的要去動物園抓一隻老虎來送給她…還差一點被保全人員送交警察局……還好自己的親愛的幫忙消滅證據和改造記憶……咳,扯遠了。

嵐的金屬表面,洋溢著一種名為溫馨的表情,那是為人母親所表現出來的驕傲。

也許…送她那個好了……她應該會喜歡……或許她會喜歡,不知道人類經過幾十年以後,喜歡的東西會不會一樣?

他已經很久沒有回去那個世界看看了。

夜默默的消失,上哪去了呢?

誰會知道呢…

嵐看著夜消失,然後笑笑。

她這個女兒阿,在這裡可真是吃香,有這麼多帥哥為她煩心……嗚,自己怎麼會有點羨慕她?

*

這一邊,空正開心的狂掃著餐盤裡面的食物。

「空。早安。」

抬頭,跟我問早的是蕾。

……在淑女面前這麼狼吞虎嚥好像很不好……

我吞了下去:「早安。」

…我怎麼覺得今天好像怪怪的?

好像很安靜…少了人?

對,沒錯!整層樓就只剩下我跟蕾而已。

「蕾,我怎麼沒有看到司他們?」

「喔,愛睡覺的懶豬,別管他們,你繼續吃。」

聞言,我當然繼續低頭吃,但是卻感受到蕾熱切的視線……

放下刀子,我很淑女的擦擦嘴:「有事你就直說吧,這樣子怪恐怖的…」

蕾依然是笑笑:「空果然精明,今天是你的生日吧?」

我點頭。

唉唉,我今天也才過不到一個小時,就已經有三個人問我了,等等是不是乾脆不要出房門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那你……」蕾學姊還沒有說完,就被我給打斷了。

「別、別!」我趕忙的揮手,「我什麼都不想要!」

就算你要送我一座城堡或是一個國家我都拒收!

蕾原本笑笑的臉頓時垮了下來:「怎麼這樣…我們都準備好了的說…」

嗚,惹美女不高興是我的不對…我有罪……

「你說準備好了…那我就收下好了…」我輕輕的說,希望她沒有聽見。

蕾的臉瞬間又變回笑笑的表情,拉著我的手說:「那就跟我來吧!」

……我怎麼覺得一切都是她的預謀?

*

剛剛才吃完早餐,就被帶回薔薇館了。

推開大門,面對滿桌子的蛋糕…哇!還有一個像是結婚典禮上才會出現的三層超級大蛋糕!只差上面沒有擺娃娃而已了。

…雖然剛吃過早餐,但我還是吞了口口水,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蛋糕做出來不就是要給人吃的嗎?

不吃好像很對不起它們……

「小空,你的口水流下來了。」老哥不經意的說。

我趕緊擦擦嘴,呃…根本就沒有!

死老哥,你居然敢騙我!

眾人齊說:「空,祝你生日快樂!」

「謝謝!」我說,但視線卻沒有離開桌上的蛋糕。

蕾笑著摸摸我的頭:「那,先吃蛋糕吧!」

歐,大姐!我愛死妳了!

完全不管形象的,我撲了上去,開始大吃特吃。

「喂喂!你有一點女生的形象好不好?」老哥諷刺的說,但臉上卻是笑笑的表情。

眾人莞爾一笑,從認識空以後她就是這麼的沒形象了,即使現在已經是以女生的身份出現。

要是空真的慢條斯理有形象的吃,他們才會覺得不知所措呢。

「你款我,民以池為天沒聽擴嗎?(你管我,民以食為天沒聽過嗎?)」空含糊不清的說。

眾人再次一笑,然後傑就走了過來,溺愛似的順順我的頭髮。

我沒有反抗,因為傑的身上傳來的不是那種想要吃我豆腐的感覺,而是像老哥一樣,那種對於自己妹妹的寵愛。

「空,我很高興有這個緣分當你一個月的哥哥。」傑說。

怎麼我覺得大家的個性都有所轉變?

「笨蛋,說那是什麼話?」我吞下蛋糕,「我現在依然是把你當作我的哥哥來看待。」

傑一愣,然後大笑:「你這是間接的告訴我不要在追你了嗎?」

恩,果真是聰明的人,知道我話中有話。

我給他一個微笑,然後繼續吃蛋糕。

一邊吃,一邊數著人。

一、二、三、四…六…八

「咦?好像少了一個人耶?帝去哪了?」

眾人一愣,然後傑搔搔臉:「那小子不知道怎麼了,今天一整天都不出房門,連我進去都拖不出他來。」

恩?

難道說帝生病了?

「我去看看他好了。」說完,我便抓了幾個蛋糕,走向電梯。

等電梯一開,我便走進去,按了四樓的按鈕。

在電梯完全門關上的那剎那,我好像看見傑的嘴角浮現一個令我發毛的笑……傑應該不會暗算我…吧?

*

「司,這樣子好嗎?」蕾擔心的問著自己的男朋友。

司一臉嚴肅:「沒辦法了,希望空會原諒我們騙她……」

「我居然……」狼頹廢的坐在沙發上喃喃自語著,「我居然把我的小空往狼穴裡送……哥哥對不起你…」

凱同情的拍拍他的肩:「做哥哥的沒有辦法一輩子守護她…要學會放手…」

就在狼握住他的手想要來個友情的擁抱時,蓮接了一句話:「更何況又不知道哪隻才是真正的狼。」

「你這話是誰麼意思?」狼拉下臉來,說。

傑收起剛剛嚴肅的表情,又換回一臉的嬉皮:「剛剛怎麼沒有別人吃蛋糕呢?是不是加了什麼特別的東西?蓮知道嗎?」

「我……不知道。」蓮說的有點心虛,眼神還往凱的身上飄去。

身為巫妖的凱,是這次負責做蛋糕的人。

就算巫妖沒有味覺,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凱做的蛋糕是全薔薇公認最好吃的蛋糕了。

「凱,」狼用力的抓住凱的手,「你、加、了、什、麼?」

「呃,不關我的事!」凱努力的想要掙脫狼的手,卻怎麼抽也抽不回來,手還有漸漸被捏碎的傾向,「去問傑,是他給我那個東西要我加進去的。」

狼聞言頓時鬆了手,凱趁機收回手。

再這麼被狼捏下去,恐怕他得要發揮巫妖不死的力量先將自己的手砍斷再接回去,以確保自己的手還可以用。

傑…幹的?

狼目光如火的轉向傑,傑頓時心跳漏了一拍。

那並不是心動的感覺,反而是一種臨死的感覺……

「我…」

「說!你加了什麼?」狼簡直是用吼的了。

「就…」傑不像之前一樣的嘻皮笑臉,反而是有點被欺負的可憐模樣,「一點的情藥……」

……現場一片沉默,然後…然後……

「我殺了你!!」

到底…誰才是真正的狼呢?

誰又是那隻待宰的羔羊呢?

*

叮!電梯門開了,我走向帝的房門。

按下電鈴以後,我等著帝來開門。

碰!

『就跟你們說了他絕對不會踏出房門的……空?』

門是開了,但是開門的人卻不是帝。

「青龍?」

『你…來幹麻?』青龍警誡的問的。

「帝他…今天沒出過房門?」我小心翼翼的問。

青龍微微的點頭。

側身穿過青龍,我走進去帝的房間。

『等等空,現在不可以……』青龍的話沒有說完,我就被眼前的景象嚇呆了。

這是第一次,我從進學園到現在,完完全全的被嚇呆了。

就算知道阿德家是黑道,就算我知道進的不是一間正常的學校,就算知道我殺了帝,就算、就算……都沒我現在的驚訝。

帝依舊還是帝,但是……

這時的他,穿著一身純白的兔子裝,脖子底下還打了個蝴蝶結,正張著淚汪汪的眼睛,縮在角落看著走進來的我。

『唉。』青龍關上門,輕輕的嘆了一口氣,『本來帝找我來要問你喜……我是說一些私事,但是那個該死的紫薔薇進來以後,我才去泡個茶而已,他就變成這樣子了…我想放他出去他應該會被啃到連骨頭都不剩…所以就不讓他出去了…』

我拍拍他的肩。

青龍,你真是做對了!

要是放他出去我看大家早就把他啃光了!

連我都想啃了……慢著!為什麼我會有這樣子的念頭?!

倏地收手,我開始為我自己萌生的念頭感到恐怖。

視線瞄到那團白白的毛球用爬的朝著我們移動,然後怯稜稜的拉拉我的上衣。

「姊姊,抱抱。」說完之後就對我伸出手。

……什麼?

帝、帝叫我姊姊?

我用狐疑的眼神看向一旁的青龍,而後者則是給我一個乾笑:「除了變成兔子以外,連心智好像都變低了。」

阿阿,這是怎樣?

帝等不到我的回應,又再一次拉我的衣角:「姊姊,帝要抱抱。」

抱抱阿……我要抱一個身高近185的男生……我也才175而已……

『帝乖,給哥哥抱好不好?』青龍低下身子問帝。

原來他也有這麼鄰家哥哥的一面。

帝很誇張的左右搖頭:「不要,帝要姊姊抱。」

看著左右搖晃的兔耳朵……嗚,好想啃他……糟糕,怎麼又這樣子了?

青龍一臉尷尬的看著坐在地上的帝和我,而我只好笑笑然後蹲下身:「帝要乖喔,姊姊抱不動你,讓哥哥抱好不好?」

「不要,」帝突然撲了上來:「我要姊姊抱抱。」

對他沒有防備的我,就這麼被他撲倒……難怪大多數的男生不喜歡比自己高的女生,這樣子的抱抱沒什麼人受的了……

「帝,我抱不動你阿……」我說,然後試著爬起來,但是卻無效。

帝可不是女生,一點也不輕。

「我只要姊姊抱抱。」帝撒嬌的說,然後又往我懷裡蹭了蹭。

……我現在是不是被他正大光明的吃豆腐?

『抱歉,』青龍說,然後將我跟帝一起從地板上撈起來,放在沙發上,『他就算心智變低了好像也是很喜歡妳。』

我知道,那種根深蒂固的感情是不可能被這一點東西給抹滅的。

說到這裡,我又想起那個該死的耶穌。

「姊姊,你知道今天有誰生日嗎?」

恩?

「問這個做什麼?」

帝笑的很開心,抱著我的手臂又收緊了一些:「因為有人跟帝說要把帝當禮物送給那個生日的人……可是帝只喜歡姊姊而已,帝不想要把帝送給別人。」

他撇撇嘴,嗚,為什麼身體有些躁熱?

「今天是姊姊的生日喔。」我說。

「真的嗎?」帝的眼中散發出金光,「那帝很願意把帝送給你喔。」

說完飛快地在我的嘴上一親,然後自己咯咯的笑著。

而我跟青龍,則是僵著不動。

『空……』

「青龍,」我稍微凝重的看著他,「你剛剛什麼都沒有看到,對吧?」

後者很知趣的點頭:『我什麼都沒有看到。』

「現在……要怎麼辦?」我問著青龍。

總不能把他打昏然後走人吧?

『打昏他然後去找那個該死的薔薇。』

……還真的勒!

「這樣子好嗎?」我不安的問。

『不然你要抱著他走也可以。』

我才不要!

「那,給你下手。」

我怕我下手會直接讓帝又被蒙主寵召一次……

他沒有說話,但是咻的一聲,我聽到有一陣風從耳邊呼嘯而過。

青龍,你老實跟我說,你到底恨帝多久了?

這麼毫不留情的賞他一個手刀……不過令人訝異的是,帝居然避開了。

「為什麼哥哥要打帝?帝哪裡不乖了?」帝嘟著嘴,說。

我……好想啃他……

青龍沒有說話,而是以詢問般的眼神看著我。

我朝他聳聳肩:「沒辦法了,只好帶他下去了。」

『他敢出門嗎?』

我怎麼會知道!

「帝,姊姊現在要出去了,你要來嗎?」

帝歪頭想了一下,然後再次不吝嗇的賞給我們一個笑:「姊姊要去哪哩,帝就跟到哪裡。」

「那帝要乖喔…不過姊姊抱不動你,你可以自己走嗎?」

帝張著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然後轉頭看青龍,似乎是在詢問青龍我說的話是否正確一樣。

青龍對他點點頭:『她都比你矮了,抱你很吃力…你抱她還比較正確。』

青龍,你前面的話我很認同,但是,請不要對一個心智年齡不滿十歲的小孩子說這種話!因為,他、會、當、真!

「嗯!那我抱姊姊。」

你看吧!你看吧!

我還沒有出口罵青龍,帝就把我給抱了起來。

天阿!

一向只有在玩鬧的時候才會出現的公主抱,居然會用在我身上!

而且我還是被抱的那一個?!

完了完了,如果被老哥看到一定會把地給切成十段,然後丟去餵狗……

「帝,姊姊可以自己走。」我跳下來,然後憤恨的瞪了一眼在旁邊的青龍,你到底是在幫誰?

「可是帝想要抱姊姊……」帝眼中含著淚光,說。

「帝,」我故作生氣的說:「再這麼不乖,姊姊不讓你去了喔?」

小孩子只要聽到這裡,一般而言都會乖乖的。

帝顯然一愣,然後淚水慢慢的積了起來:「不要,帝會乖乖,姊姊不要不要帝……」邊說,還一邊往我身上靠。

拍拍在我懷裡哭的可口兔子……我是說帝:「好好,那帝要自己走,好嗎?」

他悶在我身上點點頭。

『你以後一定會是個好媽媽。』青龍突然說道。

謝謝你的誇獎!我賞了他一個白眼。

*

我跟青龍決定要下去問問傑要怎麼辦。

青龍氣憤的走進電梯裡面,而我跟上半身黏著我的帝則是跟在他後面。

帝明明答應我要自己走的,可是他還是用手將我從後面環抱住,整個人的上半身就這麼跟我黏在一起……不過倒是有自己走就是了。

叮!電梯到達一樓了,我看著電梯門打開,然後想著等等傑會怎麼被青龍給整死。

會是五馬分屍還是放血放到他死?

但是眼前的景象讓我愣了一下。

老哥身上沾著一點血漬站在電梯門口,似乎是等著電梯來。

而後面的眾人則是一個人抓著傑的一隻手、腳,而羽則是拿著羽毛搔著傑的腰,傑笑到快要死了的樣子……現在是在用私刑就是了?

那團血漬又是哪裡來的?

「呃,老哥,你……」我話都還沒有說完,老哥就遞了一瓶果汁給我。

「喝掉。」他說。

見到他的臉色有點凝重,所以我就乖乖的喝下去了。

看到我一口一口的把它喝完,老哥才鬆一口氣。

『把他交給我。』青龍朝著老哥說,『居然把帝變成那副德性……』

我想要是交給你他真的叫可以直接被上帝接走了……

「呃,等等。」我擦掉嘴角流出來的果汁,「要是不小心弄死他,帝就真的沒救了。」

身後的兔子帝稍稍探出頭來看了一下傑,然後又在眾人注意到他時縮了回去。

「哇~好可愛喔!」身為女性的蕾當場不顧眾人的跑了過來,伸手就想要摸摸帝的兔毛。

不過帝則是很不給蕾面子的往後縮了一下,還拉了我去當擋劍牌。

蕾沒有生氣,而是掩著嘴角笑:「真是的,佔有慾依然還是這麼強。」

大姐,我想你是誤會了,而且還是誤很大的那種。

「傑,把他給我恢復成原狀!」我朝著奄奄一息的傑說。

傑則是有氣無力的說:「解藥……就、就是…」

是什麼?你也快點說完!

「是、是親他。」

親?

剛剛他就親過我了,可是根本就沒有恢復阿。

「誰親?」我問。

「……我。」傑說。

喔喔,你也早說嘛!

我拉著一臉不情願的帝到傑的面前,然後就押的帝,要他親傑一下。

「不要!」帝不顧自己已經是十七歲的高中生了,放聲大哭。

我又沒有叫你殺他或是強…他,只不過是親一下而已,又不會少一塊肉。

「帝不要親他!他又不是帝喜歡的人!」

唉唉,說心智是小孩子,但是力氣卻大到嚇人,幸好我的力氣是連地獄犬都敬而遠之的大,才拉的住他。

「帝要乖,親一下就好了。」我試著安撫他。

「不要!不要!」帝依然哭鬧著。

小孩子可真難帶……

老哥聽見帝的哭鬧聲,很不客氣的就抓著帝的臉往傑的臉上壓。

尷尬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在現今社會中,同性戀不稀奇,但是看到兩個男人在眾人面前嘴對嘴親在一起……我還是有點給他不適應。

而且心裡尤升這股討厭的負面情緒…是什麼?

帝身上的兔毛漸漸的掉落…我突然想到阿毛的爺爺,他好像也是這樣子掉鱗粉的。

老哥看到帝身上的兔毛漸漸掉落以後,才放開手。

帝跟傑則是瞪大眼睛的看著對方…

兩人在老哥放手以後很有默契的一起出聲:「噁!」

「死傢伙,我只說要親他,沒說要嘴對嘴阿!」傑大聲的朝著老哥吼。

老哥一臉理所當然的說:「這樣子比較快。」

蒂趁著兩個人在爭論時蹲在一旁的角落畫著圈圈,一邊喃喃自語著:「我的初吻阿……」

放心吧帝,你的初吻是獻給我的。我想,但是我不敢說。

因為我看說了老哥發火的對象會轉向他……

『你的初吻不是獻給那傢伙。』青龍突然說道。

原本還吵鬧的大廳頓時安靜了下來……青龍,你不要說啊!!

聞言,一臉沮喪的帝頓時覺得有希望:「那是給誰?」

『……』青龍這時候卻保持沉默了。

他一時心軟,居然把這件事情說出來了。

空應該會很生氣的吧……明明答應他要保密的。

「青龍,你說啊!」

『這……』這下子可頭大了,因為自己一時心軟,而導致現在這種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的局面。

看著青龍為這件事情煩惱,我居然忍不住傳聲給他:「青龍,說吧……如果老哥要發狂我會負責抓住他。」

不過我可不保證抓不抓的住。

『其實是……』青龍頓了頓,眼神往我這邊飄來。

帝會意似的朝著青龍的視線方向望向我…然後嘴角那下彎的弧度漸漸上升。

「空!」帝大叫著朝我這裡撲過來。

「幹麻?」我隨手一伸的將他推出去。你叫就叫,幹麻要這麼大聲?

帝一臉幸福的說:「你放心,我會娶你的。」

啥?

「說這話是什麼意思?」我茫然的問。

帝趁著我茫然之際,突然抱住我:「我親了你,不是嗎?」

親我並不一定代表你要娶我好嗎。

如果這麼說,那我可能應該是會先嫁給傑……或是阿德?

這可頭大了,是傑的靈魂用阿德的身體親我,所以說,我會嫁給……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什麼?」在一旁看著的老哥大怒,「你親了空?」

該死的,真是該死的!

他最寶貝又神聖的妹妹居然被男人給親了?

而他居然不知道?

「呃,老哥……不要激動……」我試著要安撫他,順便推開一直狂吃我豆腐的帝。

「我、殺、了、你!」老哥從牙縫裡面一字一字的說。

歐,我想帝完蛋了……誰叫他這麼白目的說出來。

「救命阿!」帝在被老哥追殺前大叫,不過大家很有默契的一起觀賞天空偶爾掠過的鳥類……雖然是在薔薇館內部的一樓大廳裡。

我悄悄的傳聲給青龍:對不起,我試過要抓住他了。

青龍白了我一眼:最好是……

這不能怪我,因為說真的,我小時候就見識過老哥發狂之後的樣子了,他徒手把幾個比他高大不知道幾倍的學長給打到哭爹喊娘的……就算我現在是撒旦好了,那種童年的陰影還殘留在我身上的每一個細胞裡面,所以說,我根本就不敢去攔──那分明就是找死!

他……應該不會把他給打死…吧?

*

告別了我今天最大的一樣禮物與薔薇們,我回房內。

躺在床上,我的眼皮因為一直盯著天花板看感到無聊而漸漸的要閉上……吃飽就睡好像豬。

但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因為今天一早就收到這麼特別的禮物,害我一時之間不知所措,那乾脆就不要出去好了,省的麻煩。

『你今天不出去嗎?』夜懶懶的躺在旁邊說。

我含糊的應了一聲。

出去幹麻?找死嗎?

『那你慢慢睡,我有事情要出去。』夜輕聲的爬起,然後坐在床邊摸著我的臉,捏住了我的鼻子。

『小心睡太多會變成豬。』他笑著說。

我掙脫他的手,翻了個身:「知道拉,要出去就快點出去,別吵我睡覺。」

等到門關上時,我慢慢的沉入心中。

他……真的很關心我呢。

『你喔,真的是很受歡迎呢。』路西法開了他的房門,說。

我知道,我都知道。

大概是因為我的個性的關係吧!很少人跟我處不來。

但是…我只能給一個人承諾,而那個人……早就已經佔據了我的心…只是我還沒有遇到而已。

那個曾經安慰過我的小男孩…在那個遊樂園裡面,對我伸出手的小男孩。

『什麼時候要結婚阿?』路西法遞了一杯茶給我。

耶?

「老大你問這個問題的原因是什麼?」

『好奇囉。』

「我想想……成年以後吧……我幹麻要跟著你思考這個問題?」

『我怎麼知道。』路西法喝著茶,淡淡的說。

……

『不跟你鬧了,你真的要去魔界嗎?』

我點頭,答應你的事情我一定會做到。

『很冒險呢…你要不要再考慮?』

我搖頭:「沒什麼好考慮的,我說到做到,即使是有危險……不是還有你在嗎?」

『馬屁精。』

我「嘿嘿」的笑了兩聲。

房間裡面,只剩下路西法翻書的聲音。

「我很好奇,你到底都在看什麼書?」

路西法頭也不抬的說:『我的記憶。』

記憶?

「難道你也要每天複習以免忘記嗎?」

『不複習以以為我能記得了多少東西?』

這麼說也對,你問我十年前的事情我一定不會記得……更何況路西法有超過四十六億年的記憶。

氣氛再一次陷入沉默,然後傳來一陣悠揚的快樂頌。

『看來是外面有人在按電鈴呢……你還不出去開門?』

原來這裡面聽的到外面發生的事情?

……等等。

「難不成你都在這裡偷聽我的事?」

『說什麼偷聽,我一點也不想要聽…但是我沒的選,除非我把門鎖起來。』

那你幹麻不鎖門?

『你真的不去開門?等等他們會破門而入吧。』路西法老神在在的說。

什麼?

雖然那個門老早就被我踐踏過好幾次了,但是誰也不敢保證那群非人類「溫柔」的開門下會不會壞!

「那,等等再聊好了,我先走了。」說完我就睜開眼睛,急急忙忙的衝下床,踹開門。

「誰?」我問。

「是我。」阿德燦爛的一笑,身後還跟著固定班底──阿漢。

「耶?好久不見了,這陣子你跑到哪裡去了?」

我側過身,讓阿德還有阿漢進門。

「族裡出了一點事情,我回去處理。」

最近飛馬族有點內亂,族裡面分歧成兩派,雙方人馬鬧得不可開交。

身為王子的他,只好回去調停。

我點點頭,然後泡了兩杯紅茶跟開了一包餅乾請他們:「不好意思,沒有什麼好喝的請你們喝。喝這個將就一下吧。」

「謝謝,」阿德接過手去,輕輕的輟了一口。

阿阿,這個金髮的帥哥喝茶的動作真是優雅阿……為什麼現在我都會冒出一些奇怪的想法?

『我想是因為你現在是以一位女生的角度來看待你身旁的男性朋友,所以觀念會與以前不同。』路西法說。

我以前的確是以哥兒們的身份來看待他們……不過我現在也是…吧?

「空,今天是你生日吧?」阿漢對著我擠眉弄眼的,「我們家少爺有準備禮物要給你喔!」

阿德微微的笑了,將茶杯放在桌上後對阿漢伸出手,阿漢將一個包裝好的東西放在阿德的手上。

「其實…一點東西不成敬意,還請你收下。」

你以為是在賄賂我嗎,還不成敬意,請你收下勒!

我雖然心裡這麼想,但是我還是收下了。

根據與外國人交談的經驗,收到禮物以後一定要在他們面前拆開,然後表現出看到禮物之後很開心的表情給他們看。

雖然我不知道阿德是不是屬於外國人,但是我還是拆了起來。

拆掉那一層水藍色的包裝紙,我看到……一把全黑的槍。

槍?!

「阿德,你……」我驚訝的連話都說不出來。

你明明知道我的槍法準到連近在眼前的東西都打不中……更何況,那一次之前,我根本就沒碰過這種在台灣被視為違法的東西!

「抱歉,我最熟的東西只有這個,希望你不要介意。」阿德朝著我乾笑,「不過你可能要再練一練準度,不然打不中會很尷尬。」

我知道很尷尬……新生訓練被我打到的那兩個人,現在在路上見到都會瞪我,如果眼神可以殺人,我想我應該已經被殺了幾萬次了。

「我知道了,我會找時間去練的…雖然我覺得用到的機會不大,不過還是謝了……恩?沒有子彈?」我打開彈夾,發現裡面空空如也。

阿漢很熱心的在一旁一邊吃餅乾一邊幫我解說:「你現在應該已經會用魔法了吧?那個可以放進魔法……卡滋卡滋……把他們壓縮進去,就可以發射了…卡滋……這餅乾好好吃喔…卡滋卡滋……」

阿德對於阿漢的行為皺眉:「吃東西不要說話。」

「唉呦,不要這麼計較嘛,少爺。」阿漢還是吃的卡滋卡滋的。

對不起,是我教壞他了。我在心底對著阿德道歉。

我將槍仔細的看過一遍,然後就放在桌上。

怪事就這麼發生了,那把槍突然化成一到白光,然後就「咻」的一聲攀到我胸前的項鍊上。

該不會又是要放在我身上了吧?

我身上奇怪的東西已經夠多了……現在又加了一個……

「放著防身用。」阿德說。

「謝謝。」

雖然我覺得現在已經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威脅到我就是了。

阿漢很快的就在我們談話之間吃完一包餅乾了。

他滿意的抹抹嘴:「我說小空,你這種餅乾好好吃喔,在哪裡買的?我也要去買幾卡車回來囤積慢慢吃。」

原來你買東西都是用卡車來計算……

「那種是我在我那裡買的,如果我有看到在幫你帶回來。」不過我帶不回幾卡車,只可能幫你帶幾包。

「那就先謝謝你囉!」阿漢滿意的笑笑。

其實那種餅乾在台灣很常見,那些就是所謂的小林煎餅。

我個人是滿喜歡吃的,所以我房間裡面才會放一點點,以解我有時候會發作的嘴饞。

「兄弟一場,我一定會幫你買。」我說。

「你接下來有行程嗎?」阿德又喝了一小口茶,問。

「我想想,今天我要避難的……所以打算一整天窩在家裡面。」

你問這個要幹麻?

「我帶你出去逛逛?想去哪?」阿得以疑問句來問我。

「恩……我想要去練靶。」

既然有槍了,當然要好好的訓練一下準度,我可不想再發生像是新生訓練那樣子的事情……

「我有認識的人有私人靶場,有興趣一起去嗎?」

我回他一個微笑:「當然。」

*

下午的時光就在吵雜的槍響聲、咒罵聲以及子彈中度過。

晚上上班的時間很快就來了,告別了阿德,我推開狂野玫瑰的大門。

「空,快點換上制服,我們這裡嚴重的缺乏人手。」菲爾跟平常一樣的穩重,但是跟他身後那些「姊姊」們的表情很不相稱。

我真的很懷疑雷爾的客人為什麼都是這些「姊姊」們?

難道說……雷爾也是?!

一邊胡思亂想,我一邊換上制服。

恢復成女兒身的我曾經問過雷爾我要不要走路?

畢竟他當初是徵男性服務生,但是雷爾完全沒有要辭我職的意思。

「空,三號桌要一杯銀色月亮。」雷爾高喊著。

含糊的應了一聲,我端起一杯銀色月亮,靈巧的躲過眾姊姊「不小心」的吃豆腐行為,來到第三桌。

「您的銀色月亮…咦?酒吞童子?」看著眼前熟悉的人,我忍不住的叫了出來,「你怎麼在這裡?」

酒吞童子接過銀色月亮,對我一笑:「我可找到你了。」

「找我?」

我既沒欠你錢也沒欠你命,你找我要幹麻?

「對阿,你要對我負責的,不是?」

「耶?」

老大,我要對你負責什麼阿?

「跟你說這個好像也沒有什麼用,我看我就直接把你打包帶走好了,省的麻煩。」說完就站起身來。

「等等,我不記得我跟你發生過什麼事阿?」

「討厭~你把我吃抹乾淨以後就要丟下人家不管了嗎?」

噁,你不要跟那一些「姊姊」們一樣……

「我哪裡有吃過你……你是不是跟路西法做了什麼我不知道的約定?」

「喔喔,一猜就中呢~」

靠,我亂猜還真的中?

好你個路西法,等等看我要怎麼殺你……

「那是你跟他的問題,現在我還要工作。」說完,我轉身就走。

「我可以等你沒有關係喔~」酒吞童子的聲音從背後傳來……真是令人毛骨悚然,你可以不要管我,自己先回去嗎?

「唉。」我站在吧台,嘆了一口氣。

福斯靠了過來:「怎麼了?唉聲嘆氣的…是有什麼心事嗎?」

福斯是之前住院的那兩個服務生之一,他跟我說他是因為不想失身而抵抗某個姊姊而不小心被打到然後住院…斷了三根肋骨、左手骨折、右腳複雜性骨折加上內臟全部破裂,骨頭還差一點刺破肺部…光聽就知道很悲慘,但是他本人居然很高興地說給我聽,甚至光說還不夠,還加入了手勢來描述。

連他一個有點壯的男性都被打的離天國只剩一小步了,那我不就……

順便提一下,福斯是狐狸精。這不是罵人的話,而是他真的是狐狸練成的妖,所以是狐狸精,不過我強烈的懷疑,為什麼狐狸精會取這種名子。

「看到第三桌那個日本大妖怪了嗎?他說要等我下班……」

福斯朝著我指的方向望過去:「喔喔,是個大帥哥呢。好好的玩喔!」

還好他已經知道我是女生了,不然我會認為其實福斯把我當作是Gay……

「你在說什麼鬼話阿!我沒有要跟他玩!」

而且就算要,你要我跟他玩什麼阿!

「不然你從後門溜出去好了。」

「恩。」我正有此打算。

雖有點對不起苦苦等候我的酒吞童子,但是…但是為了我自身著想,我還是只能選擇對不起你了!

*

溜回寢室裡面以後,我躺在床上,慢慢的睡去。

『空,過來。』麒麟叫我,我也很乖的就走了過去。

在麒麟面前,如果不當一個聽話的好寶寶的話,一定會有很多的獎賞── 一堆的茶杯加上殺氣,或許還會有桌子。

「有什麼事?」

麒麟放下酒杯,從懷裡拿出一個東西,遞給我:『生日快樂。』

耶?

耶?

耶?

我的腦袋呈現當機空白的狀態不下十秒……

『不收?那我扔了好了。』說完,麒麟就伸手要丟出去。

「不不不!我收我收!」我急忙的從麒麟手中搶下他所說的禮物,也不怕他是不是會因為我的動作而扁我。

突然間,後腦杓傳來一陣疼痛感。

消失之前,我還想:阿阿,果然還是被打了……

睜開眼,後腦杓傳來一陣的疼痛感,但是這卻黨不住我興奮的情緒。

倏地坐起身,我拆起麒麟給我的禮物。

拆開淺色的包裝紙,裡面包的是一隻漂亮的史努比娃娃。

嗚,女孩子最不能抵擋的東西大概就是絨毛娃娃了……「好可愛阿!」

不過,麒麟居然知道我會喜歡這種娃娃阿……看來他也不是表面上看起來的那麼兇嘛。

『很喜歡阿?』夜突然冒出來說。

「嚇!你幹麻突然冒出來?」我嚇的將娃娃往上面一拋。

『沒阿,』夜爬上床,後面還拿了一隻大大的泰迪熊,『我剛剛就在了……這是我送你的禮物,生日快樂!』

「嗚哇哇~好可愛喔~謝謝你了,夜。」我激動的親了夜一下,然後抱著泰迪熊開始蹭阿蹭的。

夜明顯的愣了一下,然後笑了。

這個無里頭的主人阿……

今年的生日,過的是我有史以來最棒的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惰魔/雷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