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九月五日 晚上八點 地點:薔薇館484號房

 

我無聊的翻著老師給的東西,那天上完歷史課後,老師發了一個奇怪的東西給我們。

「各位同學,我們下一次上課的時間是十一月,我要你們回去研究這個東西,好,下課。」

……我該從哪裡開始吐槽?

九月上第一次課就說下一堂是十一月的事了?

還是該說手上的這東西明明就是很久以前的GBA

就是那種換卡帶就可以玩很多種遊戲的那個!

別問我怎麼知道的,之前老爸幫我們一人買了一台,我還買了超血腥的遊戲帶,那玩起來超過癮……咳,扯遠了。

反正,老師就丟給我們一人一台,然後邊唸著「陽光、沙灘、比基尼」邊走出教室……我告訴自己要忽略他已經穿著海灘褲與夾腳拖鞋這件事。

但是……我左右的翻著這個GBA,老師既沒有給卡帶也沒有說要我們去買……雖然說我電池已經準備好了,但是沒有卡帶打開來也只會是一片空白的開機畫面阿!

「吼~老師都不說清楚,現在要怎麼辦拉~」我不耐煩的在床上滾著,然後撞到毛茸茸的一團物體。

『恩哼,不會去問別人嗎?』夜無所謂的甩著他的尾巴,可惡當大貓整天就是睡、吃、睡、吃,然後偶爾陪我玩或是嗆嗆我……該死,好悠閒好羨慕!

『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你在想什麼……別以為我很閒好嗎。』

誰說的!明明就很閒!

「那你現在在我床上打瞌睡是怎樣?」

『……我現在沒事做。』

「……」

這樣不是很閒不然是什麼你說!

「那幫我!」我把GBA用力的丟過去,還故意的瞄準他那顆毛茸茸的頭。

結果,中是中了,不過目標錯誤。

夜頭也不回的用牠一樣毛茸茸的尾巴將GBA掃回來,GBA就這麼打中我……痛死了!

「嗚!夜你弒主阿!」我平常對你也不差阿……居然攻擊我……嗚嗚嗚,我一點尊嚴也沒有。

『阿,抱歉抱歉,力道沒有控制好。』

什麼力道沒有控制好?!

原來你打從一開始就想攻擊我了是吧?!

『別哭阿,你哭我會遭殃的。』

「誰哭了!」我揉著紅起來的地方,繼續研究著GBA

夜蹭了過來,用牠毛茸茸的頭拱了拱:『好嘛~對不起嘛~』

「走開啦,這樣要怎麼看……」我推著那顆整著佔住我視線的頭。

無意之間,我打開了電源。

「叮!」

「……叮?」我好奇的看著一片黑的螢幕……等等,開機之後的畫面呢?

……這股從心底傳出來的感覺是什麼?

『這東西感覺很好玩呢~』夜用牠的肉球戳了戳螢幕。

「等等,不能戳螢幕拉,會壞……」我抓著他毛茸茸的前腳,話都還沒說完,我就看見螢幕裏伸出一隻手,抓住我的手。

……呃,我該尖叫、甩開還是都要做?

不過不等我思考,那隻手就猛然一拉,我跟夜就這麼往螢幕傾去。

*

「恩……」我睜開眼,晃著糊成一團的腦袋,坐起來。

該死,我就知道學校給的東西都不會是正常的東西。

又不是要拍鬼故事,學人家從螢幕裡面伸出手來幹什麼?

而且那個螢幕這麼小,居然把我跟夜通通給拉了過來……真希望我現在不是四分五裂的,那個螢幕都沒有我臉大的說。

說到這,夜呢?

我左右張望著,卻沒有看到那一團毛球。

『……你說誰是毛球?』夜熟悉的聲音在我腦中響起,天阿,我產生幻聽了嗎?這裡明明沒有看到他阿。

『笨蛋。』夜的聲音再次響起,『去找鏡子看看你自己。』

我聽話的下床去尋找鏡子,結果在鏡子中看到了一個帥哥,一個酷似夜的帥哥,唯一不同的就是在左臉上,有著羽翼一般的紋身。

我往左,他也往左;我往右,他也往右;我揮手,他也跟著揮……

「嗚啊啊啊啊啊!這誰啊!」我不敢相信的掩面大叫,那聲音低沉的嚇人。

『就是你!還有我!』夜也跟著大喊。

……不會吧?

老大你該不會就在我腦袋裡?!

『不太對,應該說我們融合了。』

……該死!我就知道學校給的東西都不會是正常的東西!!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

夜老大居然跟我變成一個人,怎麼想我都很想哭啊!

『想哭的是我好不好……還有你不是人,是妖魔。』

啥?

「妖魔是什麼鬼?」

糟糕,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我也不知道。』

不會吧,我現在就靠你了你居然說不知道……欲哭無淚。

『反正,等等你弟弟會來解釋……』

老弟?

那個惜字如金的人會跟我解釋?

『……糟糕我沒有想到這個問題。』

老大你是跟我跟太久變笨了嗎?

可惡,我撞枕頭自殺去……

「……老姐你在幹麻?」當峰龍開門進來時,就看到自家姊姊正不斷的拿頭去撞枕頭。

「看能不能回去……你是誰啊?」我看著門口那個全身包的密密麻麻、只露出眼睛的少年問。

「你弟。」少年淡淡的回我,然後自顧自的搬一張椅子到我面前、坐下,然後盯著我看。

看來真是我那沉默寡言的弟弟,除非必要的時候,不然只有我先開口他才會回我話。

「我跟夜融合了?」我問。

「恩。」他答。

「為什麼?」我再問。

「不知道。」他再回答。

……死老弟你不可以多說一點話嗎?

「我是誰?」

「魔王。」

「……啥?!」

「種族是妖魔,職業是魔王。」

「靠,現在到底是怎樣?」對不起我爆粗口了。

「就想成是RPG遊戲吧,」老弟淡淡的說,「我是刺客,你是魔王。」

「拜託你說清楚一點……」

老弟沉默了將近有三分鐘,然後開口:「這是你們二年級的作業,就當作是玩角色遊戲。每個人都有職業跟要輔佐的陣營,贏的那一方保證這學年ALL PASS。」

我就知道是學校搞的鬼!

等等,二年級?

「那你怎麼在這裡?」

「打工。」

……為什麼我一年級的時候沒有這種工作給我做?

「最後一個問題,我的性別是?」不要跟我說是男的。

「男的。」

……算了,這是預料中的事。

「我放棄,」我將自己埋在枕頭中,「告訴我多一點情報。」

老弟從衣服中掏出一張紙:「我方人馬中有:你、藍名揚、馬統唰、項新利、蘇妤潔、皮卡秋皮諾邱皮陽、我以及……哥哥。」

慢著,你穿緊身衣是要怎麼變出一張紙的?

而且這份名單聽起來很怪?為什麼有不認識的還有奇怪的傢伙?

還有唸出哥哥前面的短暫沉默是怎麼回事?你就這麼厭惡你哥哥嗎?!

「呃,等等……先跟我說一下那三個皮皮皮還有老哥是怎麼回事?」其他人我都認識,就惟獨那三個皮什麼的我不認識,還有老哥不是畢業了湊什麼熱鬧?

「那三位是來打工的一年級生,也是我同學。哥哥的話聽說是自己想來玩的。」講到老哥時,我這麼做姊姊的怎麼感覺到老弟在笑?

……好吧,我承認他只露出一雙眼睛的裝扮旁人是看不出來,但我可是他老姐阿,怎麼可能不知道他現在是在笑?

「老哥他……」我話還沒說完,一道黑影從門口的方向撲上來,我想都沒想的就一拳揍過去。

「嗷嗚!」黏在牆上的黑影發出哀嚎。

「啥東東啊!」軟軟的感覺是不錯,但是突然撲上來我當然會給他一拳阿!

「那是……狗。」老弟又沉默了一下才說,難道、難道說那隻狗是?

牆上的黑影扭動一下,跳下來:「誰是狗啊!我是你哥!」

「……」我張大嘴,看著那團毛茸茸的東西,我哥變成畜牲了……我沒有在罵他,他真的變成畜牲了,不過我絕得還是夜比較好看,一隻狗跟黑豹怎麼能比?

不過同樣都是畜牲就是了。

『空,你是欠揍嗎?』夜的聲音在腦海中響起,靠,我都忘記他現在聽的到我在想什麼。

「……老哥變成狗了?」我忍住笑意,「請問他能幹麻?咬、咬咬嗎?」

糟糕這樣要講出一句完整的話好困難,好好笑、不行我要忍、忍住。

「嗷嗚?你怎麼知道我有那招?」

「噗、還真的有、哈哈、噗哈哈哈。」抱歉我破功了。

「汪!小空你這樣笑你親愛的哥哥對嗎?!」

「哈哈、哈,哪不對?哈哈、哈……」我笑到整個人在床上捲成一團。

等我笑夠了,我才繼續問:「其他人在哪裡?」

「樓下,等你下去。」

「……你不會早說嗎?害我一個人在床上滾這麼久!」我坐了起來,迅速的往門口走。

「你又沒問。」老弟表現的很無辜,好吧,我的錯總行了吧?

*

一出房門才知道我的房間在三樓,而從我房門口可以直接看到位在一樓聚集的人。

看著平常熟悉的面孔穿著奇怪的衣服,在下面開心的聊著天,不自覺的,我笑了。

「嗚……」旁邊的老弟發出了奇怪的聲音,然後我感覺到有兩個熱熱的東西貼了過來,一個是在大腿、一個則是身後。

「……請問你們兩個在幹麻?」

「……」老弟默默的放開我,退了三步,「抱歉。」

「啊?」我搞不懂誰來跟我解釋一下?

「小空空你阿,在無形之中發動了你特有的技能【媚惑】啦!」老哥猛蹭我的腳,平常我是不會虐待動物的,但一想到腳上的那坨毛球是老哥……我就毫不猶豫的把他從三樓踹下去。

「阿阿阿阿阿──」

「碰!」

我探頭出去看,桌子壞了阿……嘖嘖,希望不會要我賠。

「嗷嗚,小空空你居然把你親愛的哥哥踹下來……很痛阿……」

不理會在桌上呻吟的的老哥,我對著抬頭的大家微笑:「大家好。」

「……」所有人抬頭看我,沒有人回話。

現在是怎樣?

老弟從後面拍了我的肩:「老姐,請你不要笑。」

我收回笑容,然後下面的人就像是回神的一般,開始跟我打招呼。

「小空~」小妤跟我打招呼。

「小空,你睡好久喔!」小馬很有活力的揮著手。

「小空……」小利依然講話很小聲,我很仔細聽才知道他是在叫我。

藍酷酷的跟我點頭,其他不認識的人則是跟我揮手。

「咦?我睡很久了嗎?」我搔搔頭,尋找著向下的樓梯,「呃……老弟,要怎麼下去啊?」

為什麼我左看右看都找不到樓梯啊?!

這樣是要怎麼下去你教我!

跳下去嗎?!

「跳。」

「……」跳你個頭拉跳!

你老姐我這輩子還沒有跳過樓啊!這樣下去不會摔傷嗎?!

這裡是三樓啊!不是三公分好嗎?!

『……你不要鬼吼鬼叫的,跳下去不會受傷的。』夜的話在腦海中響起。

老大你可不要騙我喔?

『有我在你怕什麼?』夜的話聽起來非常不屑,『如果你真的怕受傷,下面不是還有一個肉墊嗎?踩上去就好了。』

說的也是喔!

我毫不猶豫的從三樓一躍,直直的踩在老哥身上。

「噗呃?!」

桌子又下陷了不少,老哥似乎噴血了……似乎而已,真實性不太重要。

「……小空,你下來的方式會不會太粗魯了啊?」小妤問著,「而且桌子壞了耶?這樣又要花錢買!」

我就知道你關心的是錢不是我!

「虐待動物。」藍淡淡的說。

「牠是我哥,不是動物。」我淡淡的回他,然後優雅的跳下來,落地。

「這樣……有比較好嗎?」小利小聲的說,因為太小聲了所以我決定無視這個吐槽。

在我下來沒多久,攤死在桌上的老哥在次發出聲:「噗嘎!」

轉頭一看,老弟就這麼站在上面,然後跳了下來。

接著桌子就整個解體了。

「你們……居然……」喔,沒想到老哥居然還活著耶?

要補幾刀給他嗎?

『別管他了,你有正事要做。』夜阻止我繼續弒哥,提醒我有事要做。

「歐,對。所以說現在要怎麼辦?」我拖過旁邊的椅子,坐下問。

小馬對我揮揮手:「我知道喔!再過五天,敵方就會攻打過來了喔!幸好你醒了,不然我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我睡了多久?」

「從你來開始,五天了。」

啥?!

「我只記得我睡不到一天啊!」

從睡著到醒來明明只有不到一天的感覺!

「小空是睡美人,嘻!」小妤以一種看熱鬧的心情插話進來,「那,我們的睡美人,請問現在要?」

「啊,為什麼問我?」

「因為你是魔王阿,這還用問?」

……我可不可以當一個無名小卒就好?

不是撒旦就是魔王的,先不要管都是反派的最終BOSS,為什麼都要我來?我也想當個只要聽話揮劍的戰前小兵阿。

我想當個一點也不威的主角啦!

『你少腦殘了,先問他們的職業。』夜適時的打斷我腦殘的想法。

「先告訴我你們的職業。」

「我是情報販賣員喔!」小馬開心的說,的確很符合他的個性,畢竟他可是我們學校的包打聽呢!

「商人。」小妤一臉奸商樣……應該是黑心商人才對,我在心裡默默的注解。

「軍師。」小利默默的開口,然後臉紅。

孩子不要臉紅啊,我沒有對你怎樣……不對,我絕對不會對你怎樣!

「刺客。」老弟你的我早就知道了,除了刺客以外哪種職業會把自己包的只剩下眼睛的?你老姐我也玩過一點線上遊戲好不好。

「狂戰士。」藍淡淡的說,狼人就該當戰士?不過真得挺和的。

「那剩下的那三位是?」我看向坐在一起的三個人。

「皮卡秋,神偷!」

「皮諾邱,鐵匠!」

「皮陽,鍊金術師!」

神奇寶貝和小木偶都皮癢,恩,我記住了。

『你記名子的方式真不感令人恭維。』夜不屑的說,不過聽起來有點無奈。

「好、這樣子有情報販賣員、商人、軍師、刺客、狂戰士、神偷、鐵匠跟鍊金術師。」我板著手指算,這樣有九個人了。

「汪!」老哥不知道什麼時候復活了,很有精神的吠了一聲。

「……再加上一條狗。」雖然說很想要無視他但我知道老哥一定會煩到我正視他為止。

「好,那我繼續提問,敵方人馬有誰、什麼職業?」

小馬高興的揮舞著手上的筆記本:「我這幾天有蒐集到喔!勇者加上九個人,勇者身分不明、其他九個人的職業是:刺客、陰陽師、弓箭手、祭司、歌姬、巫師、法師、戰士、藝人,至於那九個人的真實世界身分……我查不到。」

慢著你的筆記本是從哪變出來的?!

『不要糾結在這種地方!』夜終於聽不下去,直接出聲,『查不到嗎?身為情報員這東西查不到,那就表示是學校方面的干涉。』

幹麻?這有什麼好干涉的?

『怕你們帶入私人的感情吧。』

私人的感情?

我連我老哥、老爸都照揍會有什麼私人的感情?

『不要用你們家的那套去衡量其他人!』

……對不起,我的錯。

『知道就好。』

突如其來的聲音打斷我跟夜的心理交流:「小空?」

「啊?」

「啊什麼?你是傻啦?」小妤很不客氣的直接朝我後腦杓巴下去。

一瞬間我感覺到眼冒金星,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很痛耶!這樣被妳打我才會傻了!」

「不然你在發什麼呆啊!剛剛講的你有在聽嗎?」

「沒有。」我想也不想的就回答,「你們剛剛說什麼?」

小妤很大方的送我一個白眼:「說接下來呢?你要下指令讓我們行動阿!不然這學期就掛了啦!」

本來想回她說關我什麼事,但馬上想到老弟跟我說的那些話……只好默默的思考。

「所以這幾天,你們都了解自己職業的能力是什麼嗎?」

眾人點頭。

……對不起這幾天我都在睡覺。

「那,」我的肚子很不時宜的想起了交響樂,「……抱歉我餓了,晚一點我想到什麼再問你們……啊,小利麻煩你跟我一起來,那就先這樣吧,散會。」

*

結果說好的散會,也只是將場地從剛剛那換成餐廳。

我跟他們說不用這麼麻煩,結果藍居然回我說:「這樣你有問題可以即時解答。」

所以一群人就這麼浩浩蕩蕩的坐在餐廳裡,聽我說話順便三不五時的插進來告訴我不知道的事。

一邊消滅我久違的晚餐,一邊與夜還有小利進行對話。

「所以說,我現在住的這裡是我的城堡?」不會吧,這麼氣派又和我胃口的城堡……我可以搬回現實世界嗎?

『……你想放哪裡啊?魔界嗎?』

好阿,放在惡魔島上挺不錯的!

『……我跟你開玩笑的。』

可惡我剛剛當真了!

因為不能揍夜老大,所以我只好憤恨的用力插眼前的食物。

「是的,名子好像叫……群魔殿。」小利小小聲的說著。

「還滿氣派的名子。有什麼特別的機關之類的嗎?」就像是之前小西西住的那間怪怪房子一樣,有很多奇奇怪怪的陷阱。

「有……」小利一邊說,一邊從袖子裡面摸出一張捲起來的紙,攤開。

……我不介意他從哪邊變出那張紙的,我一點也不介意。

「這棟建築物很奇特,分為前半部跟後半部……」我聽著小利的解釋,一邊思考著對策。

該怎麼……打贏這場遊戲呢?糟糕,怎麼現在有種躍躍欲試的感覺?

『憑你鬼靈精怪的腦袋,這難不倒你吧?』

這是誇獎嗎?

『不是。』

……我決定不要去管夜了。

「嗯?等等,小利這邊……」我注意到地圖上有一個奇怪的地方,「這裡是什麼地方?」

大家的注意力被我這句話給吸引到地圖上,在小利所說的後半部的最上方,有一整塊黑黑的地方。

「這……地圖上沒有標明。」小利自己也不知道,「我拿到這份地圖的時候就沒有寫那是什麼地方了……」

可惡,製作地圖的人一定知道,就是這種曖昧不分的標誌,才會勾起大家的好奇心……

「喔,那我了解了。」我笑著迅速的把地圖捲起來,還給小利,「那麼,大家就先去休息養足精神吧!我們明天見。」

該不該先去探路呢?我走在回去的路上,思考著。

『你該先做的,是把你自己的戰鬥力調好。』夜淡淡的說著,『要是部下每一個都強到不像話,結果最終魔王一拳解決,不是很沒面子嗎?』

……真的很沒面子。

可是,要怎麼訓練?

『這是個好問題……等等,你要去哪?』

嗯?不是要回去嗎?

我抬頭一望,發現自己不自覺的前往著地圖上黑黑的那一塊。

這算是有什麼力量在牽引我嗎?

要去嗎?我問著夜。

夜短暫的沉默,然後緩緩的開口:『……進去看看也好。』

既然夜老大都這麼說了,我也只好乖乖的去了。

在我眼前的,是一扇門,一扇能左右開啟的門。

我的身體正在顫抖,但並不是因為害怕,而是興奮。

推開厚重的門,漆黑中似乎有什麼,「欸,這是……?」

*

四天了,整整四天了!

蘇妤潔煩躁的翻弄著手上的金幣,她不明白,四天前明明說好隔天見的,但是小空這一走就失蹤了四天。

四天!整整四天阿!

明天就要一較高下了,天殺的他們的魔王到底去哪了?!

「到底是去哪了……」

之前小空在睡覺的時候他們都知道,系統設定成他們能知道自己的王在哪,但這次真的連感覺都感覺不到!

藍名揚拿著一把巨斧走進來,面無表情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他對蘇妤潔搖了搖頭,然後坐了下來。

接著,一條狗也懶洋洋的走進門,找了個角落趴下去。

「到底是去哪了!」蘇妤潔終於忍不住的拍桌,忿忿然的站起身。

「急也沒用。」謝峰龍從屋頂上翻了下來,「相信她。」

「我信啊!」蘇妤潔頹廢的坐下來,「信也沒用,她又不出現……」

雖然同樣陣營的其他人都努力的去做自己能做的事,但是沒有一個頭來發令,他們要怎麼有統一性?

這樣即使他們事前準備做的再好,也會輸在彼此的默契上。

「小空……」

「嘿,安怎?」

「你到底死到哪去……欸?」蘇妤潔一轉頭,就看見這幾天一直搞失蹤的人站在門口,對他們傻笑。

「小空?!」眾人一起回頭。

*

「早安。」看見眾人殺氣騰騰的往我這看,我不明白的揮揮手。

小妤氣沖沖的走過來,馬上賞我個爆栗:「早你個頭!」

「唉!很痛耶!」我摸著後腦杓,「幹麻這麼生氣啊?」

「還問我幹麻?!你知不知道你失蹤四天了耶!」

「我知道阿……我不是趕回來了嗎?」

「你到底去哪了?」小妤還是氣沖沖的,我看見她手上那枚金幣已經嚴重變形了。

「就黑黑的那邊阿。」

我差一點就掛在那扇大門裡面,幸好還有夜的矯捷身手能夠撐過,不然我們自己未開打就些掛了不是很好笑?

「回來就好。」藍淡淡的說,然後轉回去擦拭他的斧頭。

「汪!小空空~」老哥興奮的跑了過來,本來小說可以讓他撒個嬌,但因為看到他那掛著口水的嘴,所以就很順的把他踹回去。

「汪嗚…小空都欺負我……」老哥哀鳴。

「呃、夜說不喜歡有口水。」我搪塞藉口給他,然後被夜吐槽。

『自己不喜歡不要牽拖!』

好吧,原來你喜歡口水。我默默的記著了。

『我不喜歡!』

那不就是了嗎?

『強辭奪理!』

嘻嘻!

「幸好你回來了,不然要是我被留級一定『天天』去問候你!」小妤還加重那兩個字。之前聽小風說過,之前被小妤天天問候的人,已經發瘋送精神病院去了。

「對不起,我不知道時間會拖這麼久。」

「你現在馬上給我擬定作戰計畫!」小妤非常的強勢,但我有錯在先只好乖乖的認栽。

「好啦,先把大家找齊吧,這幾天我有發現,那間房……」

*

這個時刻終於來臨了。

大戰前,就連空氣都為之凝結。

一觸擊發的情況,令大家繃緊了神經。只要稍微的火花,就會引起大火。

「就是這嗎?」勇者抬頭,望著高聳的建築物。

「群魔殿。」一旁的人跟著唸出上面的字,然後小聲的喃喃自語,「小空一定會很喜歡這裡……說不定還想搬回去……」

「嗯?你說什麼?」勇者側頭看了一下他的夥伴,他的第一個伙伴是有著一頭白髮的陰陽師。

會選在今天攻入邪惡勢力也是這位陰陽師所挑的日期,他說今天的勝算會比較大。

「沒什麼。」陰陽師笑著。

「那就請先鋒先進去了?」勇者回頭望著,但卻見不到他的先鋒,「欸?人勒?」

「他已經先進去了!」

「是嗎,那就放心交給他,我們也走吧!」勇者爽朗的笑著,帶領眾人朝著魔王的堡壘前進。

勇者在大門口就遇到了第一個難關,站在那的,是全身穿著鎧甲並握著一把巨斧的藍。

「歐,是狂戰士耶!」勇者興奮的想拔刀上前,卻被陰陽師給擋了下來。

「您還有更重要的事,這邊就給別人吧。」

「說的也是,我必須要打倒魔王才行!」勇者信心滿滿的點頭,然後開口,「喂,狂戰士,因為我趕時間,所以沒空陪你玩,就讓我的同伴陪你吧。」

「……」藍無言的看著猖狂的勇者,默默的想著為什麼會有這種性格的勇者出現。

「留一個下來就好。」藍淡淡的說,將大斧指向了同樣有披著盔甲的人。

「這是指名我的意思?」披著戰甲的官宇,也不吝嗇的拔起身後的長劍,備戰。

「哈哈,真有趣。戰士與狂戰士的對決,真想好好欣賞。不過我沒時間了……那就交給你了!我們走!」勇者帶著其他的人繼續前進,走在最後的章妃回頭望了自家二哥一眼,等到官宇跟往常一樣對他一笑後才繼續前進。

「雖然說我們都是同班同學,但似乎沒交過手?」官宇一邊揮動著長劍,一邊往自己身上發動被動技能【牛肩】,增加著自己的攻擊力。

「是。」藍不改話少的個性,簡短的回答他。然後也發動自家的技能【暴衝】與【血洗】,增加自己的破壞力。

「真讓我熱血沸騰……」官宇提起劍,朝著藍飛奔過去。

短兵相接,金屬聲叮呤想起,兩把武器竟是相抵住,兩者不相上下。

接下來,便是單純的力量相比,藍的斧頭逐漸壓了過去,在即將敵不過之時,官宇在次發動了技能【暴擊】。

「嗚喔喔喔喔喔!」一瞬間,斧頭被壓制了回去,力的平衡點被壓回中線。

現在,才是真正的要見真章!

「……」藍依然沒有說話,但赤紅的雙眼洩漏出他同樣熱血沸騰著。

雙手因為不斷的施力而顫抖著,盔甲下的薄衣早已被汗水浸濕,但沒人敢放輕力道。

只要一有鬆懈馬上會被劈成兩半!

對峙的時間越來越長,雙方的力量絲毫沒有減半,他們都在等待對方鬆懈的那一刻。

而那一刻,隨時都有可能發生。

汗水早已佈滿了額頭,甚至延著下顎滴了下來,沒入土中。

兩個戰士力量的對決,僵持著。

*

進門後的勇者一行人遇到的重重的陷阱,從地上的洞、滾落的大石頭,到滾燙的油鍋、刀山甚至是箭雨,幸好大家在歌姬的【神的祝福詞】與【神的憐憫】之下,提升了攻擊力與防禦力,才能倖免葬送在陷阱之中。

「要感謝我喔。」莉莉開心的笑著,她難得的可以幫上大家的忙,正開心著。

「這個魔王,真狡詐!」勇者忿忿的說,然後率領眾人繼續前進。

經過一段時間後,他們來到了右偏殿,卻發現王座上面沒有人,不過王座前面卻站著兩個人。

「你們是誰?魔王呢?」勇者大聲的問。

「咿……」被勇者這麼一喊,那兩個長得頗相似的人就嚇的抱在一起。

這下子換勇者有些尷尬,他是勇者啊,應該是人見人愛的,怎麼會嚇到人呢?

「呃,沒事沒事,」勇者放柔了聲音,「請問你們兩個有看到魔王嗎?」

「你、你就是勇者嗎?」

「是的,我是。」

「那、留下兩個人,你們就可以繼續走、走了。」那兩個人分開來,剛剛膽怯的神情消失了,取代的是剛毅的表情。

「咦?你們也是魔王的手下?」勇者有些訝異的看著眼前的人,這兩個膽小的人也是嗎?

「我們是朋友!」其中一個激動的大喊,「留下兩個人之後你們就可以繼續走了!」

「這樣啊……」勇者搔搔頭,「那要把誰留下來好呢?」

這時一旁的陰陽師開口:「勇者大人,我看他們應該是鐵匠工人之類的……要不,就把法師留下吧?」

「啊……那就聽陰陽師你的吧!」勇者不怎麼在乎的說,「反正我要趕去除掉魔王,剩下的就麻煩你了!」

……勇者的設定就是只要除掉魔王而以?

其他人的死活都不用顧了就是?不管是哪一方的人,都這麼想著。

「那麼我們兩個就留下來吧。」劉貝帶著章妃走了出來。

「那就麻煩你們了。」陰陽師朝著他們頷首。

「學長……」章妃難得的開口,「如果你見到小空,請幫我們向她問好。」

「如果我見的到的話,我會的。」被稱為學長的陰陽師苦笑,「要是我沒有被他秒殺的話。」

「咦?小空沒有這麼狠吧?」在一旁的弓箭手插話進來,「連自己的男朋友也會下手嗎?」

「學妹啊,」身為陰陽師的帝苦笑擴大,「這只是個遊戲,小空她啊,是會很認真玩戲戲的人,所以一定會毫不留情的殺掉我,因為這只是個遊戲而已。」

「那還真是恐怖……」弓箭手呆呆的點頭。

勇者絲毫不在意他聽不懂他夥伴們之間的對話,率先的朝著大殿走去,嘴裡還嚷著要除掉魔王維持正義等等。

「好了,」劉貝確定眾人都走了以後,看著眼前的陌生人,「我沒看過你們,從你們的態度來看……是一年級的吧?」

「是的,請學長手下留情些。」皮卡秋看到沒有其他人了,有些邪惡的本性就顯露了出來,他在謙虛的說話同時,也悄悄的發動了神偷的【腳底抹油】與【無聲無息】技能,幫自己的人馬加了敏捷與攻擊。

「哼,別以為是學弟我們就會放水!」在劉貝說完的同時,章妃就利用法師的技能,順發了一顆火球,招呼過去。

「嗚阿啊!」皮卡秋與皮諾邱閃了開來,這場法術與科技的對決,正式開始!

「嘖,躲得真快。」章妃不悅的嘖了一聲,又隨手放了一整排的冰錐,阻礙他們的去處。

「歐哇哇哇,好難躲!」皮卡秋一邊輕巧的閃躲,還一邊耍著嘴皮。

「練造之火!」一直沒有出手的皮諾邱放出了火焰,鍛造武器時的高溫溶化了冰錐。

「就這樣嗎?」劉貝輕笑著,黑暗的氣息施放了出來,那是巫師的專屬技能【怨氣】。

那股黑色的怨氣就這麼朝著對方而去,被皮卡秋閃過,卻重了皮諾邱。

「呃,咳!」身為鐵匠的皮諾邱咳出了一攤血,無意識之中發動了【神之手】。沒想到神之手的功能不僅僅只是提高攻擊力,還能夠解除中毒的狀態。

「嘻嘻,學長們可不要就這麼死了喔?」皮卡秋握著匕首,快速的奔向他們,原本就很快的神偷,又加上了技能的輔助,他的速度快到會留下殘影。

「別以為這樣就可以贏了!」章妃的火球術沒有斷過,不斷的施放著,就像是在下火球雨一樣,燒壞了地板,將四周薰得黑黑的。

但彼此都沒有去注意,只是不斷的攻擊對手。

「囂張!」劉貝收起輕視的態度,開始認真的攻擊。他發動【咒殺】,準備將敵方一網打盡。

被定住的皮卡秋在空中掙扎著,脹成紫色的臉顯現出他現在快要無法呼吸!

就在最緊急的時刻,一雙金黃色的手突然出現,拿著巨大的鐵鎚朝著在場的所有人砸下去!

原來是皮諾邱發動了【神之手】以後,只要再等待了十分鐘,就能發動近乎無敵的神手攻擊。

而這一擊也剛好在最危急的時候發動!

但章妃與劉貝也不是省油的燈,蓄勢待發已久的冰錐也在此時從地上刺出,與從天上下來的神手正面交鋒。

這瞬間,準備要分出勝負!

*

大殿中,沒有魔王的身影,但王座上卻坐了一個玩著金幣的女孩子。

「真久,我等到快睡著了耶!」

「你是魔王嗎?」勇者問著。

「這麼早就見到魔王,你想有可能嗎?」少女反問著。

「小妤?」弓箭手看著王座上的少女,不太確定的喊著。

「喔?小風啊?」小妤沒停下手上的動作,繼續翻玩著金幣,「原來你成為了弓箭手?不錯不錯,挺適合你的。」

「是啊,我變成了弓箭手,」小風傻傻的笑著,「小妤妳呢?」

「我?你還看不出來呀?我是商人啊。」

「商人喔,好酷喔。」

「是啊、所以呢,」小妤將金幣往上一拋,「老規矩,留一個人下來。」

面對第三次要留人下來,勇者終於有反應了:「為什麼老是要我們留人下來?」

「喔~原來你不知道啊?」小妤接住了金幣,「當然是要削弱你們的戰鬥力囉。好了少廢話,我就挑小風吧!」

「不准!我們不會在上你們的當了!」

「這樣好嗎?你們會來不及喔?」

就像是在附和她的問題一樣,右偏殿傳來了轟隆聲,整座城堡都為之震動。晃動了一下後,小妤露出了勝利的笑容。

「看來我們拿下了第一勝了喔。」

勇者聽到沒頭沒尾的話後愣了一下,急忙連絡自己的人,卻發現那頭沒了聲響。

「輸了?!」

「看來吃了第一場敗仗……」帝低頭思考著。

「我們、們,贏了喔!」兩個小學弟虛弱的聲音傳出來,證實了他們是存活的勝利者。

但在下一刻,那兩個人也沒了聲響。

──勝利者,無人!

沒有人勝利,也就表示,兩軍平手。這對雙方而言,是好事,也是壞事。

「所以說~~你真的不趕時間嗎?」小妤露出邪惡的笑,「如果不趕時間的話,那就留下來把我打敗了再繼續去找魔王。」

「可惡!我就知道魔王很奸詐!」勇者毫無辦法的跺跺腳,被迫的留下了小風,帶著越來越少的人,繼續朝著魔王的所在地繼續前進。

「好了~只剩我們兩個了。」小妤將金幣握緊。

「小妤不要因為對手是我就放水喔!」小風一改平時呆呆的樣子,嚴肅的拉開弓,發動了弓箭手的【百步穿楊】技能。

「妳也是。」小妤也不甘示弱,發動了商人的【哄抬價格】。

「咻!」的一聲,箭已經射出,但在攻擊了以後,小風卻發出了訝異聲:「咦?」

她自己沒什麼錢的小錢包頓時少了不少錢。

有練過弓箭手的人都知道,每一枝箭都要花錢,普通的箭還好,但如果有加屬性或是強化,那價錢是翻倍的!有時候也會因為市場的價格而波動,正巧因為要來打最終戰,所以小風的箭矢都是最貴、附加性質最多的。

這也正是為什麼沒什麼攻擊力的小妤會選擇小風,因為她的技能【哄抬價格】只會對每一箭都需要花錢的小風有用!

「嘿嘿,現在知道為什麼我會選你當對手了吧?」

「哪有這樣的!」小風喊著,「你作弊啦!」

「我哪有~」小妤開心的笑,抓過一把金幣,發動【金幣投擲】,朝著小風猛丟。

一枚枚的金幣在丟出之後,全部變成炸彈爆了開來。

小風被迫只能不斷的消耗昂貴的箭矢來擋,一下子她的錢包越來越扁,就快要空了。

「啊,不可以這樣啦!」小風情急之下,拉了個滿弓,發動技能【箭雨】!

「欸呀?!」

小妤一看不對勁,急忙想找掩蔽物。但箭雨的波擊範圍過於廣,即使找了遮蔽物,但箭雨還是毫不留情的落在她身上。

「咳呃!」小妤馬上咳血出來。

「小妤?!」明白自己傷了好友的小風急忙奔了過來。

「嘿嘿!我們可是敵人耶!」小妤在最後一刻,丟出了一大把的金幣。

爆炸聲四起,煙霧瀰漫著。

等到煙霧散去時,只剩下一個人在。

「……小妤?」小風疑問的聲音,迴盪在大廳中,無人回答。

──勝利者,弓箭手!

*

「可惡!又撲了空!」勇者憤恨的搥牆壁。

這裡是左偏殿,理所當然的裡面不會有魔王,不過我們的勇者似乎不明白這個道理。

不過這裡沒有魔王,有兩個抱在一起發抖的小小身影。

「來者、者何人!」小馬抖著音,將一句話說完。

「我是要來消滅惡勢力的勇者!」

「……真是大言不慚。」小利小聲的說。

「你剛剛有說話嗎?」勇者轉頭問帝。

帝憋著笑:「沒有啊。」

「是喔,那我可能聽錯了。」勇者搔搔頭,「喂!魔王在哪裡啊?」

「喔、你等等……」小利從袖子裡面摸出一張紙,遞給小馬。

小馬慌慌張張的打開:「此、此路是我栽、呃,不對,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若要……這是什麼字?啊、算了算了,留下兩個人就是了!」

「又要?!」這次勇者簡直快要瘋了,他看著越來越少的夥伴,有些緊張。

他是勇者,但再怎麼強的勇者也是需要夥伴們的支持啊!都被分散了這樣要怎麼打贏啊!

「這是我們的地盤,當然要聽我們的……」小利整個人縮在小馬身後,只探出頭來,小小聲的說。

「哪有這樣的!」

「就、就是這樣啦!不高興你可以回去啊!」小馬鎮定的喊著,「兩、兩個!」

「學弟冷靜啊,」帝苦笑的看著縮在一起的兩位小學弟,「慢慢說,我們不會傷害你們的……呃,應該。」

對,應該。

誰叫他們是敵對的關係,要是留下來的是他,那不殺他們也說不過去啊。

不過看他們兩個像是小動物一樣的縮在一起發抖……說真的他有點下不了手,會有罪惡感啊!

「那個、學長,」小馬發抖的說,「可以挑、挑最弱的給我們嗎?」

小空說他們只要減少人數就好,所以挑最弱的給他們應該沒問題吧?反正他們兩個真的一點攻擊力有沒有,要是遇到一個攻擊行的馬上就會被KO了……

「這樣啊,」帝搔搔頭,面對著兩個弱小的小動物……不對,是兩個小學弟,帝只好挑兩個沒什麼攻擊力的人,「不然就……你跟妳好了。」

帝點了兩個走在最後面的人。

「「咦?!」」被點名的兩個人異口同聲。

「就是你們了。」帝笑著,然後跟著勇者就這麼走了。

「等等啊~我是要來見美麗的魔王大人的耶!!」被留下了的其中一個人哀嚎的,可惜沒人理他。

「再減兩個。」小利小聲的說,一邊在不知從哪拿出來的紙上畫記兩筆。

「啊~我的魔王大人啊~」

「好啦,看不到就算了……」小馬拍他的肩膀,「你是新進來的學弟喔?」

「是的,我是。」剛剛在哀嚎的人馬上換上笑容,那速度比翻書快上許多,「學長你好,我是一年級新生,蘭斯諾。」

小利默默的拿出茶具,泡起茶來。

「喔喔、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小馬看了看他,「恩……來喝茶、喝茶。」

「這樣……好嗎?」一直沒有出聲的歌姬莉莉開口,「我們不用對打還是什麼的嗎?」

別人都在拼命的廝殺,結果只有他們在喝茶?這樣好嗎?

「有關係嗎?」小馬拿出預藏的餅乾,吃了起來,「反正最後只要小空贏了就好……」

對阿,只要魔王贏了就好,其他的他們也只是打好玩的。

既然沒有關係,喝茶也是混、打架也是混,都要混了為什麼不要選擇好一點的方式混呢?

反正他們兩個一個是情報販賣員,一個是軍師,根本就沒有攻擊力……配上一個歌姬,一個是藝人,雙方都沒有攻擊技能,安安靜靜的喝茶,不是很棒嗎?

「說的也是。」被說服的莉莉坐了下來,開始喝茶。

悠閒的品茶組,就在一片戰爭中形成了。

──此局無法判斷獲勝者,無人勝利。

*

現在戰績是兩平手、一僵持、勇者一勝。

雖然說戰績勝敗對於最終之戰沒有任何的影響,不過畢竟贏的感覺比較好,所以沒什麼人想輸……喝茶組除外。

「人到底在哪裡啊!!」勇者的聲音在空蕩蕩的城堡裡面迴盪著,沒人回他。

「阿,有沒有人要去幫那個笨蛋勇者啊?」我無聊的打哈欠,「這麼久還沒找到這裡我好無聊。」

『你慢慢等。』夜也無聊到跟我聊天,『不過也真夠遜的,都已經快晚上了,怎麼都看不到人?』

就是,這樣我等到都好睏了,虧我今天起了個大早耶!

「我、我真的可以待在這嗎?」

「嗯?」我看著角落的人問,「學弟你有問題嗎?」

「我真的可以待在這裡嗎?」他再次問。

我記得他叫什麼……呃,皮癢癢?

『是皮陽。』夜默默的糾正我。

管他,念起來不是一樣嗎?

「皮陽,你待在這裡又沒什麼關係。」

「真的?」皮陽不相信的再問。

「對啦。」

其實我也不知道能把你擺在哪,所以就只好一直留在這了……當然這些話我不會告訴他,以免傷了他的心。

『算你識相。』夜不屑的嗤了一聲,被我無視掉。

「我以為我是阻礙……」他開始蹲在角落劃圈圈,我好想讓他未出戰就先身亡。

『別減少自己的戰鬥力好嗎。』夜有些無奈,『雖然我也很想殺他就是了,是男人還這麼扭扭捏捏的,真煩。』

對吧!對吧!

「魔王你快出來!!你躲在哪阿阿阿阿阿──」勇者的聲音再次傳來。

之前小利說過,這棟建築物很奇特,分為前半部跟後半部。而我們那個呆呆笨笨又傻傻的勇者就在前半部那大吼大叫,而我們就在後半部悠閒的等……明明只隔著一道牆而已,有這麼困難嗎?

「很無聊耶~老弟,去把他們帶過來好不好?」

「……」老弟看著我,眼裡流露出不屑……怎樣啦我無聊不行喔!

「我去!」皮陽跳了起來,馬上奔去門口。

「欸,等……」我都還沒說完,牆馬上就「轟!」的一聲被撞飛進來。

可憐的學弟就正中臉,一下子血量減少到剩一點點,大概是30左右。然後就這麼跟那面牆一起躺在地上……牆還壓在他身上。

為他默哀一秒,結束。

『還真短。』

少囉唆!

「唉呀,我打到東西了嗎?」熟悉的聲音傳來,「沒想到這裡的招式也這麼強勁,我只是想要試試看而已耶。」

「……帝?」我不太確定的開口。

「嗯?」來者一腳踩上倒下的門,「哎呀,中獎了,魔王在這呢!」

──勝利者,陰陽師!

「欸??」等等,什麼鬼勝利者!!

我看了一下那面倒在地上的牆下面,發現沒有學弟的蹤影……靠,這樣子的死法也太悲哀了吧?!

最後一擊居然是被踩死的?!

「喔!你做的很好喔!」勇者拍拍帝的肩,然後大聲的說,「魔王!我來消滅你了!」

我決定先無視他。

「你也來打工?」

「對阿,很好玩呢。」帝無所謂的拍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塵,「要加油喔!」

「好。」

「喂喂,你們在說什麼啊?」被無視的勇者插了進來,「快點開始打啦!」

好白目的勇者。

「等一下拉,」我打斷他,「你們不是有十個人?還有一個呢?」

奇怪,我家的刺客老弟還在,那他們家的刺客哪去了?

『快閃!』夜的聲音突然在腦袋裡炸了開來,我下意識的就往右前方撲去,完美的滾了一圈。

「叮!」金屬的聲音響起,等我站穩以後,我看見原本我站的位子上出現了一個黑影。

「我靠,居然來陰的!」對不起我爆粗話了。

「嘖、沒成功。」黑影的語氣我還是很熟悉。

「阿德!你這傢伙居然來陰的!」這傢伙平時都笑笑的沒想到居然這麼陰險!

「沒辦法,」阿德收起匕首,聳肩,「我是刺客阿,不搞暗殺要幹麻?」

刺客還可以當探子啊!我記得你原本只是個探路的探子不是?!為什麼現在換搞暗殺了?!你根本就是跟我有仇想報仇啊!

一直站著不動的老弟動了,他握著同樣握著一把匕首,朝著阿德殺去。

「叮!」金屬碰撞的聲音響起,兩個刺客廝殺著。

「叮叮!叮!叮、叮!」一眨眼,叮鈴聲四起,不知道已經交鋒過多少次了。

「喔、老弟做的不錯耶!」我在旁邊觀看。

『你還有心情看嗎?還不做你自己該做的事!』夜的聲音提醒了我,我還有事情要做。

做就做嘛……

我對同樣在看戲的勇者揮揮手:「哈囉~勇者大人~我在這喔?」

勇者呆呆的轉過來,疑惑的看了我一下,然後歪頭。

……我可以直接殺了他嗎?

過一下子,他的頭歪回來,接著抽出劍:「魔王!納命來!」

氣氛整個弱掉了啊!!

我無力的轉身,奔跑。

「啊!居然跑了!站住!」勇者追了上來。

「咦?你姊姊要去哪?」正在纏鬥的阿德,這麼問著他的對手。

「……」但峰龍並沒有沒回應他,只是收起的匕首,默默的施展了技能【潛行】,將自己隱蔽在黑暗當中。

雖然說峰龍給人的感覺冷漠的,但是他會在自家人的面前變的稍微有一點點溫度。以剛剛來說,只要是小空在的時候,峰龍一定是有問必答,但只要小空不在,那很抱歉,問他事情就像是在對空氣問話一樣──他不會回答你。

「好冷漠。」阿德輕輕的一笑,正要施展【潛行】時,一陣亮光突然從最近的陰影朝著他而來!

憑著刺客的身手,阿德快速的往旁邊閃去。

他快,但那陣亮光更快!

「呃?!」沒有完全擊中目標的匕首,只單單削過阿德的右肩,但血花依然噴了出來。

因為攻擊而暴露出身影的峰龍,再次握著匕首消失在黑暗中。

「你比我還會當刺客呢。」阿德低聲的咕噥著,也施展了【潛行】,消失在黑暗中。

兩個頂級的刺客,一場頂尖的對決、致命展開!

*

「站住!!」勇者在後面喊著。

我一邊注意他有沒有追上,一邊往那個地方跑去。

「卑鄙的魔王,站住!呼、呼……」

……勇者你太遜了才一小段路你就在喘了嗎?!

『你跟他一樣背著一堆裝備跑跑看。』夜說的話令我好奇的轉頭,只見勇者他頭戴閃亮亮的頭盔、身穿閃亮亮的盔甲、手帶著閃亮亮的手套、腳上穿了閃亮亮的鐵靴,連手上那把劍都閃亮亮的……我覺得我要瞎了。

反觀閃亮亮的那套裝,我身上則是輕飄飄的一件黑色長袍,沒有手套、只有一雙同樣黑嘛嘛的靴子。

好吧,我這輕裝部隊的不能體會重裝部隊的苦,誰叫我是魔王呢,不用跟勇者一樣需要什麼裝備的來輔助,天生就是強者。

『少自傲。』夜哼了一聲。

「你也跑快一點嘛。」我站在離他50公尺遠處,喊著。

這樣子要等他到,我看今天都過完了。

「少囉唆!」勇者回喊我,「你來穿這身裝跑啊!重死了!」

喔,原來還知道重阿。

「誰叫你要穿這麼多。」我慢慢的走回去。

「你要幹麻?」

不理勇者的問題,我拖著他走:「你走的很慢耶,我拖你走都比較快。」

「什麼?!放開我阿!」

我終於忍不住大吼:「閉嘴啦,鬼吼鬼叫的,吵死了!」

……勇者馬上安靜,乖乖讓我拖。

哼,這樣好多了。

『小空你真的不考慮要去當黑道嗎?』

老大你也不要說話!我憤恨的想。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那扇門前面,我一開門,將勇者踹了進去。

「哇阿阿阿阿阿阿──」勇者的慘叫聲迴盪著。

這時,系統來了提示。

──勝利者,狂戰士!

喔,看來藍贏了呢。

「什麼?你是誰?!哇啊!不要……」勇者的聲音斷斷續續的傳來,算算時間,我也該去救勇者了。

『沒聽過魔王要去救勇者的。』夜的聲音響起。

總不能就這樣放著給他死吧?

我跨入門中,關上了門。

*

也許你會好奇門裡面有什麼毒蛇猛獸還是機關重重,但很抱歉,以上皆非。

『不過那些應該比毒蛇猛獸還要令人恐懼吧……』夜對著眼前的景象,做出這樣子的結論。

「哎呀~是勇者呢~」

勇者被一群像是女人的男人們包圍住……我怎麼看都比較像是人妖,還是變性手術失敗的人妖。

『你的形容很失禮。』夜頓了一下,『不過很貼切。』

那臉上有鬍渣、有強壯的胸肌的大叔穿著小可愛配上小短褲,那露出來的腿毛、胸毛都快遮住他的皮膚,帶著長長的假髮,還會故意弄出蓮花指……更別說那個裝出來的可愛聲『人家~』、『討厭拉~』,糟糕我不該這麼仔細的描述,我想吐了。

「哇~閃亮亮的耶!人家要這個啦~」勇者馬上被脫去手套,那個人還用他的鬍渣蹭了蹭勇者。

「不要碰我!」勇者的聲音充滿憤怒。

「咦!那我也要~人家要這個閃亮亮的頭盔~」頭盔一秒被扒走。

「不要……」喔、這次帶了點哭腔。

「人家也要~」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撲倒的勇者靴子被脫掉了。

「不……」恩、已經準備要哭了。

「也要給人家拉~」身上的盔甲也被扒掉了。

「嗚嗚……」阿、哭了哭了。

『……幸災樂禍的傢伙。』夜嗤笑。

哼,說我,夜老大你自己不是也很高興。

「嗚嗚嗚……好恐怖、救命…嗚嗚……」勇者求救的聲音傳來,不得已的,我只好去救他出來。

「好了好了,你們嚇壞他了。」我好心的出了聲。

「哎呀~是魔王大人呢~」人妖們轉頭往我這看,一雙雙的眼睛都在發光。

……糟糕,我覺得我應該在這之前先規劃好逃亡路線才對。

「嗚嗚嗚、救我!」勇者不知哪來的力氣,一秒從地上彈起、衝過來抱住我。

我一秒踹開他,再補他幾腳。

混帳啊!哪有勇者會只穿一條內褲跑來熊抱魔王的!!

更何況老娘是未出嫁的少女啊!!

『……小空,你現在是男的。還有,那個詞太難聽了。』

好吧,那我改成老子。

『……』

「沒想到勇者跟魔王大人居然是這種關係。」人妖們開始竊竊私語,「而且勇者大人還是個M呢~」

……大哥還是大姐們,你們不要誤會啊!我們是清白的!

默默的收回腳,我站著鄙視躺在地上的勇者。

一分鐘,他不動。

三分鐘,他還是不動。

……該不掛了吧?

要是掛了那就天下太平了。

『掛了就會消失了。』夜淡淡的提醒。

對吼!

我都忘記了……這是遊戲,所以死了會化成光束消失。

所以他還活著,只是裝死。

我蹲下來,用手指戳戳他:「你死了沒~死了沒~」

好吧我承認我很沒品。

『知道就好。』夜輕哼了一聲,『還是小心一點。』

我知道啦,難不成他還會從地板上跳起來攻擊我嗎?

就在這個時間,癱死的勇者真的跳了起來:「嗚阿阿阿阿──」

我用的是我的手指不是用什麼電擊棒戳他,怎麼會這樣?

『你給我看清楚。』

聽到夜說的話,我仔細的看著還在跳的勇者。

……他的屁股上,有一個黑黑的東西掛在上面。

「痛啊!」勇者再次趴地。

不同的是,這次他化作白光消失了。

──勝利者,魔王!

……靠,現在是怎樣?

老娘什麼都沒動只是用手指戳戳他他就掛了嗎?!

「汪!不准欺負小空!」

原來剛剛他身上的是老哥?!

「……老哥,這樣我根本沒動到手耶?」

我也想要好好的打一打勇者出出氣阿,你一口就咬死的勇者我玩什麼!

「汪!我只想快點回去。」老哥用後腳搔耳後,「屁股臭臭的……好噁心。」

不是我在說,他還真適合當狗。

慢著,臭臭的是怎麼回事?!

【叮~恭喜魔王組的各位獲得勝利喔~~這學期各位一定會趴死的~~】

空中傳來系統的聲音,宣告著我們的勝利。

不過那個「趴死」聽起來超怪異的……聽起來就是會趴著死的樣子,就不能用好聽一點的說詞嗎?歐趴或是發音標準點會怎樣?

……等等,歐趴聽起來好像也不怎麼好,被毆到趴著死嗎?

『恭喜你了喔,』腦海中第一次傳來不是夜的聲音,『感覺好久不見了呢,等回去我們找天去約個會吧。』

語畢還傳來低沉的笑聲,那聲音我很熟悉,因為就是我那一腳踩死學弟的男朋友。

呿,不害臊阿,夜老大可是聽的一清二楚耶。

『他又不知道,而且,我什麼都沒聽見。』夜老大的聲音響起,『應該說,我忘了。』

……這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意思嗎?!

『少囉唆,而且你明明很高興。』

……少囉唆!我可是少女耶!你就這麼狠的戳破我的少女情懷嗎?!

『這時候就會承認你是少女了嗎?』夜不屑。

……可惡,我被嗆的無法回應。

「啪咑!」就在我跟夜在腦海中吵架的時候,空中掉下了奇怪的東西,直直落在我的手上。

「這是什麼?」我好奇的看著手上的東西,是一台GBA……GBA?!

「叮!」清脆的聲音響起,我下意識的想把手上的東西丟出去,而且我真的照做了。

只不過,那個GBA的螢幕比我快的伸出一隻手抓住我,將我拖了進去。

「嗚阿阿阿阿阿──」不會吧!又要再經歷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惰魔/雷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