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身分被小空發現了。

我明明偽裝的很好……為什麼他會發現呢?

心情很不好

我回到自己的房間,開始把一切能摔的東西全部都拿起來砸。

反正學校的東西砸爛了都可以換,而且不用錢。

扔到後來,我發現了一個鐵盒子。

打開來看,那不就是我以前曾經寫過的日記

我以前都寫一些什麼東西?

好奇心驅使下,我翻開來開始閱讀……

*

XX91

今天是小空上國中的第一天,身為哥哥的我,有義務要保護好自家妹妹不被別人欺負。

於是我一早就跟小空一起出門了。

走到校門口時,我看見有兩個國三的學長一直盯著小空猛瞧。

那感覺我很不舒服(雖然被看的不是我),趁小空沒發現時,我朝著兩位國三的學長走去。

「請問有什麼事嗎?」

「那個女生挺漂亮的,是你妹妹吧?不介意借學長我睡一晚吧?放心,我會好好的疼你妹妹的……哈哈哈哈!」

我徹底的被這兩個行為甚至是言論輕浮的學長們給惱怒了

我心中神聖的天使居然被你們講成如此污穢

我怒極反笑:「兩位學長,我們到裡面去談談吧?」

然後,我狠狠的揍了他們一頓。

當然事後我全部都改造了他們的記憶,讓他們自己以為是招惹了黑道而被揍,我可不想在我的人生當中留下一個污點。

「老哥,你跑到哪裡去了?我剛剛都找不到你。」小空在回家的路上問著我。

我摸摸她的頭:「找幾個很久沒有見面的同學敘敘舊。」

「是喔,下次先跟我說一聲,不要一下子就不見了。」

「好好,我會記得的。」

今天心情很好,因為我教訓了兩個想對小空下手的學長。

*

XX1225

今天是萬惡節日之一的聖誕節

為什麼說是萬惡

因為又有人會送禮物了

送別人就算了,但是我那親愛的妹妹要怎麼辦

一早,我並沒有跟我那可愛到我想吃了她的妹妹一起上學,而是趁她還在家時就出門。

我並沒有直接到教室去,而是轉到她的教室裡。

她的位子我找就很清楚了,找到之後就在抽屜裡設了一個傳送陣,凡是有關禮物的東西全部都會被傳送到我的房間裡面。

之後才滿意的回班上上課。

回家之後,我的桌上有一作用禮物堆成的小山。

本來是不想要偷看小空的東西,但後來想想,反正她也不會知道我在拆她的禮物,而且我這麼做其實是為她好。

拿起第一個禮物,是男生寫的:學妹,我想認識你……

。房門突然被敲響。

「誰誰?」我慌亂的收著禮物

「是我,小空…我進去囉?」

要是你現在進來我就糗了!

「等一下!」慌忙的收著禮物……隨便了!我一鼓腦兒的全丟在床上,然後用被單蓋住,然後才去開門。

「幹麻?」

小空不理會我,逕自走到我的床邊,沿著床沿坐下。

好險,差一點就會坐到禮物……

「今天是聖誕節呢。」小空說。

「又怎樣?」

小空站了起來:「這個~送給你吧!」

我的神經完全沒有搭上的就伸手去拿她給我的是一條圍巾

「恩……我是自己織的,如果太大要包含一下喔~好了,我要拿給老爸了,掰……對了,下次不要把禮物丟在床上,坐到好痛。」

她送我禮物

她送我禮物!!

我只差沒有跳起來大喊萬歲而已

今天的心情很好,不,是非常好

聖誕節,其實也不錯呢

*

XX229

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

因為,今天小空生日。

一整天我都心神不寧,放學之後,我以最快的速度回家。

然後就拿出我已經買來預備的東西——麵粉,開始作蛋糕。

但是我好像天生跟烤箱過不去,烤沒多久就開始冒煙了。

歐,蛋糕居然失敗了,完全不像蛋糕的樣子,反而像是黑色的……

「我回來了!……哇,老哥你在燒房子喔?」

糟了!小空已經回來了!

「你在作蛋糕?」

「……家政作業。」

我的視線突然看見小空手上拿著的蛋糕:「朋友送的?」

她笑笑:「對阿,起司送的。」

起司,是她的朋友。

我的心情一下子就蕩到谷底……

沒想到小空居然拿了叉子插了一口我作的蛋糕:「恩……有點焦掉了,不過還可以吃拉。」

然後看著我:「老哥說謊不打草稿喔!你哪來的家政課?嘻嘻,我希望下次我生日的時候你要烤一個很漂亮的蛋糕給我喔!」說完就親了我一下

……

……

我心理的那個我,正對著老天大喊:「我愛你!!我愛死你了!!」

今天的心情超好

我想我這輩子就不洗臉了

*

闔上書,白虎出現在旁邊。

「怎麼了?」

……空她喝酒等等醒來應該會宿醉……

該死的,哪個傢伙給他喝酒?

難道他不知道小空醒來之後會……

抓起醒酒藥,我邁步向空的房間。

也許我是個不稱職的哥哥,但我努力做到最好。

希望你不會受到傷害……因為你,背負著,我應該背負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惰魔/雷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