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夜安,今天小精靈似乎沒有來……喔、抱歉,今天小精靈是遲到了,他剛剛趕到。』

我氣喘呼呼的推開門,夔龍對著我笑。

『我是夔龍,很高興今晚能與各位在空中相會。』

可惡,沒想到居然會拖到這麼晚,虧我還很早去排隊,都怪這家太有名了。

『那 麼,既然提到了空中,那麼今天就來說說關於空中所發生的兩件事情好了。也許一般人不會知道,通常飛機裡面的貨倉不僅僅會放各位乘客的行李而已,有些時候如 果有必要也會放一些受委託的貨物。而飛長程一點的飛機裡面,也會有空服人員的休息室。通常休息室是在客艙與貨艙中間,而這故事所發生的飛機,在進休息室前 必須要輸入密碼,然後爬過垂直的梯子才會到達。』

『這是發生在一位空服員身上的事情,那天她剛好換到輪休,所以她有三個小時的休息時間。 她趁時間抓緊去休息室補眠。而不知道是自己睡太熟還是同事忘記叫她,她竟然睡過頭了。一睜眼看時間發現早就過了交接時間,她趕緊起床,準備爬上梯子。不過 制時她看見一位女性站在梯子的那一端,她嚇了一跳。』

「應該是客人吧?」她心想著,不過怎麼會有客人來到這裡呢?
她一邊想,一邊走過去。

「您好,這邊客人是不能進來的喔!請問您的位子在哪呢?我帶您回去。」她親切的向那名女性攀談,但是對方完全不發一語,頭低低的也不看她。

『空服員很心急,畢竟已經過了交接的時間,要是在不回去的會一定會被罵的。不過這名女性顧客也很令人著急,為什麼她問話對方都不回答呢?是自己態度不好嗎?』

「我……我…我找我先生,他坐在商務艙……」這時後那名女性說話了。

「您和您先生坐在一起嗎?我帶您去找他。」

但是那名女性又不說話了。

「走吧,我帶您去,我們不可以待在這裡,這樣子很危險的。」

「我要找我先生……他叫做OOO,她坐在商務艙……我要找我先生……」女性沒有回答她,只是一直重複著這些話。

『空服員想這也不是辦法,真的勸不動她,那就先去找她的老公來帶她好了。但是,也不可以留這一位客人自己在這裡,所以她就出去和經濟艙的助理座艙長報告,請助理座艙長去協助那名女性,自己則去商務艙找她的先生。她拿到了乘客名單並找到了那名男性乘客,前去請他。』

「不好意思,您的妻子現在正在下面的員工休息室裡面不肯上來,她執意要找您,可否請您下去帶她上來?」

「我妻子?你確定?」

看著男性客人疑惑的眼神,她再次重複:「是的,先生。您太太正在下面,我們不能把她留在那裡,還請您和我下去,把她帶上來。」

「她說要找我?妳確定嗎?」乘客一臉複雜的說,「……我太太是在下面沒有錯,不過她上個星期已經過世了,我今天把她的棺材和屍體要一起帶回澳洲……」

『她 聽到時愣了一下,差一點昏過去。這時後另一名機組人員來告訴她,說經濟艙的助理座艙長要她轉告,組員休息室裡面根本就沒有人。她不太相信,所以又問了那名 乘客關於他太太的衣著、長相與特徵,沒想到就跟她所看到的那位女性一模一樣……她才相信,原來自己看見的那位女性,並不是人……第一則故事就到這裡了,那 麼由於時間還有剩,我在分享一則故事好了。』

喔喔!沒想到今天還有另一則!

把魯味攤剩下的鴨血通通掃光果然是對的!

『那 麼,接著也是有關於空服員的故事,只是這次的背景並不是在飛機上,而是在飯店裡。其實空服員很辛苦的,所以一下飛機抵達飯店房間以後,很多空服員就會馬上 倒頭就睡。K小姐也是一樣的,這一天她剛飛完長途旅行,入住飯店以後就想要睡覺。她習慣性的把門上的長鏈鏈上,匆匆的把行李放好,將房間的電燈全部打開然 後開行李、開電視。不過一打開電視她就嚇了一跳,沒想到電視的聲音居然是在最大聲的!K小姐急忙得把電視轉小聲,接著就拿著換洗用具去洗澡,洗完後拿著一 本書就躺在床上……不過,她發覺到有什麼事情不太對。』

「恩?電視怎麼關著的?」

『剛剛明明沒有關電視……也許是因為太 累了,剛剛自己順手把電視觀上卻沒有記憶吧!K小姐又打開了電視,但電視卻又是最大聲的!這一次她真的嚇到了,急忙的把電視關掉,鑽進被窩裡面,眼睛閉緊 緊的,深怕看到什麼。這時她聽到了腳步聲……不過奇怪的是,這房間裡面為了怕腳步聲吵人,所以鋪了一層地毯,走路要有聲音應該很難。K小姐嚇到不敢動彈, 但是身為基督徒的她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她想說該不會是遇到了什麼東西吧……』

『腳步聲不知道什麼時後停了,K小姐急忙得探出頭來,看了看四周覺得應該沒有什麼問題了。這時她想到了桌邊應該會有聖經,所以她就去拿了聖經抱在懷裡。』

「這樣應該就好了吧?」

『K小姐這樣想著,不過這時後原本打開著的行李箱卻「碰!」的一聲關上了。她不自覺的往行李箱的方向看去,沒想到這時後K小姐卻感覺到背後被別人推了一把!K小姐嚇得發抖,趕緊打開聖經讀了起來。不過她才讀到第二句,床底下就傳來了男人的笑聲……』

「哼、哼、哼……」就像是從鼻子裡發出來的嗤笑聲一樣,彷彿就在笑她居然用這種方式要驅鬼。

『K小姐嚇壞了,聖經也不敢繼續念,急忙跑向門邊就要奪門而出。不過那她剛剛進門鎖鏈上的長鏈這時後卻變短了!鏈子怎麼樣開就是無法解下來,小姐已經崩潰到哭了,她一邊哭著一邊默念聖經的內容,這時後那個冷笑聲又出現了。』

「哼、哼、哼……」而且聲音比剛剛的更尖酸更大聲。

『不 知道過了多久,鏈子突然可以開了。K小姐想也不想衝出門,去同事的房間口敲門,請同事陪她去櫃台要求換房間,並且因為不敢在進那間房,還央求了同事幫忙收 行李。K小姐還在她被推的那個地方,發現了一個掌印……哼、哼、哼……以上是今天的兩則故事,希望有把各位聽眾嚇到寒毛直豎。我是夔龍,謝謝您今晚的收 聽。』


參考資料:輔大猴-[鬼畫連篇]飛機上的鬼故事(有圖請注意)
http://www.wretch.cc/blog/fjumonkey/9198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惰魔/雷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