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八月三十一日晚上七點十分地點︰謝家

 

我叫謝浪空,今年剛考完學測,準備升高一。

 

就在我瘋狂的玩了三個月後的八月三十一日,我發現一件很該死的事。

 

我新學校的制服,居然是男生的樣式。

 

你說問題在哪裡?

 

問題是,我是女生!

 

該死的,真是該死的!

 

衝去問那該死的老爸,他居然回答我︰當時不知道你的報名表丟哪,所以就拿你哥之前剩下的用。

 

我說老哥,你沒事先給我填性別是怎麼一回事?

 

還有,老爸,你是只有填姓名就給我交出去了是吧?

 

連檢查都不檢查就給我交出去了?

 

「明天就開學了,我去哪生一套出來?」我現在好想要去撞牆…

 

「安拉,你穿去沒有人會發現拉。」天才老爸拍著我的肩膀,傻笑的安慰著我。

 

「怎麼可能!你當大家都跟你一樣傻傻笨笨的還是大家眼睛都脫窗了?」

 

怎麼可能不會有人會發現?

 

「怎麼覺得你好像是在罵我阿?」

 

「你的錯覺。」

 

「恩……可能真的是我的錯覺…」

 

……我這老爸,真是很好騙。

 

在旁邊看我海扁老爸…呃,我是說向老爸哭訴的老哥,很欠扁的告訴我:「你就穿過去吧,反正你長的也很像男生。」

 

「最好是這樣拉!我哪裡像阿?」我狠狠的瞪過去。

 

「臉、肩膀、胸部、行為。」他邊說邊指著我。

 

「最好是拉!臉和肩膀是遺傳老爸的,我也沒辦法阿!胸部……我至少也有D好嗎!別把我跟你喜歡的那些波霸比!」不是我在說,我老哥雖然至今沒交過女朋友,但是他私藏的寫真集每一個都是E以上的,不難想像他喜歡波霸。

 

「誰說我喜歡波霸?……反正你就先穿一天去,到時候我再跟老爸想辦法幫你弄一套女生的。」

 

「這可是你說的喔,別給我食言!」

 

「安拉,你老哥我說話算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惰魔/雷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