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

對於這一年來的災變,只能用慘字來形容。

颶風、落雷、土石崩落;

乾旱、水患、房屋倒塌;

火災、蟲害、地震頻傳。

光是天災就不斷了,更不用說是人為的了。

人們相信世界末日是20121221日,所以在那之前,爭相的自殺。

說是要去天堂卡位,但似乎忘了自殺的人不會上天堂。

說不想末日太痛苦,但似乎忘了今天的景象是誰造成?

 

大地正在哀鳴,天空正在哭泣。

不是為了人類,而是為了曾經完美的地球。

對、曾經。

在人類開始汙染它以前,它曾經完美。

「對不起。」沒有決心了結自己性命的人開始懺悔。

「我不該將石油抽盡。」石油商人懺悔著。

「我不該天天開冷氣。」上班族懺悔著。

「我不該不隨手關電燈。」學生懺悔著。

「我不該排放工業黑煙。」工廠老闆懺悔著。

大家都懺悔著,只可惜為時已晚。

拿著大把大把鈔票的富翁們,相繼前往NASA,砸著錢要把自己送上太空,好逃過此劫,但是再多錢也無法逃過。

因為探險很久的月球不適合人居住,因為火星的探險才剛開始,不知道可不可以居住。

死亡與恐懼,蔓延。

 

 

20121220日,晚間930分。

一切都無所謂了。

就像平常日一樣,打開電視,看了一下後便關了。

時間是1005分,離睡覺的時間有點早,不過沒關係。

洗了個很久以前就想洗的泡泡浴,換上一直很想穿的那套昂貴絲質睡衣。

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等著睡意找上門。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那又如何?

我現在只想好好的睡上一覺。

至於能不能再次醒來,那就交給老天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惰魔/雷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