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隊一臉嚴肅的要他這個隊長在晚餐後到會議室集合,說是有重要的事情要開會討論。聽副隊的總沒有錯,秉持著這樣的信念,雖然疑惑著但還是乖乖的走到屬於戰隊的會議室。

 

裡面一片漆黑,他沿著牆摸到了燈的開關,稍微施力的按了下去。

 

「碰!」迎面而來的是一堆彩帶,「生日快樂~」還有一堆人一起喊出來的一句祝福。

 

他瞪大眼,不知道要做什麼反應。

 

「小周阿,大家這麼熱烈的給你祝福,你也說句話吧?」叼著菸的前輩拍了拍他的肩,一臉沒精神的說著。

 

「恩……」他想了想,「謝謝。」

 

「周隊說太少了拉!今天你生日多說一點話嘛!」不知道是哪一個隊員這樣喊著。

 

「……」他很努力的組織著,然後笑了,「謝謝你們,我很開心。」

 

--1124 生日快樂,周澤楷。

 

(I。完)

 

 

鍵盤聲劈哩啪啦的響著,不難想像出那操作的人的手速有多快。

 

「可惡、我不相信……阿!」一聲驚愕,鍵盤聲停止,「為什麼我會搶輸!再一次!」

 

接著又是一連串的鍵盤聲,然後再一次大叫。

 

連續五次以後,那人忍住不住的站起身,亂吼亂叫:「為什麼會輸!我不相信!你這傢伙一定是開外掛!」

 

「自己實力差還怪我?」對面不遠處傳來了一個慵懶的聲音,「才開服第一天我哪來的本事弄外掛?」

 

「再來!」他坐了回去,然後華麗的又搶輸了一場,「我不甘心!」

 

「嗯哼。」

 

「下一次,一定搶贏你!」一邊在小本子上記下敗績,他一邊嗆回去。

 

「嗯哼,我等著……歐、有BOSS刷新了,別說我對你不好、你先開。」

 

「你說什麼廢話!我要開了,準備好輸我吧!」

 

II。完)

 

「生日快樂!」當他踏進那間小網咖時,眾人突然蹦了出來,拉炮的拉炮、砸蛋糕的砸蛋糕,衝上來抱的……一起被砸蛋糕。

「大家對我真好,呵呵,謝謝。」他笑呵呵的道謝,完全不在意臉上抹了一堆奶油。

「老大你今天好好說話!是吃錯藥了嗎?」包子伸手摸了他的額頭,「老大還知道我是誰嗎?」

「你是包子。」他笑咪咪的,「你是唐小姐。」

唐小姐?眾人一愣。

「老大你真的沒事嗎?」

「喲!好熱鬧阿,幸好我沒太早來,不然蛋糕就是砸我了。」突然又有一個人走進來,而且還叼著菸。

眾人看看前面的那個人再看看後面的人,傻眼。

「怎麼有兩個老大?」

後面出現的人拍了拍前面的那位:「生日快樂阿。」

「你不也是?生日快樂。」

 
III。完)
arrow
arrow

    惰魔/雷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