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中午時間的速食店一位難求,他和友人好不容易找到了空位,馬上迅速入坐。

「你要點什麼?」兩人決定一個去點餐一個顧位置,以免點完餐回來位置就被一旁虎視眈眈的其他人給搶走。

「我看看……就這個配這個。」正值青春期的兩人一份餐點吃不飽,正考慮著要不要加點其他的點心。
​ ​有人翻找了皮夾,從中掏出了一張卡片:「我有甜心卡,你要用嗎?」

「要!」

商量好要點的餐,他抓起自己的錢包過去排對點餐。

排隊的速度不慢,很快的便輪到他,但等到點完要結帳時,他才發現自己沒有拿到友人的甜心卡。

轉頭過去想求救,卻見到對方正低著頭滑手機,一點也沒有關心他的意思。

在不能離開櫃台的情況之下,他只好提高音量,大喊一聲:「喂、甜心!」

喧鬧的店內頓時一片寂靜。

「……」他尷尬的從脖子紅到臉上,只差頭頂沒有冒煙了。

「咳。」友人收起手機,在眾人疑惑的目光中站起身,淡定的走向他,「……怎麼了,寶貝?」

 

02.

 

因為某些原因,姊姊的孩子寄養在他家,而他也不討厭這個鬼靈精怪的大班外甥,每天接送小孩上下學。

外甥他什麼都好,就是愛說話了些。

總是會在回家的路上分享班上的誰誰誰說了什麼、做了什麼事情,他最常聽到的是小風老師今天又做了什麼、小風老師怎樣怎樣。

「舅舅,雖然你不是我的爸爸……但是小風老師說要跟你說父親節快樂,還有謝謝你的照顧。」八八節當天,頑皮的外甥一臉正經地對著他說,讓他感到一陣窩心。

於是他決定要給那個從未見過面的小風老師一點禮物。

「你小風老師姓什麼?」

外甥歪頭想了一下,有些不確定的說:「言……射?」

「……」剛剛還想說老師對孩子很好、很窩心,沒想到居然教小孩這種汙穢的詞語?!

隔日他憤怒的帶著外甥,氣沖沖地找到了那個小風老師:「謝老師,很感謝你平常照顧我家皮小孩,但怎麼樣你也不能教他這種狼虎之詞!他還只是個孩子!」

雖然一臉疑惑,但老師依然保持著得體的微笑,語氣溫柔的開口:「這位家長你好,敝姓顏,請問你說的狼虎之詞是……?」

「……啊?」被美色誘惑住的他一陣恍神,等到對方再次詢問時才找回了神智。

然後他突然意識到什麼,一股腦地把手上的禮盒推給對方後就轉身逃跑,那背影怎麼看怎麼狼狽。

「這是?」

「要給小風老師的禮物,」被留下來的外甥解釋著,「謝謝你平時的照顧。」

「你乖乖地上課就是對我最好的謝禮了。」小風老師也不在意家長的舉動,溫柔的帶著小孩到班上去上課。

多年後,早已成為一家人的小風老師想起這件事,好奇的追問自己男友。

「就……小鬼當時在換牙,門牙掉了講話漏風,我把『顏色』聽成了言……言那啥的。」說來慚愧,明明知道外甥說話不清不楚的,當下也沒多追問兩句,害得他誤會男友是那種會和小孩開黃腔的變態。

幸好後來發現是誤會,要不然他也不會把人追到手。

「喔~」他意味不明的拉長了尾音,「到底誰才是骯髒的大人呢?」

「對不起,是我。」

「嗯……看在你誠實的份上,」他溫柔的和對方說,「如果你想……今晚也可以試試看你說的那個喔。」

「!」他想,他非常想!

 

03.

「聽說男人喜歡一手可以掌握的大小,真的嗎?」他一邊用手做出了一個抓取的動作,一邊問著男友。

「你從哪裡聽來的?」

「這裡。」他拿出了一本小冊子,上面用很奇怪的字體印著《你所不知道的男人小秘密》

「……你自己不也是男的嗎?怎麼不問你自己?」

他想想也很有道理,但還是想知道男友的答案:「你先回答我。」

「理論上來說,對,」男友一臉寵溺的看著他,然後伸出一雙大手一把捏住他的臀部,「這大小和彈性度都剛剛好,我很喜歡。」

他不甘示弱,一雙不安分的爪子也伸了出來,朝著對方的胸口襲去!

可惜,對方的胸肌太大,並不是他可以一手掌握的。

「寶貝你該摸這才對……」男友抓著他的手,緩緩地往下--

他脹紅著臉:「流、流氓!」

而且這裡也不是他一手可以掌握的啊!!

 

arrow
arrow

    惰魔/雷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