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喔,不之道等了多久終於又可以看黑暗騎士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冷靜)

快三小時的劇情好長喔看到後來我都忘了前面在做什麼。(被揍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長大了,還是說我吐槽的功力大增,總之看完以後,變成滿滿的吐槽了。

好,開始吐槽:

首先,電影一開始就看到了三個帶頭套的變態和一個驚慌的博士要被帶上飛機,然後不知道是CIA還是哪的人就用類似心理戰的方式來逼迫三個變態說出啥事這樣,結果沒想到要抓的頭頭就在其中。

不是我再說,你不是啥東東的上尉嗎?為什麼一看到最終魔王一出現還沒有緊張感和危機感,還一臉疑惑又白吃的問說:你怎麼在這裡?

結果勒?

答答答答,槍聲響起,恭喜你被劫機了!

然後飛機被劫爛掉的事情就先跳過,總之就是尾巴開大洞其他人通通要死就是了。

我說我一看到最終大魔王的感想就是:

你怎麼吃東西?

你怎麼吃東西?

你怎麼吃東西?

喔喔喔喔喔那個鬼面具從嘴巴到鼻子通通都封起來了你怎麼吃東西快教我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別跟我說你從其他有洞的地方塞進企的!肚臍再怎樣也只能塞吸管近企吧?!

這個問題糾結我超久的我到現在還無解啊!!!

好,然後就是博士一直阿啊阿啊的鬼叫著被抱緊(?)

魔王班恩還說:現在沒有時間給你恐懼。

然後呢?

然後就學了失敗的男人來一個掉鋼索兩人擁抱在空中飛。

......

我記得,那裡至少是離地面上好幾萬英呎的高空吧?

你們這些有帶面具又身強體壯的傭兵就不用說了,但是瘦弱的博士呢?!

上面空氣稀薄得要死又冷為毛博是還是活的下來還精神奕奕的抓緊班恩呢?!

挖靠電影開演不要十分鐘我已經吐槽了真要命!

不過很高興的說在兩人吊鋼索空中約會這個畫面就已經撲耿完畢了,接下來就快轉到下一個鏡頭OW<

接下來總該會主角了唄?

對不起,還沒有。

接下來是對於上一場的雙面人的感謝會還是啥的,然後戈登局長出現了!居然比主角早出現

他拿著先寫好的講稿站上台以後酷酷的說一句:現在還不到公佈是時的時候。然後就收起來了。

我操你寫心酸的喔?!

不要念就不要寫啊!還耍酷收進你胸前的左~邊~口~袋~是怎樣!!!!沒有勇氣要說就不要寫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雖然是在主角的房子裡,但卻先介紹了啥東東頭銜的女人:米蘭達--有錢的一個女人,然後是變成女侍的大眼睛小賊,最後才是變成超級頹廢樣的主角。

這裡沒什麼好說的,真的,我不想多回想這些,不然又會有滿滿的吐槽。

然後就是小賊去偷主角的指紋順便摸走醜布拉機的珍珠項鍊,結果被主角咻的一聲射出去的......箭給嚇到,結果很帥氣的就開窗逃跑外加亂近某議員的車硬叫豬哥載她一程。

接著就去交貨被黑吃黑了。(也太簡結)

警察衝進來找一夜未歸的議員結果發生蹦蹦蹦的槍戰,小賊頓時大哭(對不起看到她瞬間變臉我也變臉了,超好笑的)、逃跑。

可憐的局長進入下水道被敲暈抓去見魔王、最後水遁逃跑,被熱血的警察小子救起送醫。

為什麼下水道裡面沒有忍者龜!!!

警察小子上門去找布魯斯偉恩先生,說了一堆我忘了的話之後主角就想要復出,然後老阿福就不贊成......應該。

然後偉恩企業XX部門的負責人說:我開發了新的玩具!一台詭異形狀的蝙蝠號戰鬥機!還有黑色的喔!

只是多了個烤漆而以你強調什麼鬼!!!我比較想要紫色的口以幫我烤漆嗎?!

還說什麼XX部門跟本不存在之類的鬼話(這後面吐槽)

劇情又往前走,變成股票交易中心被搶,帶著面具的魔王先生把所有的人通通挾持、警察開啟了所謂的阻礙通道啥東東的障礙。

.......結果障礙是斜的!!

你他媽的警察跟搶匪是一國的吧?!!!!

搶匪開心的騎著摩托車來玩一個越野摩托車大賽咻咻咻的就乘著斜斜的障礙遠走高飛~

你們不是存心要讓他們逃跑你他媽的我跟你姓!!!

上演了一場警察永遠追不到歹徒的警匪追逐戰,之後蝙蝠俠騎著帥帥的機車登場!

結果勒?

警察不追歹徒追蝙蝠!

我操,我就說你們同一國!!!終於露出馬腳了吧!!!

好、被逼到死巷子的蝙蝠先生很帥氣的開著新玩具飛向宇宙去走了。

這外掛也開太大了吧!!

人家還在地上爬你就拍拍屁股飛走了這樣對嗎?!

回去以後阿福就傲嬌的說偶要離開你!

走前還放炮說::你愛的人其實不愛你,她寫一封信說要跟那個誰一起,然後我燒掉了。

你這樣偷燒要給主人的信真的口以嗎?!!!!!

結果阿福就走了。

玩具開發人來敲門說:啊哈哈哈偉恩先生你破產了。

討論了一下就說出要給米蘭達看看核子反應爐然後叫她掏錢來救救老殘窮偉恩企業。

偉恩企業易主了、然後呢?蝙蝠俠密小賊帶他去找魔王先生。

我想不通,魔王有這麼好找嗎?

下水道地圖五百張手搞小賊通通不用看就知道魔王在哪裡神強!

接著就是蝙蝠俠MM的找死被揍的爽歪歪脊椎移位啥的,然後魔王很帥氣的縮:你的武器我們就接收了。

碰!的一聲,下水道的天花板開大洞,XX部門的地板被炸出一個洞。

.......剛剛是誰說這個部門是不存在的?!

不存在魔王又知道說炸開這裡就會有武器了喔?!

有神快拜!

我操這不吐槽不行啊!!

不存在 = 別人不知道,那為什麼魔王會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蝙蝠俠被丟近重生池這個詭異的地方裡。

"等你最愛的高潭市被毀了以後,我就準你死去"魔王你說這種帥帥的話做什馬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這種留下來以後絕對會把自己幹掉的角色要先殺掉嗎?!為什麼還要慢慢的折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繼續=ˇ=

魔王回去以後改造核子反應爐,讓他變成了炸彈,五個月以後會爆炸,將高潭市夷為平地。

警察杯杯們集體進入下水道要找出魔王大大、市長卻跑去看球賽。

結果球場  蹦!的一聲毀了、博士可憐的被扭斷脖子。

通往外界的橋被斷光光,只剩下一做橋上面充滿著人在監控著。

警察杯杯們全部被困入下水道中,只剩下轉行成為警探的熱血小子在外面跑跑跑。

高潭市正式開始混亂。

睡很久的偉恩先生終於醒來,他聽說唯一的方法就是爬出去,然後成功的人只有一個小碰有。

這時候就有回想的畫面了:一個小碰有跳過不可能跳過的斷崖、成功爬出去了!

然後,心中的OS又冒出來了。

這個可愛的小碰有為什麼會變成魔王這種光頭老他們一定不是同一個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地方先不要破梗好了,先來說說重生池這個地方。

既然取名叫做池,那就一定是往地下挖的。

然後,唯一能夠出去就是往上爬--這剛剛說過--可是要跳過一個不可能跳過的斷崖才可以出去--這剛剛也說過--我不解的是,為什麼外面的人就跟死了一樣?

難道說被丟進去的人就這麼顧人怨嗎?!

上面的出口又沒有守衛也沒有什麼感應器會把要進去偷劫獄的人幹掉為什麼都沒有人會來救啊?!

接著,偉恩先生很努力得要爬出去,綁繩子上去挑戰失敗了兩次以後,第三次決定不綁繩子一次定生死!

想當然爾,主角要是失敗就沒戲唱了,所以他成功了。

爬上去就把上面的繩子往下一丟,頭也不回的背著小包袱往夕陽走去.......

靠腰,為什麼上面會有整齊放好的繩子給你丟你說?!

還是整齊的放好!不怕吹個風就會往下掉嗎?!為什麼會準備好繩子在那?!為什麼?!為什麼?!

這裡不是像是監獄的地方嗎為什麼會準備逃獄的工具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我不懂為什麼一定要用徒手爬的。

你不會到斷崖的地方往上丟繩子還是啥的卡住再握著繩子爬出去嗎?

被丟進去的人到底還有沒有腦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繼續=ˇ=

畫面轉回高潭市,有小碰有偷東西被抓到,小賊出現解救,然後偉恩先生出現了。

......我記得,橋通通都炸掉了剩下一做,那一做還被嚴加控管著。

通往外面的路通通封起來了,偉恩先生你到底是怎麼進來的請說一下好嗎?

好,接著就是反擊的時間了。

小賊騎著帥氣的蝙蝠機車來到通到前面,用迫擊砲蹦的一聲--堵住路的車子被轟得連渣都不剩。

......不是我愛吐槽,小賊你帶那一張面具跟本什麼都沒有遮到你帶心酸的嗎?

好,繼續。

警察杯杯們全部都被救了出來,然後踏上街頭。

結果坦克車一開過來全部傻了,蝙蝠俠開著他的玩具(x)一來一槍把坦克轟爛,然後停去放好來肉搏戰......我靠,你不會開那一台犯規的玩具掃射把站在上面看戲的魔王幹掉就好為毛還要把車車停好在下來用肉搏的方式你一拳我一拳啊?!

好、在最後終於要結束時,跟他滾過床單睡一晚的米蘭達突然賞他一刀,喔、幕後大魔王出現了!!

我就說那個天使一樣的小碰有怎麼會變成變態光頭老,原來他們本來就是兩個人啊!

結果.......恩、幕後大魔王走了,剩下快葛屁的蝙蝠俠跟魔王先生,小賊趕到用機車的迫擊砲碰的一聲把魔王轟的老遠。

......剛剛不是把一堆汽車轟的連渣都不剩為什麼轟魔王只是把他轟出去外加一點小火焰?!

原來魔王比汽車還要堅固嗎?!

接著就去追幕後大魔王,結果把卡車逼到撞車爛掉幕後大魔王就這樣死翹翹了。

然後炸彈依然倒數,蝙蝠先生表示他要開著玩具載炸彈去海外丟棄、然後玩具沒有自動駕駛也就表示他要為國捐軀說再見了。

最後海上出現了一朵香菇雲,蝙蝠先生死翹翹了。

悲傷的結局了?

不,後面還有。

阿福終於又出現了,他辦完喪事後到不知名小島去了。

玩具製造者把玩具回收了,結果他發現裡面有自動駕駛,製作的人還是偉恩先生……

等等,被那炸彈近距離炸到你居然還可以把玩具這麼完整得找回來是哪招?!

想跟我說他其實只是詐死有別的辦法吧?!

熱血警察不幹警察了,他去領他的包裹,結果他最後說叫做羅賓。

羅賓

羅賓

羅賓?!

快樂的結局是蝙蝠俠退休之後換羅賓上任......他們不是有一起出現喔?!

最後,偉恩先生為什麼你要嚇老人家啊(痛哭)阿福為你哭哭了你知不知道啊!!

 

好,我不想吐其它槽了ˊ_>ˋ

有興趣找其他來吐的歡迎去看電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惰魔/雷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