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半起床曬衣服有夠虐的,天氣好冷真想窩回去睡……

 

接著晃神到六點多才開始畫妝(還敢說)不管化幾次我都很想把我的右眼眼皮給……(住手)嗚嗚嗚、我討厭內雙。最後化到時間來不及(誰叫你)看到鬍子我就……生平第一次出阿奇鬍子用化的……效果還挺OK的,甚至有少爺(?)跑來問我說鬍子的事情,我覺得花莉應該付我一點打廣告的費用(誰理你)上一次也是有人問我的鬍子、還有葬儀社臉上的疤也是,我通通都推薦去找找花莉這一間特殊化裝材料店,不得不說真的挺好用的,有需要的朋友歡迎去看看,他東西真的很好,只是、你摳摳要夠。(這是重點)

 

總之很恥的出門了。(欸

 

接著就是兵荒馬亂的準備開場(居然

 

為了避免上臺出錯,我和小涼還進了廁所(那邊的廁所真是太漂亮了)練舞,結果嚇到了要上廁所的大小姐,我們一直強調「這裡是女廁你沒有走錯」大小姐才害羞(?)的進去。

當時我們馬上下定決心轉戰到男廁去!

第一次進男廁(是嗎)的經歷真是奇妙。而且事實證明這決定是對的,廁所到我們要離開時沒有人進來。

 

然後西裝外套扣不上對不起我好肥(跪哭)幸好阿其平常很邋遢所以不扣也沒有關係,不然就很臃腫了……

快十點三位西裝男(槓掉)去接待預購的大小姐們,結果名單出錯好囧,幸好後來還是對完了。

 

>小插曲:

米米把COSER繳交的更衣室使用費給我,我很順手的就把它放入胸前的口袋中,沒想到,後來發現衣服的重量好像怪怪的,伸手一摸,錢怎麼跑到衣服的扣子區域,原來--口、袋、是、破、的。

接著就聽到阿奇先生(?)驚叫了--米米我的口袋是破的喔喔喔喔喔!

然後伯恩先生就帥氣的伸出兩根手指,在那掏阿掏.......對不起畫面很猥褻(欸

幸好最後有拿出來。

 

玖玖後來也來湊熱鬧(欸)就變成了四個西裝男--阿、玖玖沒有西裝外套所以是襯衫男--在當牛郎、咳,我是說接待。

 

時間到就請大小姐們入場了,KT這時候跑了過來,我們就對的他說:歡迎光臨。

 

然後,

 

KT興奮的扭屁股了。

KT興奮的扭屁股了。

KT興奮的扭屁股了。

 

很重要所以要重覆三次。(居然爆攝影師的料)

 

後來大小姐也來走一次(?)牛郎、咳,接待,也是直呼好爽……原來KT那個是正常反應?

 

有人出去阿瀲還說謝謝光臨(大笑)你嚇到大小姐了阿阿瀲。

然後我居然莫名的多了三個兒子(驚恐)

 

接著就是小遊戲,我的題目有點難又有點簡單(尸比)就是去找場上的另外一位前輩跟他要一支菸給我,就可以完成了。

 

簡單就是說跟他要菸,難就難在小涼出的那個前輩有點(是很多)中二。

所以只好有點尷尬的接過大小姐們辛辛苦苦要來的菸,一邊道歉一邊蓋章。

 

>小插曲:

有一位很可愛的大小姐,把菸給我的時候我發現上面寫了「竹輪大白癡」

由於竹輪是我和小涼在練舞時的一個小小的橋段,所以我知道那個是他寫的。

「這是里斯寫給你的!」面對大小姐這麼說我也只好笑笑(順便心裡問候小涼)幫忙蓋章,就在要回收香菸時,大小姐又出聲了,「可以給我嗎?」

一開始還想說是什麼,大小姐就直接指了指我手上的那一根香菸……原來大小姐要拿回去做紀念?!

好吧,反正我也沒有真的要抽所以就給大小姐了。

事後去問問小涼,他說那一位大小姐跟他說要一跟里斯大大咬過的菸……我整個囧囧的……大小姐阿、你怎麼自己加了任務條件呢?

總之,大小姐高興就好。(攤手)請好好愛護那根竹輪、我是說香菸。

 

接著就到了舞台表演時間,不忍說我都緊張到快吐了。

到上臺之前還一直重複等等要跳什麼,先放哪隻手、踏哪一步、轉哪邊,結果上臺還是出錯了(噴哭)

幸好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看出來。(居然)

事後問,大家多多少少都有錯,所以我就放心了(不對吧)

這裡說聲抱歉,我居然忘記是我要先嗆艾伯不是阿貝爾要先嗆王牌,短暫冷場真的很抱歉QAQ

舞蹈很順利結束了,我還約到了我心儀的阿奇復活卡版!

我整個、整個、心花朵朵開,哈斯哈斯的。

可惜後來太忙沒有搭訕到這位COSER,誰幫我找找他(你要做什麼

第二個和我跳的居然是阿貝爾!

我、我、我……這位可愛的COSER你怎麼會知道阿貝爾是我的本命!!(噴鼻血)你來找我跳我真的……內心有好多草尼馬在奔跑(不是髒話,而是我比較喜歡草尼馬所以不是其他的在跑)

爽爆了(擦鼻血)

 

之後就是訓練生的小遊戲,這邊我沒有參與到,後來看到那個懲罰真是……艾依你安息吧。(欸

 

之後換我們……真要問問到底是哪個傢伙出這種題目阿!!

下空的大小姐?!這算性騷擾喔!!

出題目的請站出來讓我們扁一扁喔!(燦笑)

幸好最後有順利的完成,懲罰什麼的真是太恐怖了。(還不都是你提供的)

 

之後完美的落幕了……吧(欸)因為後面的我也沒有參與(已經呈現放空死機狀)頂多抽獎送禮物這樣,其他的我早就已經忘了。(炸

 

阿對、之中我有腳趾抽筋一次,偷偷跑回休息室那休息,沒想到之後阿棘居然拿了一根香蕉給我,說要補充一下,說真的,親友強大阿,你去哪變出一根香蕉來的?

咳、我馬上借出給蛋糕,他很適合拿香蕉當道具(欸

 

後來就渾渾噩噩的結束了,渾渾噩噩的是我的腦袋還有記憶體(?

 

第一次完這麼瘋,大小姐們走的時候我們還列隊跳了香蕉舞……我都不知道原來大家這麼瘋狂!(稱讚意味)

 

收攤時我的腳又抽了,還好沒什麼。

 

之後就是煩人的全家店員和貨物處理問題,這邊跳過,重講好累(居然)

 

接著搭車去居酒屋……我是說拉麵店用餐,原本都快掛了的我們又復活了,還吵吵鬧鬧的超開心(笑)

 

我都懷疑那麥茶不是麥茶而是威士忌了,連灌好多杯以後整個人都嗨了到底……

 

米米居然先走了QQ 我都還沒有舔舔摸摸(這裡有變態)幸好後來有搭訕到(AWA

 

最後,感謝參與的大家,不管是工作人員還是大小姐們或是扭屁屁攝影師(被輾),你們都好棒(只有我是渣)



是說,我那三個兒子誰比較大阿?(欸

還有你們的媽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惰魔/雷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