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五月二日 早上八點 地點:向日葵館一樓大廳


 


時間過的很快,又過了快一個月了。


 


這一天,原本很少見到面的那個怪老頭……校長突然集合大家,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全校的人都聚集在這裡。


 


「校長有什麼事情要宣佈嗎?」我打哈欠的問著。


 


「應該又是那件事了吧…歐,好快又到期末了。」帝說著。


 


哪件事?


 


說到期末……本校好像從來都沒有考過試?


 


……算了,連課都不知道在上什麼,要考什麼試呢?


 


「各位同鞋…相信大家都知道偶為什麼要叫你們來了吧……歐,冥夜的女兒例外。」


 


欸?


 


老頭…校長知道我爸?


 


「那麼偶就不廢話了,這一次各位要前往的地方是魔界──也就是偶的故鄉,好好保重阿!」


 


……等等,我才剛從那個奇怪的地方回來而已,為什麼現在又要去了?


 


誰可以跟我解說一下?


 


「歐,」校長臨走前還說:「冥夜的女兒,不知道就問一下你朋友吧。」


 


……謝謝你的好心好意,但是請不要在這麼多人面前直接叫我!


 


你看你看,大家都轉過來看我了。


 


「小空……你以後一定會習慣的。」帝安慰似的拍拍我的肩膀。


 


……這算哪們子的安慰阿!我一點也不想要習慣阿!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歐,也沒什麼。」帝不在乎的說,「就是……宣佈期末考的地點而已。」


 


「期末考?我以為這所學校都沒有考試……」


 


「其實有。」帝牽起我的手,拿出一張類似符咒的東西,「而且是沒過就退學的那種該死的一次定生死。」


 


……帝,不要一邊微笑一邊說出那種恐怖的話,有種毛到的感覺。


 


他將符咒丟在地上,地上馬上浮現一個傳送符,我們瞬間就被傳送走了。


 


*


 


「歐,甜蜜的閃光二人組已經偷跑了?!」傑大叫著。


 


司動一動筋骨:「我們這一些學長姊可不能夠輸給小空,蕾,我們一定要第一名!」


 


蕾回給司一個笑,沒有說話。


 


她這個男朋友,什麼都好,就是太好強了一點而已。


 


司不喜歡輸,更不喜歡輸給帝這個一進學園就很亮眼的學弟,所以,這場期末考,說什麼都要贏!


 


*


 


來到彼岸館,煙雨早就在那裡等我們了。


 


『早安,我們又見面了呢,小空。』煙雨邊說邊拿了一張紙給我。


 


「是阿……這個是什麼?」


 


『期末考的提示,要加油喔!』牠看了一眼帝,『男朋友阿?』


 


「是阿。」我笑著說。


 


『喔喔,還不錯嘛。』


 


是嗎,我看帝的下巴都已經抬起來了的說。


 


「那,我們走了。」我拉著帝的手打開那扇已經見了第二次的門,回頭說,「要跟我道別嗎?」別又跟我說別死這種話,我一定會想辦法用電風扇把你吹散。


 


『要平安的回來喔,小空。』幸好,要不然我就讓你化做一尾清煙,消失在這世界上……慢著,他本來就是由煙構成的吼?


 


「嗯。」


 


接著,我便踏入了那個黑洞。


 


『很有朝氣呢,你說對吧?』小空消失以後,煙雨對著館內說。


 


『是阿。』一道黑影出現在彼岸館內說著,來者儼然就是小空的聖獸──麒麟。


 


『她很討喜呢,很多有頭有臉的人物都很喜歡她。』


 


『你指的,有包括我嗎?』麒麟說著,『更何況她自己就是很有頭有臉的人物了。』


 


誰會比撒旦更有頭有臉呢?


 


『說的也是。』煙雨笑著看著下一組人馬說。


 


*


 


跟上次一樣,我們是從空中往下掉。


 


不一樣的是,這次我有先張開翅膀,沒像上次一樣一直往下掉,而且我還記得要抓帝,沒讓他就這麼著地然後升天去賭……呃,找耶穌。


 


降落在地上以後,我拿起那一張紙,那是一張很老舊的羊皮紙,上面用羽毛筆寫著幾行字:


 


 


 


<b>當銀盤降臨,


 


我們會隨風起舞,


 


在這皎潔之夜,


 


放縱,


 


僅一夜的生命。


 


 


 


嗜血,


 


是我們的本性。


 


血液,


 


是我們的溫床。


 


踏血而來,


 


是我們的名子,


 


也是──榮耀。


 


 


 


我的的使命,是


 


洗滌,


 


你滿身的罪惡。


 


使你回歸,


 


神聖的純潔。


 


 


 


旅人阿,


 


取我的淚水來滋養大地,


 


聽我的鈴聲來撫慰心靈,


 


在森林的深處,


 


我獨自歌唱著,


 


等著你的,


 


來訪。


 


 


 


仰首,


 


我族之聲,


 


化作實體,


 


回蕩在汪洋之中,


 


訴說著曾經的輝煌,


 


久久不去。


 


 


 


找齊以上六樣物品,交回校長室即可過關。</b>


 


 


 


一堆的詩句所組成的提示……我看的懂才怪!!


 


「帝,你看看,」我將紙拿給他,「你看看懂不懂它在寫什麼……」


 


帝看了一下後,皺起眉:「這是什麼?」


 


嗯……連你也不知道,那我們是不是要留級了?!


 


太悲哀了吧!才剛升高一就要被留級了?!說出去不被笑死才怪!


 


「逐句翻譯吧……或許會知道是什麼東西。」


 


我就翻翻路西法留下來的記憶好了,若是這裡的東西跟幾千年前的東西一樣的話,應該是找的到。


 


「嗯。」帝思考了一下,「當銀盤降臨……這會不會指的是月亮?中國人常常會用銀盤來比喻月亮,而且也只有月亮會降臨。」


 


「說的好!那下一句我來……隨風飄舞阿…那會是草嗎?還是花?先說是植物好了。那皎潔之夜…若是套你說的月亮,皎潔之夜該不會是滿月吧?」


 


跟月亮、植物、滿月有關……會是什麼?


 


「先跳過放縱兩個字,僅一夜的生命……這東西的壽命該不會只有一夜吧?那也未免太難找了吧?」


 


月亮、植物、滿月、一夜的壽命……誰知道是什麼?


 


「嗚,想不出來……」


 


該死的,到底是誰想出這種折磨人的東西?


 


如果說,小空知道這個遊戲是誰想出來的……應該會直接殺了他吧?


 


因為他是……呃,現在說好像太早了?


 


以後再說好了。


 


「不管了不管了,現在先找一個地方吃飯好了,我餓了。」


 


帝看著喊餓的小空,他記得早餐不是才剛吃過而已?


 


而且小空……吃了還不少……


 


她這個女朋友什麼都好,就是食量有一點驚人而已。(魔:不只一點而已吧?!)


 


「好好,都依你……不過這裡是哪裡?」


 


四周一堆的雜草……誰知道這裡是哪?


 


他雖然是陰陽世家,但是這也是第一次到魔界來,對這裡,他比小空更加陌生。


 


「嗯…我想想喔……」我拼命的搜索路西法的記憶,但是魔界裡面有太多有雜草的地方了…一時之間也找不出這裡是哪裡。


 


「嗚,我不知道,找人問問好了。」我說,然後發現周圍全部都是草,哪裡有人可以問?


 


「嗯……我找人,你等我一下。」


 


我想想可以找誰……毆,弗內烏斯應該可以。


 


弗內烏斯……


 


沒有回應。


 


弗內烏斯……


 


還是沒有回應。


 


……我叫這麼久你好歹也回應我一下嘛!


 


我想像著抓起他來晃一晃。


 


<b>嗚,大姊頭……現在人家還在睡覺……</b>


 


人家?


 


我記得你是男的吧?


 


<b>有什麼關係……有什麼事嗎?</b>


 


你不說我都忘了,我現在人在魔界,但是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幫我查一下我現在在哪裡…


 


<b>……人家還要睡拉,你可以去問格拉錫…那傢伙應該已經醒了……晚安</b>


 


晚安你個大頭拉!


 


你這個傢伙居然跟那隻變態海星一樣,難道其實你們的心智年齡只有人類的三歲?!


 


算了算了,不問你了。


 


「怎麼了?你看起來很生氣。」帝這時插嘴問。


 


「沒什麼…只是問錯人而已。」我回給他一個笑。


 


一陣風吹過,我感覺到有人的氣息……不用說我也知道是誰。


 


「格拉錫……是你吧?」


 


*


 


格拉錫 拉布拉斯 -- Glasya-Labulas -- グラシャラボラス


 


七十二柱魔神排名:No.25


 


位階:統領(總裁) Presidents (日文為總統)


 


稱號:虐殺總統


 


又稱作CassimolarGlashaGulakyalabolas


 


指揮調度36支精銳的地獄師團。


 


樣子就是有著巨大翅膀的狗。


 


喜好血腥及殺戮,殺人就是他的工作。


 


除了直接殺害對方這種工作之外,他也掌握了『過去』和『未來』的一切情報,熟悉數學、技術、科學的知識。


 


尤其是科學方面擁有著豐富的知識,如果有這方面的需要便會授予術者廣範的學問。


 


另外,有著能改對方的想法,讓人忽略召喚者的存在,相當於『隱身』的能力。


 


*


 


『是的,撒旦。』暗處出現一隻狗,更正,是有一隻有翅膀的巨大的狗。


 


「別那麼叫我,叫小空就好了。」我走過去摸摸牠的頭,「沒想到你會在這裡出現。」


 


就像一般的狗一樣,格拉錫在我身上蹭了蹭:「你需要我,不是?」


 


帝有點不太高興,即使那就像是一隻狗在對小空撒嬌,他也不怎麼是滋味。


 


「是阿,那就直接切入正題……這裡是哪裡?」


 


『這裡是蒙斯利塔島──狼族的根據地,再往前走一點就會到狼族最興盛的奧賽塔村。』格拉錫用他的肉球…或是說爪子指了指前方。


 


「毆,到那裡應該有東西可以吃吧?」我高興的說著,然後牽起帝的手,「怎麼悶悶不樂的?吃醋拉?」


 


帝承認的說:「有一點。」


 


『怎麼這麼愛吃醋。』格拉錫收起翅膀,乖乖的跟在一旁,『這樣子很難成大事的。』


 


「別這麼說,」我替帝打抱不平,「我們算是還在不穩定階段,難免會嘛。」


 


「謝謝。」帝說著。


 


我回給一個笑。


 


此時,前方不遠處的樹上有聲音傳來:「毆毆,真受不了。小倆口這麼早就在放閃光了……」


 


「誰在放閃光了?」沒好氣的,我說。


 


「少不承認了,」藍跟傑一起跳了下來,「一大早了就在親親我我的難道不就是在放閃光嗎?」


 


「你有時間注意我是不是在放閃光還不如快一點去找東西,不然小心畢不了業。」


 


傑拍拍藍的肚子:「放心放心,第一、二樣物品我們都已經知道了……不過這小子說什麼也不肯進去那個村子…所以我們才想要跟你們做一個交易。」


 


格拉錫瞇起眼睛看著藍跟傑,似乎在思考著什麼事……沒辦法,狗瞇起眼睛你怎麼知道牠想要幹麻?


 


就算我身上有彌賽亞的血緣也只是比較會跟動物親近而已,不會懂牠們在想什麼,不過牠們要說的話例外。


 


「為什麼不進去?」帝問。


 


藍一臉酷酷的說:「不好的回憶。」


 


格拉錫睜開瞇成一條線的眼睛,頓時將腦袋湊上來。


 


「幹麻?你不要……」話講到一半我就停止了,因為腦中閃過一些沒有見過的東西……


 


原來從柱子裡面解放以後,格拉錫的求知慾讓他在短短的幾日以內了解完魔界十萬年來的變動與趨勢。


 


他當然也知道,奧賽塔村80年前所發生的那一件事……那個被稱為由史以來最偉大的狼族女戰士,以及她的小孩。


 


「……我明白了,我們幫你拿月見花,但是交換條件就是下一項物品要跟我們說。」我牽著帝的手說著,「今晚月圓吧?那就約明天早上在這裡會合,行吧?」


 


「可以,」傑斜靠著樹,「我們就在這裡等到明天早上。」


 


對傑點點頭以後,我們就動身前往奧賽塔村。


 


「對了,」傑在小空一行人走了以後突然對著藍說,「我們有跟他們說第一項物品是月見花嗎?」


 


藍想了一想:「……沒有。」


 


*


 


「小空,你剛剛是不是透過格拉錫知道了為什麼藍不進那個村子?」


 


真不虧是帝,果然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爽快的答應他們。


 


「是阿。」我撥開前面的雜草,「毆,看來我們到了呢。」


 


因為,我看到狼人化的村民正對著我們張牙舞爪著。


 


「為什麼…他們對我們這麼的「友善」?」帝疑惑的問。


 


我叫出了夜,牠幻化成一把鐮刀:「毆,我忘了先說。狼族是很喜歡見就開打的種族──而且他們不太喜歡外族。」


 


「那怎麼辦?」帝也拿起一張符,擺好姿勢準備要攻擊。


 


「哪有怎麼辦,」我苦笑,「在魔界,誰的拳頭大就聽誰的囉!」


 


語畢,我衝向那一群狼人,開始揮舞鐮刀。


 


狼人果然不是蓋的,他們體型雖然大,但是速度卻很快,而且力量也是不容小覷的。


 


「喂!格拉錫你也幫忙一下吧?」好傢伙,居然在那裡給我乘涼!


 


『這是你的期末考可不是我的,所以請自己加油。』


 


說的也是……更何況如果叫他幫忙我看轉眼之間大家就全掛了吧?


 


「雷神召來!」


 


喔喔,看來帝也很拼命呢。


 


不過說真的……看到血我很高興……好拉,我就是變態,你想怎樣?


 


但是要控制那種會流血不過不會死的傷口好困難…每一次的力道都要控制好,要不然一個不小心……他就會直接去閻羅王那裡報到了,還是去找米佳勒?


 


「年輕人,你們來這裡做什麼?別跟我說路過或是來郊遊,這種理由我不接受。」印像中的某一位長老說。


 


「誰會用那一種沒創意的理由阿!」我說著,「我要跟你們要一種花,叫做月見花。」


 


「住手!」村長大喊著,村名們都停了下來。


 


「你要那種東西幹麻?除了狼族以外的生物用了沒有效果。」


 


收起鐮刀,我說:「我又沒有說我要用,只是期末考需要而已……給兩朵應該可以吧?」


 


「放肆,你是用什麼態度在跟長老說話?」村長大聲的說著。


 


……光看到你我就很不爽,當年幹麻要欺負藍跟他母親?


 


「…我又沒有跟你說話。」


 


「你……」村長被我氣的噎了一下。


 


「夠了,這麼重要的東西我們不可能這麼直接的給你。」長老說,「如果可以打敗我們村子裡面最強的狼人,我就送給你們──但是相反的,要是輸了可就別怪我們不懂情面了。」


 


「沒問題。」帝搶在我之前回答。


 


『……這麼有自信阿?』格拉錫問。


 


嗯嗯,我剛剛也想這麼問呢。


 


「當然是……靠小空囉!」帝一派輕鬆的說。


 


嗯嗯……嗯?


 


『喂喂,不是應該男生要保護女生嗎?現在怎麼顛倒了?』


 


「我也不想阿!誰想要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當軟角蝦?但是……但是……」說到這裡,帝居然哽咽了,「我現在比死之前更不如,連舒展一下筋骨都要去把手指撿回來……」


 


嗯……或許我當初就該讓他這麼去了?


 


我拍拍他的肩:「好了好了,我什麼也沒有說喔?放心放心,我絕對沒有嫌棄你的意思。」


 


想想他這樣子還挺可憐的喔?


 


「我出戰……你們要派誰?」


 


「我上!」那個討人厭的村長說。


 


這樣子剛好,看我不海扁你一噸我就跟你姓!


 


夜一邊打哈欠一邊出現在我旁邊:『要開打了嗎?』


 


「阿,不好意思,夜,這一次你不用上場。對於擅長進身肉搏戰的狼人,我怎麼好意思用武器?」


 


用你們最擅長的打敗你們,這才是我想給你的下馬威。


 


『是嗎,』夜再次打了個哈欠,『那我就不打了。』


 


「好,在這裡開打嗎?」


 


「當然,讓你看看什麼叫做真正的戰士!」他一邊吼一邊變身著我衝過來。


 


我不著痕跡的「哼」了一聲,輕輕鬆鬆的往右一閃,就這麼閃過他的攻擊。


 


「吼!」他當然不可能就這麼結束他的攻擊,以不可能的姿勢迴轉過來想要再次攻擊我。


 


不過呢~哼哼,你以為我撒旦是做假的嗎?那些動作在現在的我眼中簡直就像是慢動作撥放一樣……在此向大家解說,自從了解了小西西的隱私…我是說過去以後,在某些時候,可以將自身的感覺放大,不過心臟的負荷會變大……雖然說小西西沒有心臟不必擔心,可是我有,所以我不能常用這個很厲害的絕招。


 


我優雅的舉起腳,然後狠狠的朝他的左小腿踹去。


 


喀啦!


 


我似乎聽到某種骨頭裂掉的聲音。


 


「毆,好痛的樣子。」帝閉起一眼,好像是不忍心看到村長骨頭斷裂。


 


『你放心,』夜打了個哈欠,『這一點小傷狼族很快就能夠復原了。』


 


真是的,就算是能夠很快就能復原了但是也會痛阿。


 


「哎呀呀?這樣子就不行了?還說是最強的戰士?」我不屑的哼了一聲。


 


村長咬著牙站起來,還想要攻擊。


 


但是我會給他機會嗎?


 


不,想都別想!


 


在朝他的手肘踹了一下,他的臉馬上皺成一團。


 


「痛嗎?」我站著往下看,「你也會痛阿?」


 


也許現在的我很殘忍,但是對他……我不需要仁慈。


 


「小空……」帝小小聲的叫我。


 


我回給他一個笑:「放心吧,我知道自己在幹麻……而且我會拿捏分寸的。」


 


「第一下,算是為我朋友報仇。而第二下,而是為了他母親。」我冷笑著。


 


傷口好的差不多的村長,抬起頭來:「你在說什麼,我怎麼……」


 


「都聽不懂?」我打斷他,將音量提高,「你敢說你忘了二十年前的事?那對母子?」


 


村長的臉色一下子全刷白了,他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來。


 


到是一旁的長老不難煩的向我詢問:「我答應你的東西一定給你。但能請你告訴我,二十年前,有發生什麼令你這麼不悅的事嗎?」


 


「有,有,有,當然有。」我依然保持著微笑,但是心中那股怒氣就快要衝出來了。


 


我指著村長:「你可以問問他,二十年前做了什麼虧心事。」


 


「我……」村長欲言又止的。


 


「我看我還是替你說吧?」我抓起村長,高聲的在所有村人面前說著,「二十年前,藍雪風跟他的兒子藍名揚,在這裡求你的時候,你做了什麼事?」


 


「什麼?」村人其中之一發出了疑問,「雪風有回來過?」


 


「有呢,」我不怒反笑,然後將村長丟了回去,「而且某位仁兄還把他們母子兩關在門外一整天,對人家見死不救呢。」


 


眾人的視線全部轉移到村長身上,盯著他看。


 


「阿……那句話該怎麼說呢……『口口聲聲說狼族不喜歡殺生,但是面對他們母子倆,卻眼睜睜的看著族人斷氣,這算哪門子的不愛殺生?』」


 


聽到這句話,所有的狼人頓時瞳孔睜大,這句話……怎麼這麼耳熟?


 


「我殘忍嗎?」我高聲的說,「我要你知道,欺負我哥兒們,會有什麼下場。」


 


說到這裡,翅膀還是不受控制的全張開了。


 


我果然又太過於激動了。


 


「等等。」草叢中,傳出了那個聲音。


 


『喔?主角登場了?』格拉錫悄悄的說。


 


我轉身對他說:「藍,不需要等,二十年前的仇,我幫你報。」


 


沒錯,來的人就是說什麼也不願意進村子的藍還有傑。


 


他搖搖頭:「我沒有仇要報。」


 


他這個人,就是不會記仇。


 


「那,給點教訓,可以吧?」


 


藍沒有說話,那就當他默認好了。


 


「格拉錫。」


 


『什麼事,撒旦?』格拉錫站起身,慢慢的走來。


 


撒、撒旦?


 


眼前這個小女孩是撒旦?


 


那個開天闢地、勇闖海族巢穴的撒旦?


 


眾人男以致信的看著小空,但是她身後的翅膀好像又能夠解釋她就是撒旦……只有撒旦有這麼多對羽翼。


 


「呃,你覺得要給什麼教訓比較好?」我小聲的說。


 


阿?剛剛口口聲聲說要給教訓的小妮子居然不知道要怎麼做?


 


『……變成低一偕的魔獸好了。』


 


格拉錫已經剔除那些殘忍、血腥、暴力加上不人道的手段,篩選出最沒有殺傷力的教訓了。


 


「這個好……安德雷菲斯。」


 


*


 


安德雷菲斯 -- Andrealphus -- アンドレアルフス


 


七十二柱魔神排名:No.65


 


位階:侯爵 Marquis


 


稱號:美貌候


 


擁有30支地獄師團。


 


在召喚者面前,以孔雀的樣貌示人。


 


也可變成人的形狀。


 


能授與召喚者代數與幾何的秘密。


 


《地獄辭典》中記載,若要請教數學方面的問題,但最好還是趁他是人形狀態時請教。


 


除了豐富的數學知識外,他也會傳授召喚者愚弄他人的歪理邪說。也就是『詭辯』的技巧。


 


能力是可以把人變為禽類。


 


*


 


『我在。』在眾人面前,出現一隻孔雀。


 


「……先把你的尾巴收起來,很擋路…」我說。


 


『…抱歉。』


 


在安德雷菲斯收起尾翼以後,我便請他把村長給魔獸化了。


 


他二化不說的立刻拿出一疊套卡開始用抽籤的方式看要把村長變成什麼……看來他真的對這方面很有研究……


 


「在這裡,我代表全村的人向你至上最高的歉意。」村長在我們臨走以前朝藍深深一鞠躬,藍連忙托住他:「請別這樣。」


 


「不,這是應該的……雪風的事情我們並不知情,要是知道……」


 


「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了,」我打斷他的話,「重要的是你們願意在讓藍…名揚回來吧?」差一點就忘記他的名子了。


 


「這是當然,」長老正色道,「這裡是你的家,我們會永遠歡迎你回來。」


 


藍笑了,那是發自肺府的笑。


 


「阿,撒旦大人,」長老又在我們走一小段路以後大聲說,「也謝謝您化解我們之間的誤會。」


 


我也笑了,不過我突然想到一件事:「呃,東西拿了嗎?」


 


「你喔,」帝敲了敲我的頭,「剛剛這麼的帥氣,結果最重要的東西卻忘了拿?」


 


「對不起嘛。」我捂住頭,「我現在就回去拿……」


 


「傻瓜,」帝笑了笑,「我拿了啦。」


 


「毆,謝了。」我也對他傻笑。


 


「嘖嘖,居然又在那裡放閃光……好刺眼阿……」傑打趣的對著藍說,「我們也來放閃光好了。」


 


藍首先沉默了一下:「請別這樣,傑爾斯學長。」


 


「傑,就算你是男女通吃好了,唯獨藍你是嚥不下去的。」


 


「為什麼?」傑還呆呆的問著帝。


 


因為藍太過於正值,而且雖然他本人不知道,他心早就已經有所屬了。


 


我輕笑出聲:「怎麼跟皮耶斯那傢伙一樣呆。」


 


「你認識皮耶斯那傢伙……嗚嗚,我的小空居然會跟那種大色狼認識……」


 


喂喂,你少在那邊自以為是裝清高了,你自己也歸類在大色狼那一塊好不好。


 


「等等,什麼叫做你的小空?小空是我的吧?」帝大叫著。


 


欸欸,你們兩個就別爭這種奇怪的事了,我是我的,好嗎?


 


放著那兩個人在後面打架,我跟藍和格拉錫倒是很平靜的走到樹下休息。


 


『嗯…你還需要我嗎?』格拉錫問。


 


「欸,你有其他事要忙嗎?」我沒想過格拉錫會離開我們。


 


『是沒有……但是我想去看一下海族的歷史…等等再去好了。』


 


老大,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的認真?稍微休息一下好不好?


 


「呃,如果這樣子的話可以先走沒有關係…不需要把我的話當作是第一。」


 


『那到不行,撒旦的話我們一定都擺第一。』


 


……石古不化的臭老頭。


 


「那,我現在要你,去做你想做的事。」


 


格拉錫愣了一下,然後笑了:『我明白了,那有需要在叫我吧。』


 


說完就一溜煙的消失了。


 


看著還在打的兩個人,我拿出了那一張提示。


 


「藍,第二個是什麼?」


 


「傑爾斯學長說,是喋血草。」


 


喋血草……那是吸血族的東西…功能是……呃,路西法對這個沒有研究,所以我也不知道。


 


路西法這個傢伙,不知道在這裡的這幾年是在混什麼……腦袋裡只裝了一些基本在基本不過的知識而已,不過到是裝了一堆離開魔界的KUSO方法,像是一直往上飛、往水裡游或是在天空撞出一個洞……


 


「要怎麼拿到?」


 


「要問傑爾斯學長。」


 


那等他們倆個打完再說好了……嗚哇,帝散掉了耶?!


 


「傑!不要把帝打散啦……這樣子我還要去撿耶?!」


 


「抱歉抱歉~」傑一臉打哈哈的說,「我去撿吧~」


 


說完傑就一溜煙不見了。


 


「那個,」頭目前是在地板上的帝小聲的說,「抱歉……。」


 


你也知道錯了?


 


我微笑著站起身,然後走到他面前,撿起他的頭:「帝,你的頭髮會不會太長啦?」


 


「會嗎?」他是很久沒有再去理髮店沒錯。


 


「嗯,都已經快要到……呃,腰部吧。」


 


「要我去剪嗎?」


 


要是小空不喜歡,那就剪掉好了。


 


「看你囉,只是我比較喜歡短頭髮的男生……阿,傑回來了。」


 


傑塞給我他手上的東西:「兩隻手、兩隻腳、胸部跟腹部……應該沒少了吧?」


 


我慢慢的組裝著他:「嗯,沒少了……傑,喋血草是什麼?」


 


「毆,那小子已經說啦?這樣子一點神秘感也沒有……那是長在我們家附近的東西…不過我想你應該不會想要看就是了。」一想到那東西長在哪……傑忍不住顫抖了一下。


 


「幹麻?該不會是長在皮耶斯的房間裡面吧?」我笑著說,「好了,帝動動看好了,看看我有沒有裝反…」


 


帝動了動四肢,而在一旁的傑卻沉默了。


 


「該、該不會真的被我猜中了吧?!」


 


不會吧?我這輩子簽樂透(別問我說為什麼未滿18歲可以簽)、對統一發票最多也只會中兩百而已……這一次居然一猜就中?!


 


「不,比在他房間裡面更慘……」


 


因為那是在他那「親愛的」老爸的書房裡面……


 


「那到底在哪裡?」我越來越沒有耐性了,平常傑是不會這樣子扭扭捏捏的。


 


「這個……」


 


我有沒有看錯?傑現在是在絞手指嗎?


 


「是在我父親書房裡面……」


 


呼,還好嘛,害我還以為是在哪個大魔王的巢穴裡面……等等。


 


「你爸是?」


 


羅犽宏斯的統治者。」


 


羅犽宏斯,吸血鬼的根據地……果然還是大魔王阿!我在心裡吶喊。


 


「那是誰?」搞不清楚狀況的帝問著。


 


我想也沒有想的就回答了:「……生了一堆小孩的人。」


 


然後現場陷入一片沉默。


 


……我又做出這一種白痴發言了!


 


「呃,傑,抱歉。」


 


「不,你說的是事實。」傑苦笑著,「他生了一堆沒錯……」


 


「不談這個了,」帝很好心的把話題拉過去,「要怎麼過去羅犽宏斯?」


 


傑也沒有繼續說那個話題:「兩個辦法,第一,飛過去。第二,坐船……不過魔界好像沒有船這種東西。」


 


那你幹麻要說有兩個辦法?!


 


「那就一起飛過去……阿,藍跟帝不會飛……」難怪狼族會成為封閉的一個種族,因為他們不會飛。


 


「藍,你們都是怎麼過去別人的領土的?」


 


「別人載。」


 


……你的意思是叫我們兩個充當交通工具載你們兩個過去?


 


「呃,騎在小空身上好像很奇怪……」帝小聲的說,臉上還有可疑的紅暈。


 


……你臉紅個屁阿!


 


「你不騎那我騎~」傑很開心的說。


 


「喂喂!你騎的話那誰要載我們?」帝大聲的抗議。


 


……男士們,你們好像搞錯爭吵的方向了?!


 


現在不是吵誰要騎我而是討論該怎麼過去吧?!


 


「……」藍倒是在一旁保持沉默,或是說因為太奇怪了而不想說話。


 


「沒有別的辦法嗎?」我插嘴問。


 


如果再放著讓他們吵下去,我想吵到天黑大概我們要露宿了。


 


「你打算要造船嗎?」


 


不,我不想,一點都不想。


 


藍喃喃自語著:「如果我能飛……」


 


嗯?為什麼不能讓藍跟帝自己飛呢?


 


「飛羅,你在嗎?」


 


『嗚阿~有事嗎?』飛羅打了個哈欠,『我還想睡覺。』


 


不會吧,上一次叫他出來他也是想睡覺……該不會他其實一天到晚都在睡?


 


「你到底一天睡多久……不對,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他們可以飛嗎?」我指著帝跟藍問。


 


『有翅膀或是薄翼就可以飛……』飛羅的眼睛已經快要閉上了。


 


「可是他們沒有……喂喂,不可以睡!」我抓住他的手,用力的前後搖晃,「我還沒有問完,給我起來!」


 


『嗯嗚,我吃不下了……』


 


又、又來了?!


 


「……什麼吃不下了?」藍在一旁很正經的問。


 


這叫我要怎麼回答你?


 


「不知道…」帝也很正經的回答他。


 


兩位,我憋笑快憋到內傷了……將飛羅像上次一樣抱著,我的肩膀出賣我正顫抖著。


 


「總之,先想辦法過去在說…阿,那不是阿德嗎?」那頭金髮在夕陽下很耀眼,不發現都很難。


 


「是耶,是那一隻有一點跩跩的飛馬。」傑瞇起眼睛看向阿德。


 


「什麼叫有點跩跩的阿……」帝說著。


 


對嘛,他哪裡跩了?


 


帝接著繼續說:「根本是很跩嘛。」


 


「……為什麼?」藍很可愛的提問。


 


「你不覺得嗎?」傑用手肘頂了頂藍,「他每天上課還帶保鑣呢……」


 


這樣子就算跩了?


 


「別、別說這些了……好久不見了。」我對著走過來的阿德說。


 


「好久不見了。」阿德臉上掛著笑。


 


「阿德,你…呃,拿到月見花了?」


 


阿漢將手上的東西秀了出來:「剛剛拿到了。」


 


看看兩個人,身上沒有任何一點擦傷,狼人不會將這麼重要的東西輕易的交給別的種族……阿,我都忘記阿漢是狼人了。


 


「喔喔,那要一起走嗎?」我問。


 


「如果你方便的話。」阿德一笑,「不打算過去嗎?」


 


「要阿,不過去那就沒辦法拿下一樣東西了,不過……」我看向帝跟藍,「他們不會飛。」


 


「這樣阿……」阿得也看向阿漢,「你好像也不能過去……」


 


「這不用擔心,我游過去。」阿漢笑笑。


 


笑…你個大頭!最好是可以游過去!


 


根據路西法的記憶,蒙斯利塔到羅犽宏斯至少也有一百多公里…你就算體力再好我看也需要游個兩天,而且又有海族出沒…沒死在海上我看也很困難。


 


「你應該是在開玩笑吧?」


 


「你覺得我像是在開玩笑嗎?」


 


……是不像,不過我覺得你就是在跟我開玩笑。


 


「不如想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吧……真的不讓我載?」


 


三個人會飛三個人不會,一個載一個不是剛剛好嗎?


 


「不可以,怎麼可以叫女生載男生呢……更何況你是我女朋友,我沒有載你就已經很說不過去了,你怎麼能夠載我呢?」帝溫柔的說著。


 


……果然行不通。


 


「好吧,那想個辦法好了……不如我們造船?」


 


造一艘可以載三個人的船,再靠我們能飛的將他們拉過去。


 


「太麻煩了吧?」傑一臉就是「我不幹」的樣子。


 


吼~有沒有可以瞬間移動的方法……瞬間移動?


 


我怎麼覺得好像忘了很好用的70魔神喔?


 


我想想……裡面好像有人可以做到瞬間移動喔……不過真是不想要叫他……


 


不管了,先叫出來再說。


 


「巴欽,你……在哪?」


 


一陣風捲起…你們出場一定都要這樣子嗎?又是刮風又是放亮光的,就不能像格拉錫一樣從暗處走出來就好嗎?


 


『撒旦~人家好想你~』然後我就被熊抱住了……毆,我又聽到肋骨斷裂的聲音了,你們就不能控制一下抱抱的力道嗎?


 


不要懷疑自己的耳朵,他的確是用「人家」來稱呼自己,雖然他長的算是很帥的那一種人,不過路西法強烈的懷疑著其實他是同志……還好我現在是女的。


 


*


 


巴欽 -- Bathin -- バティン


 


七十二柱魔神排名:No.18


 


位階:公爵 Dukes


 


稱號:蒼白公


 


又稱為BatymBathymMarthim


 


領導30個地獄師團的公爵。


 


出現在召喚者面前時,是一名身材魁梧、威風凜凜、動作敏捷的男性,不過長有一條巨蛇的尾巴,騎著一匹蒼白色的馬,也是少數惡魔中和藹可親的一名。


 


最早是以Marthim這個名字出現在《以諾書》上頭;爾後在《偽以諾書》及《所羅門之鑰》上均有出現。


 


一般認為他擁有強大的力量,為路西法(Lucifer)的親信之一。


 


對藥草學及寶石擁有詳細知識。與72柱魔神中的StolasDecarabia相似。


 


在普朗西的《地獄辭典》內,記載著他有令人可以瞬間移動的特殊能力。


 


*


 


我推開他,然後呼吸了一下新鮮的空氣……雖然我現在不用氧氣來維持生命現象,但是俗話說的好,狗改不了吃…算了,說這一句感覺自己好像被貶低了。


 


胸口涼涼濕濕的…又來了,又見血了。


 


「……你就不能跟格拉錫一樣,見面跟我點個頭就好嗎?」


 


『討厭~這樣子就不能表現出我對你的熱情了~』他的尾巴再地上掃阿掃的,站在他後面的一行人就跳阿跳的…其實這種畫面挺滑稽的。


 


我開始覺得叫他出來是一種錯誤……可是72魔神裡面只有他會瞬間移動阿…世界真是對我不公平。


 


「說正事,你會瞬間移動吧?」


 


『我會阿。』


 


「那拜託你幫個忙──把我們移動到羅犽宏斯上面。」


 


『我們?』他轉過身去看帝他們,然後粗大的尾巴就這麼朝我打來,幸好我閃的快,不然我一定會像一塊肉餅一樣飛出去。


 


開玩笑,巴欽的尾巴力氣是超級大的,上一次蓋因因為喝酒頭昏被打到時,不僅整隻飛出去,還看到一堆羽毛留在原地……蓋因還因此不跟他說話好久,這也難怪,那可是蓋因最寶貝的羽毛。


 


*


 


蓋因 -- Caim -- カイム


 


七十二柱魔神排名:No.53


 


位階:統領(總裁) Presidents (日文為總統)


 


稱號:鶫(這是什麼字阿?!)總統


 


30個地獄師團受他調度。


 


曾位列天使,墮落後成為上級惡魔,地獄的重要議長之一。


 


會以兩種姿態現身於召喚者面前:


 


一‧以斑鳩的姿勢現身。


 


二‧以斑鳩頭、人身的形象出現,手持鋒利寶劍(或纏繞著火燄的軍刀)


 


通曉所有的語言,並精通詭辯及理論。


 


能力是可使人聽懂獸語,給人真知。也可以預知未來即將發生的事物。


 


PS.在這裡,蓋因是以斑鳩的姿態出現喔!(不然就不好飛出去了。(笑))


 


*


 


『好多人喔~我有什麼好處嗎?』


 


好處好處好處,幹麻我拜託大家做事大家都要好處阿?!


 


「……拜託?」一定沒有用。


 


不要吐槽我老調重彈,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阿!


 


『嗯~既然連鼎鼎有名的撒旦都這樣子拜託我了,那我就委屈一點幫忙吧~』


 


看吧看吧……蛤?


 


居、居然可以?


 


『你說要去哪裡~』


 


「羅犽宏斯。」


 


『隨便一個地方嗎?』


 


隨便一個地方?如果說給我傳送到最遠的地方那我們不是又要走好久?


 


「你等等……」我轉向傑,「傑,你家在哪裡呀?還是說你跟你父親沒有住在一起?」


 


傑沉默了一下:「我不跟我父親住……不過他住在島的中間偏東方的一座城市裡,那個城市叫夜城。」


 


『毆,那裡呀~亞米、派蒙跟哈帕斯現在住在那裡喔~』


 


那個愛哭的熊男在那裡?


 


我可不可以選擇不要去在這裡等你們回來……等等,這裡有巴欽在,好像一樣淒慘喔?


 


「那、如果有遇到我會跟他們聊聊的……」最好是絕對絕對不要遇到的好。


 


『你一定會遇到的~』巴欽邊送我們邊說,『你來的時候大家都知道了,只是在等你的召喚而已……現在你要去那裡,他們一定會主動來找你的。』


 


……校長老頭,你何必要這麼折磨我呢?直接當了我給我一個爽快吧!


 


*


 


羅犽宏斯,相對於狼族的根據地奧利斯塔,是個超級文明的地方。


 


剛剛還是原始叢林,現在已經換到了與歐洲中古世紀相仿的都市。


 


我們站在高聳的城牆外面,看起來是如此的苗小。


 


「這就是夜城?」我問傑,後者點點頭。


 


嗚哇~好大喔~好像水仙館……不過比水仙館大很多很多。


 


「進去吧。」我邊說邊往前走。


 


「等等,」傑拉住了我,「夜城是治安良好的城市,進去需要通行證。」


 


「……不能說是來觀光的?」


 


「不能。」


 


很少看到傑會這麼的嚴肅…或許他與他父親處的並不融洽?


 


「那要怎麼進去呢?」


 


「強行突破?」阿德問。


 


「如果你想進牢裡,請便。」傑反駁。


 


「偽裝?」帝發問。


 


「你認識誰可以讓你偽裝成他的?」傑再次反駁。


 


「挾持人質?」藍問。


 


「……直接說再見。」傑說。


 


吼,現在到底是要怎樣拉?


 


煩死了煩死了。


 


「對了,」阿漢在一旁說,「小空不是有認識的嗎?」


 


那群人要不是非到緊要關頭我絕對不會想要叫他們出來的。


 


「可以換一種方式進去嗎?」


 


「如果你有想到,請。」


 


……沒有,我什麼方法都沒有想到!


 


認命的走到城門下,我果然還是被攔下來了。


 


兩個衛兵很有默契的一起說:「請示出通行證!」


 


「呃,我沒有那種東西……」


 


衛兵對看一眼:「那請離開!」


 


唉,果然不行。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然後朝著裡面大喊:「亞米,你這傢伙死到哪裡去了!」


 


衛兵們被我的動作嚇了一跳,手上的指甲馬上爆長,朝我揮了過來。


 


我沒有閃躲,瞇起眼睛等著亞米的出現。


 


那傢伙要是沒有在他們攻擊到我之前出現的話,我一定要把他丟到海裡面,看是他會先被淹沒還是海水會先被蒸發完。


 


『唉唉,快住手!』亞米總算是出現了,『別傷著人了。』


 


衛兵恭恭敬敬的朝他行禮:「亞米大人。」


 


「不准抱我!」我先大聲的說,「大人?你什麼時候做到大人了?」


 


他撲上來的動作停在空中,然後退回去站好:『這個嘛……進來在解釋吧……後面的是你朋友?一起進來吧。』


 


其中一個衛兵說:「亞米大人,這恐怕……」


 


『沒什麼好恐怕的……我會去解釋的。』亞米不耐煩的揮揮手。


 


我轉身向他們招招手,一群人就這麼浩浩蕩蕩的進入了夜城。


 


「說吧,亞米大人?」


 


『哎呀~小空怎麼可以這樣子叫我呢~』亞米笑笑,『其實也沒有什麼拉,自從我幫忙他們打退某個反叛集團以後,我就被叫成『亞米大人』了,真是的小孩子打架我老人家真不應該出手的~』


 


「小、小孩子?」傑驚訝的說著,他老爸沒有兩千至少也有一千歲了,居然會被叫小孩子?


 


「歐,亞米至少也有一萬歲以上了,所以對於他我們大概可以當他的曾曾孫了。」我向傑解釋。


 


『討厭拉~不可以隨便透露人家的年齡拉~』


 


…又不是女的還來個「三不」…我強烈的懷疑你的性別不是男的。


 


「了解了。」藍代替啞口無言的兩個人向我回答。


 


我對他點點頭。


 


『恩~聽說格拉錫已經有跟你見過面了~』


 


你們的消息可真是靈通阿。


 


「是阿,我第二個找他的。」第一個就是那個每次叫他都在睡覺的弗內烏斯。


 


『喔~那你們進來做什麼呢?找我嗎?』亞米曖昧的眨眨眼。


 


歐,熊男,不要給我拋媚眼,很噁心!


 


「想太多……我們要找你的上司,呃,還是主人?」我不清楚亞米要叫傑的爸爸什麼…或許是老闆?國王?


 


『我的主人是你喔~你要找的應該是麥克森家族的當家──亞羅吧?』


 


「是的,那是我父親。」傑插話說。


 


『歐歐,』亞米轉過來看了看傑,『的確像是麥克森的孩子~你的眼睛跟他很像呢~』


 


「謝謝。」傑淡淡的說。


 


『那~我帶你們去找他好了,他現在應該在……呃,書房吧。』


 


「居然挑錯時間……」傑喃喃自語著。


 


什麼叫做挑錯時間了?難道說,其實他父親是很恐怖的魔王?


 


「傑,如果說你不想要去,那在這裡等我們回來如何?」


 


「好阿,」傑還不猶豫的就答應了,還伸手拉了藍跟阿德,「我就跟學弟待在這裡等你們回來,路上小心喔!」


 


「可是……」藍的話沒有說出口,傑就賞了他一個肘擊:「要快點回來喔,我們等你…對了,這個賞給你。」


 


說完,就在我的臉上飛快的親了一下。


 


「你……」話都沒說出口,傑就被帝揍飛了……我從來沒有看過帝這麼生氣過。


 


「給親一個不會怎樣吧?」傑哀嚎著摸著被揍的下巴,「我美麗的臉阿…」


 


就說不是揍你臉了你還一直喊揍你臉……


 


「你會看著你的女朋友給別的男人親?」帝氣憤的說著,「沒把你扁成豬頭是因為我尊敬你是學長,但是沒有下次。」


 


媽呀,帝凶起來也是好恐怖喔……


 


「嘻嘻~你這傢伙可真是大男人呢~」傑笑笑,「知道了,路上小心喔。」


 


等小空三個人走遠以後,傑嘻皮的表情瞬間收了起來:「原來是真心的。」


 


藍愣了一下:「學長,你……」


 


傑笑笑,沒有說話。


 


在怎麼說,他至少也喜歡過小空,若是將自己喜歡的女性交給不喜歡她的人,那傑可能會不盡一切手段的將小空搶回來,不過,看來目前沒有這麼必要了。


 


阿德深深的看了傑一眼,然後轉身過去跟阿漢低語說悄悄話。


 


*


 


亞米帶我們到傑父親的房子外面後,就自己消失了。


 


魔王的房子很大,簡直就是占了整作城的四分之一大。


 


『書房就在裡面,但是他不准任何人進去~所以你們就自己找吧~』這是亞米留下的最後一句話。


 


……我果然不該拜託他。


 


「現在呢?」帝一臉茫然的問我,但我也是一臉茫然。


 


「進去看看吧…帝,剛剛傑是開玩笑的,你不要太認真。」我試著幫傑說話。


 


帝沒有說話,踏出步伐,推開厚重的大門。


 


當他推開門時,怎麼有一種奇怪的感覺浮上心頭……嗚,左眼好癢。


 


「這裡怎麼都沒有人呢……」帝喃喃著,看來他一點都不想要繼續剛剛的話題。


 


我安靜的跟在一邊,深怕他一個不高興……眼睛還是好癢,像是有東西在裡面動一樣的癢,想抓又抓不到,我只好一直揉眼睛。


 


只見他掏出一張黃色的符,用左手食指與中指夾住放在胸前,右手在前面晃了幾下後黃色的符就燃燒成一團火了。


 


「我怎麼覺得這比較像是台灣的道士會做的事情?」我說。


 


帝踉蹌了一下:「我有去台灣留過學……學了一點道術…」


 


歐,原來如此。


 


火團漂浮在空中,不久以後就消失了。


 


「真是奇怪。」帝咕嚨了一聲,「這裡真的沒有人在……」


 


我愣了一下,然後也將我的感覺掃過房子一圈……我終於知道帝打開門時那奇怪的感覺是什麼了,因為這裡,沒有人的氣息。


 


空氣都沒有流動,一股霉味竄進鼻子裡……手上的飛羅打了個噴嚏,然後柔著眼睛醒來:『這種噁心的味道是哪裡來的…嗚,聞了好難過。』


 


「飛羅,你看看這裡……是不是沒有人住?」


 


飛羅離開我的手,浮在空中:『嗯……沒有人的氣在流動,這間屋子裡面沒有人。』


 


「……該不會是亞米騙我們?」帝說。


 


「不,他不會騙我,」我馬上否定他的想法,因為亞米是不可能會對我說謊的,「要不是別人騙他,要不就是……這裡出事了。」


 


帝的臉色轉為沉重:「馬上出去!」


 


就在我們轉身時,門「碰」的一聲關上了。


 


……這裡果然有問題。


 


飛羅試著用他最拿手的風推開門,但是門依然聞風不動:『嗚,出不去耶……』


 


「既然出不去,那就往裡面走吧?」我說,「說不定線索就在裡面。」


 


「…也只好這樣了。」帝在思考過後也同意我的想法。


 


『我也一起走吧!』飛羅精力充沛的飛來飛去。


 


「嗯。」


 


帝牽著我的手往前走,而我則是抱著飛羅,一路上什麼事都沒有發生,我們就很順利的走到大廳。


 


大廳很大,我估計跟我家一樣大……不,好像比我家還要大一點。


 


就像是電視裡面演的一樣,兩側有樓梯轉著往上,天花板上面吊著看起來就價值好幾千萬的水晶燈,雖然此時上面佈滿灰塵,但是擦一擦拿去應該還是可以賣很多錢……呃,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往上嗎?」帝轉過來問我的意見,而我則向他點點頭。


 


接著,我挑了右邊的樓梯,我們一起走上去……然後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帝才剛前腳踏上去,地板馬上發出藍光,將帝的身影拖了進去。


 


就連給我反應的時間都沒有,我眼前的景象又恢復正常了──只是沒有帝。


 


「帝!」若大的大廳迴盪著我的聲音,只是沒有聲音回應我。


 


『嗚,被抓走了……』飛羅也沒有時間反應,淡淡的說著。


 


這棟房子,果然有問題!


 


我不怒反笑,好,你要跟我玩,我就跟你玩!


 


就按照你的遊戲規則來玩吧……


 


我踏上階梯,不過人並沒有像帝一樣被吸走,反而是很順的就上了樓。


 


沒有回頭的,我繼續往前。


 


『不管他嗎?』飛羅一邊回頭看一邊說。


 


「不用,我相信他有辦法自己回來。」是阿,不知道是哪裡來的自信,我相信他會自己回來。


 


「而且,」我笑著放開飛羅叫出夜,「我們也會忙到沒有時間去管他。」


 


在眼前的,是一大群沒有自我意識的僵屍以及骷顱頭。


 


*


 


嗚,太大意了。


 


居然這麼簡單的就和小空分開了,太大意了。


 


剛剛應該好好的牽著她的手的……帝一邊與敵人對打一邊想著。


 


「打都打不完……雷帝,招來!」一道雷打下,眼前的僵屍成了焦炭然後碎掉,後面的就繼續往前。


 


就如帝所說的,打也打不完。


 


「到底是誰!火神,召來!」帝呈現爆走狀態,雷一道一道的打,火一道一道的放,僵屍不是變成煤灰不然就是BBQ了。


 


怎麼可能在魔界裡面會有這麼多的僵屍?


 


難道……難道說,這只是幻覺?


 


一定是…帝又打倒了一排的僵屍,一邊觀察著後面的動靜。


 


僵屍不斷的從某一個特定的點出現……一定就是那裡了!


 


帝用盡全身的力量大喊一聲:「風神,喚現!」


 


一陣風旋起,盡全力的往那一點捲去,然後就衝破了僵屍群。


 


裡面出現了一個老人,他手中還拿了一顆水晶球……那大概就是他的媒介了吧?


 


「呵呵,年輕人,」老人的聲音沙啞,聽起來像是指甲刮在黑板上的難聽,「恭喜你通過了第一個考驗…嗚,你幹麻?」


 


帝完全不管老人正在說話,衝過去就是拉著他的前襟:「把我送回去,馬上!」


 


「呵呵,想她了?」老人怪異的笑著,「你到終點以前是見不到她的……咭咭。」


 


詭異的笑聲讓帝不寒而慄,他放下老人:「怎麼做,才可以再見到她?」


 


「很簡單,」老人指著他身後不遠處的一扇門,「贏得最後的勝利。」


 


帝皺了皺眉,他不喜歡被別人玩弄於股掌之間,但是為了要在跟小空相遇……他只好硬著頭皮邁開腳步朝著那扇門走去。


 


轉動門把進去時,身後傳來老人詭異的笑聲……


 


「咭咭,前提是,你要能贏……咭咭,」老人摸著他的寶貝水晶球,「看來今天不會太無聊了……咭咭。」


 


水晶球裡面,映照著下一組進來古堡的人馬。


 


*


 


「夜,你覺得這一些可以賣多少錢?」我看著地板上的碎骨問著現在是武器的夜。


 


『……』夜沒有回答。


 


「好拉好拉,我開玩笑的。」嗚,那些真的可以賣很多錢……


 


『我知道你還在盤算那些東西,不過別想帶回去。』夜變回原型瞇起眼睛說,他可是很了解這個愛錢的主人。


 


嗚,他怎麼會知道……「嘿嘿,果然是你懂我。」我搔搔夜的頭,「所以真的不行阿?」


 


既然都已經知道了,那我就不用裝了。


 


『……好吧,不過你要怎麼帶回去?』眼前這一堆碎骨,我替你們默哀。


 


「嘿嘿,還是夜對我最好了……怎麼帶回去阿……用這個囉。」我揚起左手,那有小風給我的戒指。


 


開玩笑,風精靈給的戒指,可是貨真價實的空間戒指……反正就是可以把東西丟在裡面就是了。


 


『咦?風精靈的戒指?』剛剛在旁邊看好戲的飛羅這時才說話,他好像很驚訝,『你怎麼會有?』


 


「我同學給我的…飛羅這個要怎麼用?」我只知道這是儲物戒指,剩下的我全部都不知道,因為路西法不用這種東西,他都是丟給身後的巴欽,叫他瞬間移回去放好。


 


『通常風精靈的戒指是只有風精靈可以用……但若是風精靈主動送人的例外,我想想喔,你只要親一下戒指就會開啟,然後對準你要收進去的物品就可以了。』飛羅想了一下後補充說,『如果要拿出來就把手伸進去拿……大概就這樣子了。』


 


「了解,」我親了一下戒指……它該不會適用金屬做的吧?這樣子親久了應該會金屬中毒……


 


『你一定又在亂想什麼了,』夜放下叼過來的骨頭,『反正你想的事情一定不會發生,放心吧。』


 


「嘿嘿,還是夜老大你懂我。」我笑笑,然後將戒指對準那一堆夜趁我在跟飛羅聊天時幫我蒐集的骨頭山,四周的風就像是漩渦一樣的朝著戒指裡面捲去,連帶著,那一堆骨頭也跟著捲進去……這樣子戒指應該不能夠放吃的吧,不然會全部爛掉……咳,我又想遠了。


 


收好以後,我們又一起前進,這一次夜沒有回去,反而是跟我們一起走。


 


『反正回去也只是閒著在睡覺,不如來這裡運動一下。』這是他本人(豹)所對此的說明。


 


不過說真的,我怎麼覺得在運動的都是我?


 


算了,現在探討這個沒有意義。


 


往前走了一段距離,眼前出現了一間間的房門,就在兩邊。


 


「要打開嗎?」我問著兩位比我還要老……有經驗的人(一豹一精靈)


 


『開壓~怎麼不開?一定會有很多很好玩的東西「碰!」的一聲跳出來。』飛羅開心的在空中手舞足蹈的說。


 


……有經驗的人不一定老沉,是吧?


 


至少我眼前有一個是這樣子沒錯。


 


我不理會飛羅,轉頭看夜,後者一付「隨你便」的模樣……算了,我認命的走到第一扇門面前,打開,一陣霉味撲鼻而來。


 


「嗯…好討厭的味道。」我皺眉。


 


『沒有東西「碰!」的一聲跳出來耶……』


 


汗顏,你真的希望有東西跳出來阿。


 


夜插嘴說:『或許下一間有。』


 


兩位老人家阿,不要這麼期待會有東西出現好不好……應該要期待可以什麼事都不會發生的完成任務阿!


 


『那,小空快去下一間!』飛羅拉著我往下一間走去。


 


真是的,這傢伙怎麼這麼像小孩子呢。


 


走到下一間,我打開門,這次撲過來的不是霉味,而是……


 


「嗚阿阿阿!這、是、什、麼、阿!」


 


沒有嘴巴的白貓、兩隻腳走路的老鼠公母各一隻、肥胖的黃色貓、抱著蜂蜜罐的黃色熊、藍色三圍都是129機器貓……都在裡面阿!


 


『……這就是所謂的誘惑?』夜說著,他在娃娃禮品店買小空的禮物時有看到很多類似的東西。


 


「……」我沉默的關起門,往下一間走去,他以為我謝浪空是什麼角色?會被這一點東西給誘惑住嗎?


 


『那是什麼東西?』飛羅愣愣的問,他從來沒有看過不會動又長的這麼奇怪的生物,那是什麼?


 


『娃娃,一種玩具。』夜簡短的解釋著。


 


如果說下一個打開在是這種奇怪的東西,我一定毀了這一棟房子!


 


打開門,我看到的是……八隻腳的蜘蛛,而且是直接趴在我臉上……「嗚阿阿阿!」


 


該死的,你不知道有一些蜘蛛有毒嗎,居然就讓它這麼趴在我這個淑女的臉上?! 要是我不小心中毒了該怎麼辦?!


 


跩下那隻蜘蛛,踹了踹,我臉上爆了很多青筋……我不拆你房子我的名倒過來給你寫!


 


『小空生氣了嗎?』飛羅問著。


 


我咬著牙一字一字的說:「我、要、拆、房、子。」


 


夜輕輕的嘆了口氣,叼著飛羅張起結界,他可不想被小空波及到,雖然說結界無法阻擋小空全部的攻擊,但是擋掉一點應該不成問題。


 


『你叫……飛羅對吧?張起一層結界在我的結界裡面,我怕單單一層擋不住小空……』


 


飛羅乖乖的張起結界,但是只罩住他自己……


 


『喂喂,你也太過分了吧?至少也幫幫我吧……』夜發出抗議。


 


飛羅愣了一下,然後將結界擴大到包住夜:『抱歉,習慣一個人用了,我忘記了……』


 


『……』夜不語。


 


好、該來拆房子了……我張開翅膀,動動手關節,然後合掌後分離。


 


從掌心的地方出現一隻全部血紅的斬馬刀,那是路西法專用的武器,叫做血蝶,他也把這把刀留給我了。


 


握住刀柄一個旋轉,四周出現被砍的痕跡……一身的力量配上這把刀的好處就是可以盡情的亂砍,而且路西法的魔力是用不完的,因為它會吸收魔界四周所放出來的魔力,進而轉為自己的力量…真是方便的能力阿。


 


十五分鐘以後,兩層樓已經什麼也不剩了,這場拆除房屋的工程引來了大批民眾圍觀,其中當然也包括了傑跟藍。


 


「哎呀~搞的這麼熱鬧……父親的房子都被拆光了呢…嘖嘖,這些至少要蓋五年吧…。」


 


就在傑替自己的父親的房子哀弔時,兩個身影飛了出來。


 


藍縱身一躍就將兩個身影接了下來,那兩個人就是夜與飛羅。


 


『嗚,謝謝。』夜甩甩頭,真沒想到經過兩層結界的抵擋後,小空的威力還是這麼驚人,居然可以將一精靈一豹彈出去。


 


「好阿,看看我找到什麼了?」我停下攻擊,將血蝶插入地上,地板馬上碎出一個範圍,裡面藏的是往下的樓梯。


 


又給我搞一個地下室?


 


「哎呀~這個位子好像就是父親的書房呢~」


 


「欸?傑?藍?你們怎麼都來了?」什麼時候,周圍來了這麼多人阿?


 


『你以為你在拆房子外面的人都沒有聽到嗎?』夜瞇起眼睛說。


 


呃,呵呵,我真的以為沒人聽到。


 


「……我不太想進去耶…可不可以灌水進去阿?」然後有什麼東西就會自己浮上來了。


 


「不行拉~我父親他老人家不會游泳~」


 


歐,好吧…


 


硬著頭皮,我還是走下去了。


 


『小空,要不要我陪你下去?』飛羅在門口大叫著。


 


「不用了,下面的空氣不好聞,我怕你會一直打噴嚏。」身為風精靈的飛羅,對不好的空氣過敏,只要一聞到霉味就會打噴嚏……我看他下來的話大概會一直打打到他腦衝血為止。


 


『那我在上面等?』


 


「回去拉,在上面也只會睡覺的傢伙!」兩次找他都只是先出來睡覺……


 


像是證實小空說的一樣,此時的飛羅正窩在藍的肩膀上,準備要睡覺。


 


說完我就往下走了,夜不知道什麼時候跟在旁邊。


 


「夜,你下來幹麻?」


 


『無聊下來不行嗎?』


 


……可以可以,你高興就好。


 


樓梯的最底部,是一扇門。


 


就再我思考是要用開的還是直接轟爛它時,夜一個箭步向前,用兩隻前腳輕輕的把門往內推。


 


門開時飛出幾隻蝙蝠……我很順手的就把飛向我的那一隻徒手抓住……怎麼覺得這一幕非非非常的熟悉。


 


「吱吱!」


 


好了好了,不管你是吱吱叫還是喳喳叫或是啾啾叫,我馬上放開你……「放手,你這個變態!」


 


……這一句變態是怎麼回事?我的手重新抓緊。


 


「夜,你有聽到嗎?」我希望那只是我的幻聽。


 


『說你是變態嗎?』夜甩甩尾巴,努努下巴指著我手上那一隻被我抓住的衰蝙蝠,『他說的,不關我的事。』


 


好吧,結果那不是我的幻聽。


 


「小……蝙蝠你聽著,對於我不小心抓住你這件是我道歉。」我放開手,讓牠飛走,但是牠沒有走,盤旋在我頭上。


 


「喂,小鬼,你聽得到我說話?」


 


我盡量忽略牠的代稱詞:「我聽的到,你還要幹麻?我已經道過歉了喔。」


 


「不是拉,伯爵要我們帶人回去給他……你看起來不錯,跟我走好了。」


 


伯爵?就是那個電視或是電影裡面長給吸血鬼的代稱詞?


 


那要帶人回去的意思就是要……給他吸血嗎?


 


怎麼辦?我傳聲給夜,夜瞇起眼睛看了我一下。


 


「你放心吧,伯爵最喜歡你這一種年輕的女孩了。」蝙蝠高興的在上面飛著,而我則是等著夜的回答。


 


就是因為最喜歡所以才放不下心阿!!


 


去看看吧。夜擺擺尾巴。


 


「帶路吧。」我對著那隻蝙蝠說,蝙蝠很愉快的就朝裡面飛去,等著我們跟上。


 


「如果我被吸血了怎麼辦?」我一邊走一邊跟夜說,聽說被吸血的感覺很舒服耶,真想試試看……不對,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


 


『你也只不過是少了一點血……而吸你的人大概會暴斃。』那種含有高純度魔力的血…吸個幾口就會因為身體無法負荷而直接爆體身亡。


 


「欸?我的血是毒藥阿?」不然怎麼會喝了就暴斃?


 


『跟你解釋我會瞬間衰老十歲…看來就是那裡了。』夜看著蝙蝠停留的那一扇門說。


 


不會吧,現在連夜老大都會開這一種玩笑了?!


 


「推開門吧,伯爵就在裡面而已。」


 


我將感官放出去,發現門裡面只有一個人在。


 


「等等,伯爵的名子是什麼?我們該怎麼稱呼他?」總不能進去就叫老頭吧?雖然說每一個男性老人都可以套用老頭這個名詞,但是好像…不,很不禮貌,所以老頭在心裡自己叫叫就好。


 


「亞羅,亞羅伯爵。」


 


亞羅、亞羅……好熟悉的名子喔…等等,亞羅!


 


「……傑他老爸?!」


 


『看來是呢。』夜依然冷靜的甩甩尾巴。


 


算了,什麼事都嚇不了他這一位老人家了,也不用期待他會驚訝了。


 


我推開門,裡面的確有一位像是紳士的人坐在椅子上。


 


「找到了嗎?這麼快阿?」他站了起來……那眼睛真的很像傑,看來是傑的老爸沒有錯。


 


「是的,這兩位是在門口遇到的。」蝙蝠很高興的飛過去,在他的手上停著。


 


「您好,亞羅伯爵。」我恭恭敬敬的打聲招呼。


 


「喔喔,人類的少女配上漆黑的豹阿……真是來的剛好呢,來來來,幫我個忙就好。」他很開心的拉著我的手往裡面走去。


 


「呃,請問是要……?」


 


「換好衣服以後,只要聽我的話擺動作就好。」他搬來一個畫架,還有一幅空白的畫。


 


「那,可以跟您要幾朵喋血草作為報酬嗎?」


 


「阿,那個阿,」他很開心的拿了調色盤,指了指我旁邊的一堆紅色的東西,「就長在那裡,等我畫完你要拔幾朵都可以……全部拔光也可以,長在那裡挺礙眼的。」害他都不能把幾幅中意的作品掛在那裡,長在那裡多礙眼。


 


汗顏,原來我要找的東西就是長在那裡被認為很礙眼的東西?


 


「好了好了,那些等等再說。先擺一個姿勢吧,我想想要哪一種……阿,就那一個吧……」


 


我突然覺得,背脊發涼。


 


*


 


帝一個人在路上走著,他被傳送到很遠的地方,那裡是剛好與夜城相反的地方──星城。


 


「這是哪裡阿……」帝一個人在星城的路上哀嚎著。


 


原本人類在吸血鬼的城市裡面應該是會變成人人追著跑的對象(因為是糧食),但是對於現在已經不是人的帝,吸血鬼已經不是威脅了。


 


『小子,你不是吸血鬼喔?』一位大叔湊過來問。


 


「我不是……大叔,這裡是哪裡?要怎麼去夜城?」帝一看到有人問自己話,激動的抓著那位大叔的衣襟大聲問著。


 


『小子你、你冷靜一點……我不是大叔,我叫因波斯。然後這裡是星城,離夜城……十萬八千里以上。』


 


*


 


因波斯 -- Ipos -- イポス


 


七十二柱魔神排名:No.22


 


位階:王子(貴公子) Princes


 


稱號:愚者貴公子


 


又稱作IpesAyperosAyporos


 


擁有36支地獄師團,擁有強大力量的王子,身兼伯爵。


 


在《所羅門之鑰》上記載,他是『異形者天使』,之所以被稱為『異形者』,主要因為他是個混合了多種生物樣貌的天使。


 


獅子的頭、鵝的腳,兔子尾巴的天使姿態。


 


但是也有版畫插圖是這樣形容,獅子般的外形,鵝頭和腳。


 


掌握『未來』的情報,容易被想知道這類事情的人召喚而來。


 


可以給予術者機知、勇氣及行動力。


 


*


 


「什麼?」帝頹廢的放開手,整個人呈現呆滯的情況。


 


這裡離小空這麼遠……自己又不會飛…要怎麼回去?難道說要用走的?


 


『你幹麻要去夜城阿?這裡不好嗎?』


 


「大叔,你可以帶我去夜城嗎?」帝再一次抓住因波斯的衣襟大聲的問。


 


因波斯摸摸自己的鬍渣,或許應該要剃一剃了……居然被叫大叔,這讓他心裡很受傷……『我叫因波斯,我可以帶你去……不過我有什麼好處?』


 


「好處?」


 


魔界的人都不知道什麼是見義勇為或是熱心助人嗎?什麼都要好處!


 


『對阿,有沒有好處給我……阿,把你的頭髮給我好了。』


 


「頭髮?」


 


為什麼要頭髮?那種一點也不值錢的東西……


 


『對拉對拉,你沒有聽錯,我要你的頭髮,給我…嗯……大多數好了,反正你不是女的,不需要留長髮。』也許帝不知道頭髮的用處,但是因波斯知道。


 


那對於帝沒什麼,但是對於因波斯……卻可以說是救命的道具──即使會被小空給炮轟一頓…頂多賠給她一棟城堡,這對於他的命來說,太划算了。


 


「給你阿……我不需要。」留這麼長也是母親大人要他留的,他只是依照母親大人的指示而已…母親大人說,頭髮如果有人要,就不要吝嗇的給,當初他也是想說為什麼有人喜歡他的頭髮,現在他知道,真的有人要。


 


因波斯,聽到他說好,馬上動手拿起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剪刀,一刀剪掉他所有的頭髮……帝變成了清爽的短髮少年。


 


『哎呀,沒想到你短髮還比長髮帥氣呢…』因波斯說著。


 


「…怎麼覺得你好像是在安慰我?」而且技術還很差。帝想著。


 


『……你覺得我這個帥哥會作那種事嗎?』因波斯還眨了眨眼。


 


「不,你是大叔。」帝不是回答他,而是否定他是帥哥這件事。


 


因波斯憂鬱的蹲在角落畫圈圈…居然被否定了……


 


此時,帝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傷了因波斯還走過去拍拍他的肩膀:「大叔,我們上路吧?」


 


……這傢伙是沒有腦還是沒神經?(魔:對不起,他兩個都沒有)


 


『唉…我知道了。』因波斯認命的站了起來,變成一隻……有著兔尾巴的有翼獅子。


 


「……我剛剛覺得你很帥氣的……」帝說著,因為他的寵物就是獅子,之前騎著獅子很威風呢。


 


聽到這裡,因波斯驕傲的抬起下巴,但是……


 


「不過那是在看到你的尾巴以前。」要是他的獅子有翼也要有兔子尾巴……那還是不要好了。


 


因波斯頹廢的垂下頭:『別說了……』


 


要不是因為他變身失敗…才不會有今天這樣子的形象…算了,不提也罷。


 


『走了。』因波斯咬起帝,將他甩到背上。


 


「你不能溫柔一點嗎?!」帝大喊著,剛剛摔到他的背了……雖然不會痛,但是好像歪掉了…嗚,這樣子回去還要找一塊長的木頭換……


 


因波斯不理會帝,煽動翅膀就飛起來了。


 


小空,你等我,我馬上就去找你了!帝心裡吶喊著。


 


只是,他不知道的是,他所謂的馬上,其實要很久……


 


*


 


站在通往地下室門口的傑跟藍,看著小空慢慢的走出來。


 


一直緊張的藍鬆了口氣:「終於出來了……你的臉好紅。」


 


要是你被抓去做那種事你不臉紅也難好不好!


 


「沒事,我想我只是空氣不足而血氣衝上來而已。」我發現我越來越會講這一種謊言了。


 


傑看了我一眼,然後很稀奇的什麼也沒說的轉身過去……等等,那是他老爸,他老爸的嗜好他應該很清楚……所以,他是名知道那是個火坑還在後面推我下去的人?


 


我走過去舉起腳用力的踹了下去:「該死的,居然叫我去做那一種事……我踹死你、踹死你…」


 


在小空踹的正大力時,一張折好的紙飄了出來。


 


「小空,你……」藍很好奇的撿起來一看。


 


「我?我怎樣……阿,那個不可以開…」完了完了,看著藍呆滯的表情,我知道我的一生都完了。


 


他看了。


 


他看了!他看了!


 


真的會完蛋……


 


「喔~還畫的不錯嘛~」傑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閃到藍的旁邊了。


 


那張紙上面,是亞羅硬要送給小空的見別禮,上面用鉛筆勾勒出小空迷人的模樣──除了用手遮住胸部以及一塊布蓋住重要部位以外,其他全部沒有東西遮蓋著,眼睛勾人魂般的誘惑著人,旁邊的夜還危險的盯著前方,像是守護者般守著赤裸的小空──就像是所謂的寫真集吧,只差小空不是明星而已。


 


完蛋了完蛋了……


 


「什麼畫的不錯?!該死的,你老爸居然有這種奇怪的嗜好……」


 


傑皮皮的說:「又無傷大雅~父親大人每次都有把人放走喔~」


 


這不是問題所在!!真想把他踹到南極去……


 


「……帝學長呢?」藍就像是沒有看過那張畫,恢復冷靜的模樣說著。


 


……對吼,帝勒?


 


剛剛顧著生氣,完全沒有想到帝在哪裡…


 


「呃,我不知道……在我拆房子以前,他就不見了……」不知道他現在還活著嗎…平他的實力應該還活著,只是不知道是否還四肢健全就是了。


 


「那要怎麼辦?等他?先走?」藍提出問題讓小空決定,小空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變成他們詢問的對象──換句話說,也就是變成他們的領袖了。


 


我想了一下:「下一個要找的是什麼東西?」


 


藍搖頭,傑也搖頭。


 


我的的使命,是


 


洗滌,


 


你滿身的罪惡。


 


使你回歸,


 


神聖的純潔。


 


……這怎麼想也是天界會出現的東西,魔界會有嗎?


 


「……那就等他好了,反正,不急……阿德去哪了?」


 


「他說族裡有事,先走了。」藍說著,「聽說飛馬族正在內鬨。」


 


內鬨?


 


傑小聲的呢喃著:「還以為飛馬族是最神聖的種族……」


 


神聖?神聖的純潔?


 


「該不會……這個跟飛馬族有關吧……嗚,阿德不在,不然就可以問他了…」


 


「等他們吧。」


 


現在,也只好等了。


 


*


 


「咳!」阿德一張嘴,一攤血就吐了出來。


 


沒想到居然有人會背叛……連族人也不能夠信任了…


 


「少爺?!您不要緊吧?」阿漢緊張的問著。


 


「沒事……殺了他們…」視線一模糊,阿德失去了知覺。


 


托著阿德的身體,阿漢徹底的狼人化了,眼裡還閃過一絲的暴戾。


 


沉寂多年的冷面狼人殺手,今晚又將甦醒。


 


「敖嗚!」響徹雲霄的狼嚎,訴說著悲憤,令所有聽到的飛馬,打了個寒顫。


 


屠殺,現在要才開始。


 


*


 


「敖嗚!」


 


……誰?


 


是誰?誰在呼喚我?


 


我睜開眼,猛然的坐了起來,身體被冷汗浸濕。


 


那個即使閉上眼也會浮現的畫面……令我悲從中來。


 


即使四周一片沉默,那悲傷的聲音依然回蕩在我耳邊──如此的悲傷,令我不禁落下了淚。


 


目前我人在傑的城堡裡面──你沒有聽錯,是他的城堡沒有錯──這傢伙居然有自己的城堡……而且房間的數量還多到嚇人。


 


推開落地窗,我獨自走道陽台上,望著某一方,隱約的覺得,聲音是從那個方向傳來的。


 


風吹過我的淚,風精靈正帶給我一些訊息,來自那個聲音的訊息。


 


──是嗎,飛馬族內部發生革命了……有一個狼人在飛馬族領地裡面大開殺界……難道說是…阿漢?


 


不行!


 


我要去阻止他!


 


張開翅膀,我從陽台一躍而下,然後完美的起飛。


 


『小空,這麼晚了你要去哪裡?』亞米飛了過來,在空中問著。


 


那亞思奇。」我焦急的說,「幫我跟他們說一下,我去去就回。」


 


再不快一點,阿漢會……


 


『……你是不是收到什麼訊息了?』亞米臉色一沉,『我剛剛有感覺到波動,但是意念太強,並不是我能接收的。』


 


72魔神在魔界裡面並不是一味的專權統治而已,他們必須要了解民情,只要是意念夠強的人,就能將自己的想法傳達給魔神們。


 


我現在的力量能夠比擬前魔界之主──路西法,能夠傳達給我的意念,一定是非常非常的強,所以我怕,阿漢會做出什麼不可彌補的錯誤……


 


「是,所以我必須要趕去,以免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我知道了。』亞米一鞠躬,『請盡量不要毀壞領土。』


 


……你不是應該跟我說路上小心或是注意安全嗎?怎麼會是請盡量不要毀壞領土?


 


算了,這裡的沒一個正常的,我不應該以正常人的標準來衡量他們。


 


我沉默著飛向那亞思奇──飛馬族的領土。


 


*


 


殺,全部都殺了……他殺紅了眼,將眼前的飛馬一隻一隻的翅膀撕裂。


 


不,要讓他們嚐嚐,痛不欲生的滋味……就像少爺一樣…拔掉他們最重要也最重視的翅膀。


 


……然後在他們重生的時候,再次撕裂…無限的循環下去……


 


見到眼前的鮮血與狼狽,我強壓下身體的衝動與差點奪框而出的淚水,大聲的喊:「住手!快住手!」


 


誰?是誰?


 


誰還站著?還對著他說話?


 


失去理智的他,憑著本能的撲向小空。


 


強忍著淚水,我祭出了我的血蝶,朝他的手砍了下去。


 


不過狼人的力量還是不容小覷的,即使我的速度比他快,但是他還是閃過了,只有輕微的擦傷而已。


 


「吼!」殺紅眼的他再次轉身朝我攻擊過來。


 


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了…我抹去蓄在眼中的淚,握緊手上的斬馬刀,箭步衝上前。


 


我瞪大了眼睛,他既不閃也不躲,就任我在他身上插了一刀,有種不好的預感……就像是印證我的預感一樣,他趁我拔刀之時,抓住了我身後的翅膀,然後用力的往兩邊扯……


 


「阿阿阿──!」身後傳來的巨痛讓我鬆了手,整個人就像是被抽乾了力氣一樣無力的被他騰空抓起,痛感傳遍身上所有的細胞與每一條的神經。


 


鮮血順著翅膀與背部連接的地方,流到了我的手心,溫熱的血讓我的視線有些清醒了。


 


「阿漢…不要犯下大錯……」我忍著痛無力的抬起手,輕撫著他的臉龐,那上面,有乾涸過的淚痕,正對我訴說著,他曾經哭過。


 


他臉上的毛上面沾染著小空的血…那讓他的意識回來了,看著他的便是那雙與他主人一樣溫柔的眼睛……就像當時一樣,原諒他所犯下的錯,並將他從錯誤的邊緣拉了回來。


 


「小空……」阿漢輕喚著小空的名子,然後慢慢的退回人的模樣,眼睛一翻,失去了知覺。


 


我下意識的扥住他的身體,卻被他稍微嫌狀的體型往前一帶,差這麼一點就腳步不穩的與地板親親了。


 


回來了就好,這樣子損失兩片羽翼就算是直得的了。我自我安慰著。


 


不過那還真不是普通的痛阿,痛到真的會想要殺人……


 


被阿漢扯下的羽翼在一旁慢慢的分解掉──我的身體還真是奇怪,會自己分解然後被空氣吸收成為養分?


 


……算了,現在不是覺得這種事情奇怪的時候。


 


看著眼前慘不忍睹的畫面,我嘆了口氣。


 


是什麼樣子的刺激,才會讓阿漢不顧一切的大開殺界?


 


血腥味太過於重,讓我有點把持不住的想衝上去,不過我忍住了,因為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身後的翅膀被撕裂了兩翅,血已經凝固了,也不這麼痛了。


 


不過其他的翅膀不受控制的張了開來,貪婪的吸收空氣中的血腥味……這就是我的本性,難怪翅膀的顏色越來越深,就是因為我不斷的吸收血液……嗚,我算是另一類的吸血鬼吧?


 


不知道過了多久,血已經吸的差不多了,翅膀自己收了回來,我開口說話:「……艾利格爾。」


 


我的聲音沙啞著,不知道是因為我哭過還是因為什麼。


 


*


 


艾利格爾 -- Eligor -- エリゴル


 


七十二柱魔神排名:No.15


 


位階:公爵 Dukes


 


稱號:騎士心公


 


又稱為EligosAbigor


 


為統領地獄60支師團的公爵。


 


手執著長槍、旗幟、蛇,驅乘著長著蝙蝠翅膀的馬,以一副溫文有禮的騎士姿態,


 


出現於召喚者面前。


 


擁有透視的能力,可以尋找隱藏的東西或是預知未來。


 


也是一位熟悉戰爭的惡魔,左右著戰士們的意志及戰爭的結果。


 


藉著他的能力,可以得到以己之力永遠也得不到的東西。


 


得到其魔力的影響,使到原本與自己意見相違的(或者是合不來的)上級,轉變成自己的同伴。


 


這是影響別人與自己的人際關係的惡魔。也就是所謂『改變戰爭的結果』。


 


*


 


『是。』艾利格爾出現在我面前,穿著一身胄甲頭垂地、單腳高貴在我面前,『有什麼吩咐嗎?』


 


「……這場戰爭,誰會贏?」我希望是阿德這一方會贏。


 


『很遺憾的,叛亂者會贏。』


 


呵呵,為什麼我所想的事情沒一件是可以實現的?


 


「不必遺憾,因為我知道你有能力改變一切──對吧?」


 


『是的,只要您一聲命下,我一定照辦。』


 


「改變吧。」我自私的說。


 


如果可以,我希望完全不要有所謂的爭奪戰。


 


什麼權利、地位真的有這麼重要嗎?可以讓大家流血流汗的爭取……死後,什麼也帶不走,不是?


 


艾利格爾抬起頭,眼裡寫滿了驚訝:『撒旦……你、你的翅膀!?』


 


「喔,被拔掉了……」我隨口回答著,「先別管這個…我改變主意了,別讓他們任何一方贏。」


 


『恕我冒昧,為什麼您突然改變主意了?』


 


「這樣子下去,只治標不治本,我要一次根除。」


 


『我知道了。』


 


我望著遠方,正思考著要怎麼跟傑他們解釋我偷溜出來……


 


此時的小空並不知道,在艾利格爾的眼中,望著遠方的她,就像是路西法一樣,思考著他們無法知道的大事。


 


「沒事了,你先去忙吧。」張起殘餘的翅膀,我拖著阿漢,前去尋找阿德。


 


阿德的房子不比傑的小──真不知道這些人的錢都是從哪裡來的……如果分一點給我那該有多好……


 


我輕手輕腳的打開落地窗,屋子裡,傳來虛弱的聲音:「誰?」


 


一聽就知道,那是阿德,不過比平常虛弱很多。


 


「是我,小空……你不要緊吧?」


 


「沒事,」阿德從暗處走出來,上半身綁著繃帶,「等兩天就痊癒了……到是你,怎麼會來?」


 


我將阿漢放倒在沙發上,那裡還殘留著血跡……


 


「我是來找你商量事情的……」


 


是夜,在這間房子裡面,正討論著大事……


 


*


 


「阿阿阿──我被遺棄了!!」一大早,走廊裡面回蕩著傑的慘叫聲。


 


『叫什麼叫?!』亞米一巴掌打了傑的後腦杓,『她會回來的。』


 


只不過沒有說是什麼時候。亞米在心裡默默的補充著。


 


「……我們等。」藍一邊拖著傑往餐廳走一邊說著。


 


「唉唉──也只能等了……」本來想要馬上去那亞斯奇的,但是卻想到根本就不知道小空在哪裡……


 


『幹麻說的好像是被拋棄的樣子……』亞米喃喃自語著,『更何況,被拋棄的是我才對……』


 


眾人一愣,小空……到底做了什麼?


 


「不過…帝學長到底跑到哪裡去了?」藍瞬間轉移話題的能力又增強了。


 


「不知道…也許是……」傑都還沒有把話說說完,前方不遠處的牆壁,瞬間被某個突然闖進去的身影給撞了個大洞。


 


「阿阿──因波斯,你不可以輕一點嗎?!」帝大叫著,順便撿起他掉落的手臂。


 


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他的高空特技而摔掉自己的身體了……


 


「帝學長?」


 


「恩?大家都在阿?」帝很熟悉的裝上他的手臂,然後看了一下剛剛撞出一個洞的罪魁禍首,「阿阿,撞出一個洞了……你要怎麼賠?」


 


因波斯甩甩他的兔尾,很順口的說:『我沒錢沒姿色、要殺要剮或賣請便。』


 


……怎麼覺得他說這種話很順口?難道是貫犯?


 


『你又不能賣幾個錢……阿,也許馬戲團會收有兔尾巴的有翼獅。』亞米說著。


 


『該死的傢伙,你怎麼在這裡?』


 


『你才該死……這裡是我的地盤,我才要問你來幹麻?』


 


兩個據說有上萬年的魔神正在眾人面前用小學生的語氣拌嘴……


 


「呃,我看我們先去吃早餐吧?」傑小聲的提議著。


 


眾人毫不考慮的就同意傑的提議,不管正在拌嘴的兩人,偷偷溜到餐廳。


 


*


 


那亞斯奇,飛馬族的領地,早期算是和樂融融的一個地方。


 


不過飛馬意外的對於種族地位意外的固執──就像是印度一樣,分為王族、貴族、平民與下族四種,除了王族與貴族可通婚交流外,其他上下位者不得通婚。


 


但是在某一天,某個王族愛上的平民。


 


於是就跟三流肥皂劇一樣,上演了一場私奔的戲碼,然後帶動了一群早已不滿種族地位的人一起叛變。


 


叛變的首領,是與現任統治者有著表親關係的白達興,現在他正被全飛馬族通緝著,過著需要躲躲藏藏的生活。


 


而那亞斯奇的統治者──也就是阿德的父親──白貝雷正在自家煩惱著兒子的身命安全與暴動,突然之間,風精靈捎來一封信……


 


「這是……」白貝雷把信翻到封口處,發現是用蠟封住……蠟的上面,儼然是一個骷顱的圖案。


 


油然而生一股不好的預感……白貝雷慌忙的打開信,只見一張黑色的信紙滑了出來,然後飄浮在半空中。


 


上面慢慢的浮現血紅色的字:


 


白貝雷先生:


 


您好,我相信您一定已經猜到這一封信的目的與用意了。


 


我不要錢,也不要名利。


 


在今天晚上11點半,請您來到您兒子的別墅,我將會恭候大駕。


 


By S


 


S?誰是S


 


信在他讀完不久以後,自動的燒掉了。


 


白貝雷坐在他的椅子上,懷著忐忑不安的心,等著11點半的到來。


 


反觀另一邊,藏身在森林深處的白達興,也接到一封信。


 


白達興先生:


 


今晚,我將給您您一直想要的東西──請在今晚11點半,到白晁德的別墅,我將會恭候大駕。


 


By S


 


「會是陷阱嗎?」白達興問著身邊的好友。


 


『應該不是,要是有那種閒情逸致寄這一封信給你,何不現在馬上把你抓起來?』黑色的夜景中,張著一雙金色的雙眸。


 


「說的也是……說不定是有什麼人要幫我們?」


 


『哼,我就不相信有誰可以比我更對你有幫助!』金色雙眸的主人,冷冷的說著。


 


……兩人陷入沉默,望著遠方。


 


「我去看看吧,」白達興起身,對著身後的人擺擺手,「如果我進去超過一個小時沒有出來,就請你把裡面所有的人都殺了。」


 


『你命令我?』金色的雙眼微微的瞇了起來,透露出些許的殺氣。


 


「我剛剛有說請喔。」白達興笑笑,化身成飛馬振翅離去。


 


金色的雙眸瞇的更小了。


 


S……會是誰……


 


既熟悉卻又陌生……


 


*


 


11點半,白貝雷來到的自家兒子的別墅。


 


在門口的,是他最不想要見到的人……


 


「表哥?」白達興輕聲的問著。


 


「不准叫我!我已經跟你沒有關係了!」白貝雷大吼著,他一點都不想要承認白達興與他的關係。


 


「血緣關係是不可能斷的,即使我們是對立。」白達星的冷靜與白貝雷的憤怒成反比,他很冷靜的說著。


 


「夠了!這裡是我兒子的別墅,你馬上給我滾!」白貝雷氣的跳腳,他恨不得馬上將這個表弟打昏帶回去,都怪那個懾人心的女飛馬,勾引他表弟叛變……


 


「我有收到邀請……表哥應該也有收到吧?」


 


不然怎麼會跟他在這裡相遇呢?


 


「恩?」


 


為什麼自己的兒子會牽扯到他那裡去?


 


正在兩人產生疑問時,門悄悄的開了。


 


從小就訓練有素的兩人各自退了幾步,警戒的看著門裡面,只不過裡面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到。


 


兩人看了一眼,白貝雷率先走了進去,而白達興則沉默的跟在後面。


 


只有在此時,叛不叛變的問題先擱置在一旁,先搞清楚這個邀請人有什麼企圖在說,畢竟飛馬族的事情被外人插手實在不怎麼好受。


 


有一種奇妙的感覺正牽引著白貝雷,他直覺的想那個寄信給自己的人一定在兒子平時辦公的二樓書房,於是他看也不看的就朝著那裡前進。


 


白達興沉默著跟在他表哥的後面,但是眼睛卻是不斷的在打量著四周,以免有埋伏突然出現攻擊他們。


 


不過一路上簡直平安到不行,直到他們走上了二樓的階梯。


 


二樓的盡頭站了一個白貝雷在也熟悉不過的身影……「兒子?!」


 


身影聽到白貝雷的呼喚轉頭過來,那的確是他的兒子阿德,但是卻好像失了神一樣,臉上沒有表情的朝著兩人說:「主人等你們很久了,請跟我來。」


 


該死的真是該死的!


 


到底是誰把他的兒子搞成這付德性?!


 


主人?


 


他的兒子何時需要這樣子叫人?


 


誰有那個能耐作他兒子的主人?!


 


怒氣衝天的白貝雷衝了上去,白達興也跟著上去,他怕他這個衝動的表哥會做出什麼無法挽回的傻事。


 


他們的目的地果然是白貝雷心中想的那個書房,阿德毫不猶豫地就推開門,然後側身先讓他們進去。


 


等到他們進去以後,阿德關上門,像個僕人一樣乖乖的繞過他們,來到那張書桌的旁邊站著。


 


書桌的後面是一片落地窗,現在外面居然打起了雷……這不會是個好預兆。


 


現在椅子正背對著他們,椅子後面傳來一個模糊的聲音:「很高興你們都應邀前來。」


 


椅子正慢慢的轉過來,上面坐了一個模糊的身影:「我是S,也就是邀請你們的人。」


 


S帶了張面具,模糊的聲音就是從那張白的嚇人的面具下傳出來:「那我就不多說廢話了……」S邊說,邊將目光放在白貝雷身上,「只要臣服於我,你兒子就還給你。」


 


什、什麼?


 


「狗屁!我堂堂一個飛馬族的統治者,為何要為了一條性命而將整個飛馬族交給你?!」事情太過於震驚,讓白貝雷忍不住罵了粗話。


 


雖然他的確很疼愛阿德,但是跟整個飛馬族比……


 


「呵,」S冷笑一聲,讓在場的人不寒而慄了起來,「我將我未來的計劃跟你說吧。」


 


S的聲音很冷,也透露出淡淡的威嚴:「那亞斯奇只是我的第一步,我要統治整個魔界。」


 


聽到這裡,白貝雷忍不住到抽一口氣。


 


統治魔界?


 


這怎麼可能!


 


這些年多少人想要統一魔界的,現在大概都已經沉入海底當作是這個世界的肥料了。


 


「也許你認為不可能,但是我就是有那個本事。要不是因為尊重你是飛馬族的統治者,我也不必這麼費工夫。」平版的聲音,卻透露出不可否認的威嚴與自信。


 


「這……」冷汗從他的臉上滑過,濺上了地毯。


 


他從來沒有這麼有壓迫感,也許眼前的S說的是真的……眼睛一晃到S身旁的兒子,只見他以一種「請您答應吧」的眼神看著自己,他便陷入了思考。


 


兒子沒有被控制住,但是他卻乖乖的聽話,這是為什麼……白貝雷的眼睛又轉到S的身上,見到他的脖子上掛著自家兒子的項鍊…項鍊?!


 


白貝雷恍然大悟,難怪自家兒子會如此,原來是心上人的要求……飛馬族有一條不成文的規定,母親會在男嬰出生時給他一條項鍊,等到孩子長大、找到心上然以後將項鍊轉交給他的心上人當作定情物,然後一輩子都要聽她的,如果她要什麼就得給她什麼,就算是做傻事也要陪她一起……直到死為止。


 


不過女性的飛馬到是沒有欺負老公的習慣,沒提出什麼一聽就是做不到的要求,他們會恩恩愛愛的過一輩子。


 


他嘆了口氣:「我明白了。」


 


在一旁聽好戲的白達興此時張大了眼睛,沒想到表哥這麼容易的就答應將政權交了出來?!


 


那他一天到晚躲躲藏藏的努力是什麼?居然不及S的一句威脅?


 


白達興還未出聲抗議,他便感覺S的冰冷視線已經轉到他這裡來了。


 


「至於你……」S將尾音拉長,「我也需要你臣服於我。」


 


「……你開什麼條件?」果真不虧是商業界高手的白達興,這麼快就要求條件了。


 


在白達興叛變以前,他可是商業中站在最頂尖的人物,靠著高明的交易手段、廣泛的人脈和爽快的個性,在不可思議的幾年以內拿到了最頂尖的頭銜。


 


「……」S似乎沒想到白達興會如此快的要他開條件好一陣子沉默著,「我喜歡你爽快的個性。我保證你們全體人員可以回到原本的地方,而且撤除所謂的種族制度。」


 


聽到這裡,白貝雷忍不住大叫:「你說什麼?!那怎麼能說改就……」


 


話沒有說完,便被S的視線瞪到說不出話來了:「這裡現在是我做主,何時輪到你開口了?」


 


「種族制度哪有說撤就撤的?」要是這麼容易那他這幾年在努力什麼?


 


「要或不要?」S沒有回答問題,反而是要白達興決定。


 


要或不要?


 


要,誰知道他是不是開空頭支票,要是答應以後全部都毀約不認帳那他不是吃虧吃大了?


 


不要,但如果他所說的是真的那該怎麼辦……錯過這個機會又要奮鬥到不知哪一年……而且這個S不知道會不會給他踏出這間屋子的機會……


 


此時的白達興陷入了掙扎,到底是要還是不要……


 


S並沒有急著要白達興回答,而是靜靜的看著他思考。


 


「轟隆!」窗外的雷聲在此刻顯得特別大聲,在雷聲之後,窗外下起了傾盆大雨。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古老的大笨鐘在此寧靜的氣氛當中顯得特別的突兀,滴答滴答的走著,沒有因為任何原因而停止轉動。


 


鐺……鐺……大笨鐘敲響十二下,午夜十二點了。


 


沒有任何人有動作,S很有耐心的等待著白達興答應,而白達興也很有耐心的等著S繼續開條件。


 


最後,是S先開口:「……既然你沒有任何的表示,那麼我想我的條件還不夠吸引你。」


 


條件怎麼可能不夠吸引呢?


 


就是因為太過於吸引了所以要判定是否有陷阱。


 


「既然如此,那麼我再加一個吧?」S向身後的阿德擺擺手,阿德馬上俯身向前。


 


「請問有什麼事嗎,主人?」


 


S的視線未曾從白達興的身上離開過:「告訴我,聖潔泉的事情。」


 


阿德首先是一愣,但是還是說了:「聖潔泉是我族的聖物,通常只有王族與貴族可以使用……當然不包括被除名的背叛者。只要輕飲一口聖潔泉的泉水,身上的傷便可痊癒,而且短時間之內受到魔法的加持,將所有的性能大幅度的提昇。」不過,為什麼已經知道的事情還要他再說一次呢?


 


「聖潔泉的使用權我將擴大到所有人──前提是,你得先臣服於我。」


 


什、什麼?


 


白達興張大嘴,不知道該說什麼。


 


難道這個S其實是個傻子?聖潔泉對於飛馬族而言是多麼重要的東西,他居然說的這麼輕鬆?


 


這次不僅是白達興張大嘴巴,就連一旁的阿德都有些失態的張開嘴……不過馬上就閉上了。


 


「這、這太天方夜譚了!」白達興忍不住的叫道:「要是你說到做到,我願意……不過請你簽下契約,並註名你所說的一切你都會做到。」


 


真不虧是在商場裡打滾長大的商人,一點也不吃虧,還知道要簽契約。


 


「這個可以。」S一打響指,一張紙便憑空出現,然後羽毛筆自動在上面寫下洋洋灑灑的文字。


 


等待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兩分鐘,羽毛筆唰唰的聲音消失了,紙自動的飄在白達興的面前,他接下紙,仔仔細細的看著上面的每一個字,深怕一個小小的字母寫錯,都會讓他吃虧。


 


整份文他整整看了兩遍,確認都無誤以後,才拿起早在一旁等待著的羽毛筆,準備要簽字。


 


就在羽毛筆的尖端要簽下第一個字母時,緊掩的門扉被用力的轟了開來:『不准簽字!』


 


來者的聲音大到整個房子都有點晃動,而座位上的S卻絲毫沒有反應。


 


白達興愣了愣,時間已經到約定的一個小時了嗎?


 


他轉頭看了一下時間,真的已經十二點三十分了。


 


「喔?為什麼?」S還真有閒情逸致,居然問了來者為什麼。


 


『因為,我就有本事幫他!』來者有一雙金色的雙眸,那裡面透露出陣陣的寒意。


 


他動手準備要砸了這裡時,一個細小的笑出現在場內。


 


「呵,」一樣的笑聲,一樣的讓眾人心寒,「你還是有這麼大的火氣,巴爾。」


 


*


 


巴爾 -- Baal -- バール


 


七十二柱魔神排名:No.01


 


位階:帝王 King


 


稱號:東之王


 


72柱魔神中排第1位的魔神,位階君王,統帥66個師團。


 


他以多種外貌出現,有時是人,有時變化為其它形象。


 


他說話聲音刺耳。


 


是耶和華最大的敵人,在所羅門之鑰中,排名為七十二柱中的第一位。


 


這位至高的神大概這輩子最衰的事就是和耶和華對上。


 


本來是聖經中出現的腓尼基人(古代的閃族)中所崇拜的豐饒的農業神、太陽神,甚至是戰神的說法都有,在傳說中的形象為右手持巨錘,左手發著雷球,頭上戴著有兩支角的圓錐形冠冕,腳下則乘著雷。


 


他是統治地獄東方的君王。


 


而在《偽以諾書》及《地獄辭典》中,被繪成擁有人、貓、青蛙三種生物的頭,身體為蜘蛛的模樣。


 


擁有能授予人奸智、使人隱身的能力。


 


*


 


想要砸了這裡的巴爾停下手,望著出聲的人。


 


能夠叫出他名子的人沒多少個,而那的S……SatanSatan


 


他怎麼沒有早一點想通呢?


 


『哈哈!』巴爾朝天笑了笑,瞇起好看的金眸望向S:『我還以為是誰,不就是我們的撒旦大人嗎?何必要遮住臉孔呢?』


 


呿,這麼早就戳破我的真面目了?


 


真是無趣,虧我玩的正上癮……


 


「你這麼早就戳破我阿?」我拿下面具,朝著巴爾擠眉弄眼,「你可得賠我。」


 


『哼,』巴爾一閃身便到了我的身後,他用手粗魯的揉亂我的頭髮,『妳這小妮子,就是鬼靈精怪。』


 


我拍掉他的手:「請說我是腦筋好。」


 


我轉頭過去看到兩個下巴……更正,兩個掉下下巴的人。


 


「咳,總之,就是請你簽名吧。」


 


唉唉,你這個臭巴爾,我之前塑造的威嚴全部都不見拉!


 


白達興呆呆的望著巴爾,沒有任何反應。


 


『簽了吧。』巴爾的語氣都是溺愛……喂喂,你不要把我當成是小孩子看,雖然我未成年,但是好歹也是撒旦的繼承人吧?


 


『小鬼就是小鬼。』巴爾小聲的說著,然後被我賞了一個肘擊,而且我很爽快的就打在他的肚子上,毫不留情。


 


巴爾的臉扭曲著,心裡有些說不出的愉悅,別問我問什麼會看到,我不想知道我後腦杓有沒有長眼睛。


 


真的不想知道。


 


「恩喔……」白達興拿起羽毛筆飛快的再紙上簽下名子,然後我就收回紙了。


 


「交易愉快!」我對著兩個人笑了笑,「然後,剛剛如果有嚇到你們抱歉喔,因為我很想要試試看電影裡面演的那個壞人的角色……阿,切爾曼,雨可以停了。飛羅也辛苦了。」


 


窗外的雨停止不再下了,然後切爾曼就在我面前出現起來,他看起來很累。


 


『天阿,下一次不要叫我幫你下這種傾盆大雨!』都快累死他這把老骨頭了。


 


「收到,切爾曼老大。」我假裝正經的對他行一個舉手禮,然後很不幸的再放下的時候破功笑了出來。


 


『呿,這麼一點雨就喊累拉?真是沒用。』飛羅笑嘻嘻的現身。


 


『……你在沒有風元素的地方給我起大風試試看!』世界上哪裡沒有風?飛羅哪裡都可以隨便又輕易的起風,但是切爾曼不一樣,這裡乾燥到可以煎荷包蛋了,要聚集水元素簡直是要了他的老命!


 


也還好他算是元祖了,要不然他早就散掉回歸塵土了。


 


「呵呵,別吵別吵。」真是的,到底是誰說精靈很和善的?


 


「那個……」白貝雷小聲的問。


 


「恩?你還有事嗎?」


 


「呃,」他噎了一下,「我的兒子……」到底有沒有被這兩個非人類給控制?


 


阿?


 


他兒子怎麼了?


 


阿德看出自家父親的疑問,開口說:「父親,我沒事。」


 


「喔喔,那你是演戲了?」白貝雷試探性的問。


 


阿德沉默了……


 


「恩……好拉好拉,父子之間不要把氣氛搞的這麼僵硬。」我說著,「白伯伯,呃,這麼叫應該可以吧…這一切都是我出的主意阿,別怪阿德。」


 


我可不想有人因為我而鬧家庭革命。


 


「怎麼會?」白伯伯的反應居然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兒子長大了,可以接手我的事業了……阿,我沒有事業了……」


 


……算了,這裡不是正常的世界,不正常的人反應不正常也是正常的……阿阿,我在想什麼阿?!


 


腦筋都要打結了拉!


 


「說到這個,巴爾,這裡給你管好嗎?」我轉過去問被我揍一拳的巴爾。


 


『阿阿?你說什麼?』


 


「我說,幫我管理這裡拉。我只是一個小鬼……」


 


哀兵策略,希望有效。


 


『剛剛有人跟我說他不是小鬼喔?』


 


結果宣告無效……我很爽快的再給他一個肘擊。


 


「不管,那亞斯奇就放給你…魔界有四個大陸,外加一片海洋……我們有72個人扣掉我和路西法有70個……一個大陸留下14個人…你還要找誰嗎?」


 


巴爾捂著肚子:『你下手不會輕一點嗎……留這麼多人要幹麻?』


 


隨便三個人就可以毀了一個大陸了,留十四個人要來毀天滅地、重新把魔界翻過來一次嗎?


 


「你們去輪班阿,要不然有人會跟我抗議司法不公。」而且我不想要當一個會虐待員工的上司,雖然不會有人去勞工局告我,魔界也沒有勞工局可以給他們告,可是我會良心不安。


 


『……』誰敢跟你抗議司法不公的我一定第一個秒殺他。巴爾心想。


 


「那就這樣子了……白伯伯,我可以跟你要一些聖潔泉的泉水嗎?」


 


我想過了,洗滌這個詞,只會用在液體的東西上面,正巧泉水是液體的。


 


罪惡,也許就是指身上的傷,回歸純潔,那就是回歸到原本的狀態,甚至更好,也就是「受到魔法的加持,將所有的性能大幅度的提昇」。


 


「可以阿,反正現在那是你的了,要拿多少就拿多少……不過要小心,拿太多它會乾掉。」


 


『乾掉?』飛羅這時候不跟切爾曼吵了,反而插了話,『叫切爾曼下一點雨就好拉。』


 


『……說你呆你還不承認,』切爾曼白了他一眼,『飛馬族的聖潔泉不受我族的控制,那是一種魔法變出來的。』


 


「是阿,那是我們偉大的祖先利用他們強大的法力變出來的……聽說那裡面融入了他們的血肉。」白伯伯說著。


 


……噁,那喝聖潔泉泉水的人不就是在喝屍水?


 


一想到就覺得我的胃很不舒服……


 


「不說這些了,阿德,你要跟我回去嗎?」我想到傑和藍還在等我們,而且帝也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


 


阿德點點頭,卻又搖頭:「我很想,但是阿漢他……」


 


那個笨蛋阿漢,失控過後就開始沉睡了。


 


我一個彈指,場景轉到了阿德的房間,那裡,阿漢正靜靜的沉睡著。


 


我越來越會利用我的能力了……連這種事情都已經做的如魚得水般順利。


 


阿漢身上的傷口已經慢慢的癒合了,只剩下幾個暗紅色的結痂。


 


狼人的治癒能力很強,但是那只能治療身體上的,並不能治療心靈上的……阿德遭到襲擊的事情太過於刺激阿漢,導致他到現在都不願意醒來。


 


阿德神情柔和的坐在床邊,就像是在摸易碎物一樣,輕輕的摸著阿漢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惰魔/雷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