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夢一望無際,徬徨的我蹲坐在地。

溫柔的你伸出雙手,輕聲的說:「我會待在你身邊,就像以前一樣。」

欣喜若狂的我綻出笑容,顫抖的手伸出卻突然停止。

「不是啊、不是。」並不是自己的嘴所說出來的話。

「什麼?」你依然笑著。

「不是你啊、不是你。」自己並沒有張口說話,聲音是哪來的?

「待在我身邊的人,根本不是你啊。」低頭,左胸裂開了一張嘴,說著。

笑顏崩盤,露出了猙獰的面孔。

「少自以為事了!給你溫柔你還不要?」手緊握住頸部,用力收縮。

「這種溫柔我才不要。」臉上的嘴依舊沒有說話,左胸上的卻滔滔不絕,「待在我身邊的從來都不是你!不是!自以為是的人,是你!」

壓迫的感覺突然消失,你放開了手,笑的淒涼。

「你以為……我是誰?」你問著,卻又自己答著,「我,就是你啊。」

什麼?張開嘴,卻發不出聲。

「虛偽又自以為是的人,是你啊,是你自己啊!哈哈、哈哈哈哈!」狂笑聲不絕,十分諷刺。

是啊、是我。依然發不出聲音,左胸上的嘴緊緊閉著。

虛偽的人,是我。

自以為是的人,也是我。

但……

「這是活下去不可或缺的啊。」左胸上的嘴終於再次開口,而手上出現的利刃刺穿了你的胸口。

「所以,乖乖的回來。」你逐漸消散,我找回了我的聲音,「所以,繼續虛偽下去。」

「所以,繼續自以為是下去。」左胸上的嘴逐漸癒合,消失蹤影。

你不是待在我身邊,你是待在我體內,與我共存。

「所以,繼續溫柔的假笑吧。」掛上笑容。

 

 

 

 

 

 

 

 



「因為這個世界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惰魔/雷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