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按響了門鈴,一邊等待著門開啟一邊在腦中構思著要如何和閨蜜好好溝通,今天一定要說服對方和那個渣男離婚,最好在狠狠的宰上一筆!

「門沒有鎖,直接推門進來吧。」對講機內傳來了閨密的聲音,也許是因為經過了機器的傳遞,那嗓音聽起來有這麼一點失真。

她推開門走進去,在看到那張掛著熊貓眼、臉頰腫了大半的蒼白臉孔,她僅剩的理智線瞬間斷裂,氣及攻心的破口大罵,什麼難聽的話都繞了一遍。

「他又動手了?!他怎麼敢?!」

「妳冷靜一點。」

「妳都這樣了,要我怎麼冷靜?」她恨不得拿自己那10公分高的高跟鞋在渣男的臉上敲上十個八個洞,「你什麼時候要跟他離婚?」

「我不會離婚的。」閨密冷靜地回著話,把包裹好的冰塊往臉上敷,「他說過只愛我一個人的。」

「愛?用大頭愛你然後小頭去愛別人?」她冷笑連連,「他的愛太過廉價。」

她從自己的名牌包內摸出一疊照片,直接甩到偌大的茶几上。

照片上一對男女姿態親密的頭靠著頭,看著彼此的眼神中充滿著愛意。

閨密看都不用看就知道那個男性是自己的老公,但那個和他快吻在一起的女子卻不是她自己。

她的老公又外遇了,是的,又。

閨密閉上眼睛,看不見就不存在、看不見就不存在……

「他都出軌了!更別說還對妳動手!妳……」

閨密打斷她的話:「打是情罵是愛,而且他都道歉了。

「你要氣死我是不是?」她真想把對面那個人抓起來搖要搖,那個渣到底是給她灌了什麼迷湯?為什麼要幫渣渣說話?!

看著對面的人張牙舞爪的,閨密嘴角微微上揚:「你別生氣了,吃點沙拉消消氣吧?你要油醋還是千島醬?」

「你、你是要氣死我嗎?皇帝不急急死太……呸,我個風華絕代的美人都被你氣成閹人了!」她氣呼呼地,「千島!」

閨密輕聲應好,接著走到開放式廚房忙碌起來。

一盤擺盤完美的水果沙拉很快地便被她端上餐桌,配上精美的餐具讓人瞬間食指大動。

「哇,看起來還是這麼的好吃!」她的閨蜜長的美、氣質優雅又燒得一手好菜,家裡更是操持得讓人無可挑剔,就是個性軟糯了一些,那個看透她的爛男人就東挑西嫌的,還把她當出氣筒對待。

……越想越氣!她把盤子內的美生菜當作是那個垃圾,用力地用牙齒一啃再啃!

把他五馬分屍!千刀萬剮!碎屍萬段!

「別氣了,他答應我以後不會了。」閨密好笑的看著她孩子氣的舉動,溫柔的勸戒著,「別把牙齒咬壞了,做假牙很貴的。」

「他哪次不是這樣說的?!結果呢?一次又一次!」每次喝酒就打人,打完酒醒就下跪道歉,說是最後一次,然後周而復始。

「這次是真的。」她回廚房端出一大鍋香味四溢的滷肉,給自己舀了一碗,喜孜孜地吃起來。

「好香喔……等等,你吃這麼油可以嗎?不是要保持身材?」

那個渣男自己吃的肥腸油肚的,閨蜜每天早上都得上秤,只要多了那怕是一公斤,就會被拳腳相向,而自己這個傻閨密還會怪自己吃太多,一點也不覺得是那個豬公的錯……啊啊!越想越氣!

再怒吃一口美生菜!

「沒關係的,我們在神父的見證下發誓過,不管我變得怎麼樣,他都是愛我的。」笑瞇瞇的夾起油膩膩的五花肉,張開嘴一口接著一口的吃著,「而且從今往後,他只會是我一個人的,我們不會再分開了。」

(完)

arrow
arrow

    惰魔/雷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