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

他丟了一個連結過去給死黨。
「給我這個做什麼?你什麼時後變得這麼感性了?」死黨疑惑的問著。
「哈,白癡喔?我是要你看這妹超正的!」
「喔哈哈哈,我就知道你這傢伙改不了!不過真的挺正的耶,如果是我女朋友那該有多好……」
笑著應付死黨,他心裡卻無奈的苦笑。
即使永遠等不到你回頭也沒關係,我會一直守在你身邊,看著你幸福的。


422.

「親愛的,今天元宵呢,來吃湯圓吧!慢慢吃,別噎著。」他端出了特製的湯圓,笑咪咪的說著。
「喔、謝了。」他一邊看著肥皂劇一邊吃起了湯圓。
甜甜的滋味在嘴中蔓延開來,接著吃著正開心的他咬到了一塊硬物:「阿、親愛的你要謀殺親夫嗎?怎麼會有一個……歐、我的天!」
「恩、幸好你沒有直接吞下去。」他執起了對方的手,「既然你收了我的戒指,那麼我們什麼時後結婚?我看了幾個好日子你挑一個吧!」


423.

單親爸爸向朋友吐苦水,說最近有人追他追很兇。
「你答應了?」
「答應了我還在這裡跟你吐苦水?」
「也是。」
「他還是我上司,每次我加班都會在電梯裡『巧遇』他,接著就說沒有車、等載他他又說沒吃飯裝可憐……最後還買通了我女兒,兩個人感情好的不得了。」
「那你討厭他嗎?」
他頓了一下,接著搖搖頭:「其實也還好,只是有點不知所措。」
「那就答應啊!讓小孩多個媽疼也不錯。」

「可是,他是男的。」
朋友語塞。


424.

對於男人的追求,他決定問問自己的女兒再來做決定。
「乖女兒,爸爸問你,如果叔叔和爸爸還有妳一起住,妳願意嗎?」
上幼稚園的小女孩看了一眼在她爸爸身後比著三的西裝男,不太確定的抿起嘴。
「不過以後你就不會有媽媽了,只會有叔叔和爸爸,妳願意嗎?爸爸想聽妳的意見。」
西裝男想了想,把三換成了四。
「叔叔會照顧爸爸嗎?」
「會。」
「那……」西裝男咬牙把四改成了五,「好吧,我願意讓叔叔和我們一起住。」

後續:
「所以當初,妳是為了什麼答應的?因為他真的會照顧妳爸嗎?」小女孩長大了,和高中的閨蜜在咖啡廳裡聊起了這個過往。
「那時才多大怎麼會知道這種事?」她笑著,「隔天開始我爹就背著我爸每一個禮拜買一塊小蛋糕給我,整整50個禮拜。」
「……所以妳被蛋糕收買了?」
「是的。」


425.

最近他看過一則微小說後就常慫恿弟弟約死黨的弟弟出去玩,為此還簽訂了不少不平等條約。
「你……這是鼓勵你弟追我弟?」死黨神情詭異的問他。
「阿?他們感情不是挺好的嗎?常出去玩也很正常。」
「我弟都跟我說了,是你要他們出去玩的。」他微笑著靠近了他,直接把人摟住,「乖,喜歡我就直接說,不用這種拐彎抹角的方式。」
「誰、誰會喜歡你阿!」
「還是你要我照劇本來?恩?還你一個哥哥行嗎?」
「……行。」


426.

兩個弟弟手牽手的去約會。
「所以,你哥幹嘛要你一直找我出來玩?」
「因為想推倒你哥唄。」他無所謂的聳聳肩。
「……有可能嗎?」
「哈、他大概只會洗白白的被你哥推倒。」自家哥哥是什麼個性他還不知道嗎?
他沉思了一下:「既然你哥自願被我哥拐了,那我賠一個弟弟給你好不好?我弟如何?」
「誰要你弟?那個還留著鼻涕的小鬼!」他親了親他的額頭,「我要的是你,我的老婆。」


427.

五歲的他最近有點困擾,感冒過後他的世界被顛覆了好幾遍。
大哥說看到隔壁的那個笑得很好看的大哥哥要叫大嫂,可大哥哥的弟弟說要叫哥夫。
「所以到底要叫哥夫還是大嫂?」
二哥說要叫隔壁高高的哥哥二哥夫,可是大哥說要叫二嫂。
「所以到底要叫二哥夫還是二嫂?」
隔壁笑得很好看的哥哥叫自己小叔,高高的哥哥卻叫自己小舅子。
同桌的同學聽見他的嘟嚷,湊過來親了他一下,「不管別人叫你什麼,只要你記得你是我的寶貝就好。」


428.

剛從面試的公司出來,就看見外面下著大雨,沒帶傘的他站在騎樓下面露憂愁。
此時一旁的男人遞了傘給他。
「不用了。」
男人沒說話,直接把傘塞到他手中,接著瀟灑的離去。
「沒想到這家的員工人真好。」
隔天,他帶著傘到騎樓等人,卻沒等到;再隔天他又去,也沒等到人。
第三天他帶著傘和錄取通知,在新公司的門口遇見男人,急忙攔下他,把傘還給他。
「傘不用還,以後照顧我的工作就交給你了。」
原來,男人就是他的新上司。

 


429.

「問你,情人節該送什麼?」一向木訥寡言的好友突然問他,讓他嚇了一跳。「什麼?!你有對象了?」
「……」
「呃、好,我想想……有人說送一整顆巧克力代表忠貞專一、薄荷巧克力是初戀、心型巧克力是我心屬於妳……呃呃、大概是這樣啦,反正送什麼不重要,心意有傳達出去比較重要。」他搔搔頭,「我還不知道你的對象是誰勒!快招!」
好友沒有回他,默默的離去。
隔日,他收到了心型的薄荷巧克力,整整365顆。

【小資料】
白色情人節」又稱「糖果贈送日」,送什麼巧克力有不同的意思:
整顆巧克力:忠貞專一
果仁巧克力:可人、情深款款
酒心巧克力:與你共醉
奶香巧克力:我的蜜糖
杏仁巧克力:一心一意
金箔巧克力:情比金堅
咖啡巧克力:我愛你(妳)
雷亞斯†路口迷失中     
奶油巧克力:極愛你(妳)
白巧克力:濃情蜜意
牛奶巧克力:熱戀
薄荷巧克力:初戀、覺得對方懂生活情趣
黑苦巧克力:可以依靠
牛奶巧克力:感覺對方很純真很乖巧
卡通巧克力:欣賞對方的天真爛漫,想要默默照顧
心型巧克力:我心屬於你(妳)
帶玩具的巧克力:與對方的關系介於情人和朋友之間

整理網友分享有關「分離」意涵的禮物:
菸:真的很討厭你、狠透你(妳)了
領帶:真想勒死你(妳)
橡皮:討厭,我要用橡皮把你(妳)擦掉
剪刀:我們分手吧
黃玫瑰:花語是忌妒、失戀、分手、拒絕的愛,有別離的涵義
手帕:表示永別
傘:讀音同「散」表示分了
雷亞斯†路口迷失中     
扇子:讀音近似「散」表示從此難以相見
梨子:切一半分著吃,有「分離」(分梨)的意思
鞋子:有請人走路之意,表示此情不長,或將走入盡頭(運動鞋:跑快一點!別再糾纏了)
襪子:想保持一段距離
圍脖:我們離別吧
相冊:請保存好我們之間的回憶


430.

「我想吃巧克力。」三天前,情人就有意無意的一直提起巧克力的事情。
「自己去買。」
「……意思不一樣,我要你送。」
一想起那個節日,他不由得皺了眉:「那只是商人的行銷手段而已。」
「……你這個大笨蛋。」對於情人的抱怨他十分不解。
兩天後他牽著情人的手來到自家休旅車的後車箱前。
「幹嘛?」
「打開看。」
情人掀開了後車箱,接著一堆糖果傾瀉而下,淹沒了他的驚呼聲。
「白色情人節只是商人行銷的手段,但我並不介意,只要你會開心。」
「……你這個大笨蛋。」……對於情人的抱怨,他還是一頭霧水。這樣做到底對還不對?


431.

近年來科技日新月異,很多原本需要勞工做的事情都變成了機器人的工作。
而科學家們也開始討論了,機器人到底有沒有心呢?
他是不知道有沒有,反正他的世界很簡單,就是他的主人而已。
幫主人處理好所有的雜事就是他的工作,所有的事情都是以主人為先,其他的事情都不重要。
主人餓了,煮一桌豐盛的佳餚;主人累了,提醒他該休息了;主人無聊,陪主人聊聊天;主人出門,他當司機……一切一切,他的眼裡只有主人,即使主人從來沒有看過他一眼。
機器人到底會不會愛呢?他不知道。
當主人聊到某一位女性時,主人眼裡的神采讓他有些不舒服。
具體上說不上來是什麼樣子的感覺,只是有點像機油卡在某個零件裡一樣,雖然不會對行動有什麼影響,但是卻悶悶的。
不過既然主人喜歡,那他就該去幫忙主人。
於是,他用主人的名義約了那一位女性出來,幫主人辦了一次精美的燭光晚餐,然後躲在角落裡,看著相談甚歡的兩個人發呆。
歐、那種悶悶的感覺又來了。
機器人會不會痛呢?他不知道。
主人後來結婚了,一開始還很開心的會和他嘮嘮叨叨那位女性的一切,但時間久了以後卻變了。
主人說,那位他該叫女主人的女性外遇了。
當下他不知道什麼叫做外遇,但看見主人臉上的表情時,他覺得身體裡某個部位有些刺刺的。
「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雖然這是主人第一次正眼看他,但當聽到主人說這句話,那種刺痛感更大了。
機器人會不會傷心呢?他不知道。
但當主人每晚喝得爛醉時,他會覺得自己有些不對勁。
明明主人沒有下令,他卻搶過了酒,不讓主人再繼續喝,然後扛著主人強迫他就寢。
夜深人靜時,他會開始思考,自己怎麼會擅自做出這樣子的行為?
他是不是壞掉了呢?該不該跟主人提議一下,讓他回去檢修一下?
機器人會不會有心呢?他不知道。
在上班的路上發生了車禍,他看到開車撞他們的是主人的妻子--為什麼呢?他不太明白。
那個原本溫柔婉約的女性怎麼會變成這麼猙獰的樣子?
當下他沒有多想,用自己最大的力量把主人安全的推出車外。
看著主人安全,他突然覺得自己就算碎成千萬片也沒有關係,只要主人安全就好。
「快走。」腰部以下已經和車撞熔在一體了,短時間內分也分不開。
不過無所謂,反正他是機器人,換零件就好。
機器人會不會哭呢?他不知道。
聞到溢出來的汽油味,他第一次推開了撲上前的主人,喊了一聲退後。
在大火熊熊燃燒時,他覺得有什麼東西從眼睛的部位往下滑,似乎是體內的機油,也或許是車體裡的汽油。
主人喊著他的名字,他卻沒有辦法回應--誰叫人工聲帶燒掉了呢。
機器人會不會有感情?他不知道。
但是他知道,自己在主人的心中,留下了一絲的烙印。
這樣就夠了。


432.

兩對情侶總是一起出去玩,男的俊、女的美,常常收穫一堆羨慕忌妒恨的眼光,不過本人們倒是習以為常。
這天他們到餐廳用餐,隔壁桌的人在等餐時就靠過來搭訕。
「嘿,妳男朋友長的真帥。」那人對著其中一個女孩子說。
「「謝謝。」」沒想到卻是對面的男孩子們回答他。
那人愣了一下,繼續問:「妳的男朋友是哪一位?」
「我沒有男朋友,只有女朋友。」女孩子簍著隔壁的女生笑了笑,「而他們沒有女朋友,只有男朋友。」


433.

吉吉是一隻聰明的喵,牠自己是這麼認為的。
牠一腳踹開了自家蠢奴才,跑向坐在樹下的一名青年,一屁股坐在他的腿上,滿意的拍拍身下的肉墊。
「吉吉!快回來!」青年把牠抱了起來,遞給氣喘吁吁的少年。

「謝謝你。」
「不會,牠很漂亮,你一定費了不少心思吧?」
「也還好,平常就……」
吉吉是一隻聰明的喵,這個蠢奴才盯著人家一星期了都不敢上前搭訕,牠出馬分分鐘鐘就搞定!
「喵~」蠢奴才,晚上朕要加餐!


#屬下太蠢笨,朕只好親自出馬#
#蠢材!膜拜朕吧!#
#還不獻出你的膝蓋給朕?#
#晚餐沒小罐罐朕就咒你失戀#


434.

吉吉家裡多了隻黃金獵犬,是蠢奴才心上人的蠢狗。
「蠢狗滾開!」每次都擋在蠢奴才門前,擋住他觀賞一下人類不能言說的一百零八種姿勢的腳步,這隻笨狗一直擋著,是要怎麼觀看?!
「不行,主人說不可以打擾他們相親相愛。」
「蠢!走開!」狗就是這麼的單蠢,奴才說什麼就是什麼嗎?牠才沒有這麼笨!
「嗷嗚?不要去打擾主人,我們也去相親相愛吧!」說完不由分說的叼起吉吉,朝著他的窩走去。
「喵!蠢狗放開!喵喵!」


435.

男友買了一箱鳳梨回家,要他在男友出差後每天吃一點。
「為什麼?」
「吃鳳梨可以降血壓、減少脂肪堆積、預防心血管疾病、去油、助消化、消水腫、改善便秘、提高免疫力、改善中暑等等,」男友笑著,「鳳梨皮也可以拿來去污垢,而且……恩、要記得吃,我回來會檢查的。」
他答應,但幾天後就忘了,等到想起來才急忙丟掉。
當晚,男友一臉高深:「你沒吃吧?我說過我會檢查的。」
「我怎麼知道你會用這種方式檢查……」他摀臉。


436.(悲系列)

戴上眼鏡,男友牽起他的手:「說好今天要去約會的,我們走吧。」
他們到博物館,看他念了很久的展覽,接著沿著河岸走了一下午,吃了土耳其冰淇淋。
晚餐過後,男友在噴水池廣場單膝跪了下來,眾人驚訝的眼光之下他緩緩開口:「約會的最後總要來個完美的收尾,所以…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才不嫁。』上次他傲嬌的撇過頭這樣回答。
『那我嫁…阿!』
「我願意。」說完後他摘下眼鏡,對著空無一人的客廳淚流滿面。


437.
    
小混混看上了少年,他上前搭訕:「嘿!我跟你說一個故事,從前有一隻小白兔迷路了,她遇到了一隻灰兔,灰兔告訴她,如果想知道要怎麼走,就先讓他爽一下。」
「後來呢?」少年很配合的問了。
「後來小白兔照做了,接著她又遇到了一隻小黑兔,小黑兔也跟她這樣說,小白兔回家以後她生了一窩兔子,你知道這窩兔子是什麼顏色的嗎?」
「什麼顏色?」
小混混嘿嘿一笑:「讓我爽一下我就告訴你。」
少年上前,一陣拳腳伺候後,笑著問:「爽了嗎?」
「你為什麼這麼厲害…」小混混趴在地上,痛苦的問。
「想知道?讓我爽一下就告訴你。」



438.

被戲稱為小老鼠的侍衛非常的鬱悶,自從知道了國王和隊長那不能明說的二三事後就一直被刁難。
天知道他根本就不是故意要去聽牆角的!都怪副隊長慫恿他們打賭!他的賭運一向很差的!
「所以,你要負責!」喝得滿臉通紅的小老鼠囔嚷著,「負責……」負責去和隊長說清楚!
「好好,我負責。」副隊長無奈的抱起了已經喝到大舌頭的小老鼠,開心的回房「負責」去了。
至於醒來以後的小老鼠?他醒來後只想扒開身上的男人辭官回家種田。


439.

飛鏢攤老闆最近有點崩潰,不是說生意不好,而是遇見了讓他很糾結的客人。
那位小哥準時六點出現,掏出五百元一次包了十局,接著射中99顆氣球,轉身和老闆說了句「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後就拿著獎品瀟灑的離開,等下一個小時再來,直到一點老闆收攤為止。
一個月後,老闆終於忍不住的攔住他。
「你願意了嗎?」小哥眼睛一亮。
「……不、我只是要跟你說,請不要再這樣了。」
「沒關係,我願意等你……請給我十局,謝謝。」


440.

文淵與其師下山歷練,落腳於一城時識一女子,其女年約九、十,溫柔可人,文淵一見傾心。
後約女子共遊數城,文淵決意非卿不娶。
幾日後,女子去意已決,兩家於河口分別。
渡船漸行漸遠,女子立於船尾,朝岸上喊著:「待我長髮及腰,君……可好?」
「諾!諾!」
十二年後,一名醫者闖入客棧,強擄文淵而去。
「放肆!君無緣無故,何以綁吾?」
醫者輕笑:「君曾允諾,待我長髮及腰,嫁我!如今吾髮已及腰,便來迎親!」



441.

少谷主出遊,某日對一劍俠一見鍾情,日後便對其死纏爛打,展開追求,豈料少俠出言拒絕。
「何故?」
「未立業。」少谷主陪其打天下。
「未收徒。」少谷主挑選數千男童,尋一骨根尚佳者予劍俠教導。
這日谷中傳來急訊,令少谷主即刻回返。
他慌忙問少俠:「可應?」
「……徒未娶。」他怒而離去。
多年後,少谷主已成為前谷主,兩徒喜為連理,婚宴後他醉醺醺的問:「可應?」
劍俠未答,直將人扛回房。
聽聞,前谷主三日未曾離開寢室……



442.

小小藥徒某天就寢前,來到師傅的寢室內,好奇的問:「師傅,為什麼你和師伯天天都睡在一起呀?」
男人一把掀起棉被,蓋住了床上的另一個人,接著端起了溫柔的笑容,替自家徒弟解惑:「……因為我們感情好。」
「所以感情好都要睡在一起嗎?」
「如果感情特別好,睡在一起也沒什麼。」
藥徒恍然大悟的點頭:「師祖和師叔祖也睡在一起,所以他們的感情也很好!」
「是的。」
「那我也要去找小奕一起睡!」小藥徒說完就匆匆忙忙的走了。
男人嘆息:「唉,我徒弟就是聰明,知道媳婦要從小就抓好。」
「禽獸的徒弟依然是禽獸。」
「親愛的,我讓你看看什麼才叫禽獸……」


443.

小孩兒抱著劍,愁眉苦臉的看著眼前的點心。
「小奕,怎了?」放下手中的茶,男人問。
「師祖,弟子有件事不明白。」
「問。」
「小昱說師傅和師叔感情好所以睡在一起,師伯祖和師祖感情也很好所以也睡在一起,所以他晚上都來和小奕一起睡,可、小奕不習慣小昱手在身上摸來摸去的……」
「噗!」一旁另一名男子噴茶,「你說什麼?!那傢伙手腳也太快了吧!」
「髒。」男人擦了擦男子的嘴角,「不習慣就趕出去。」
「可小昱這樣很可憐……」
「那就去習慣,不然就摸回去。」
小孩兒眼睛一亮,行禮後匆匆忙忙的離去。
今天晚上就摸回去!
 連同前幾天的一起!
小孩兒握拳! 


444.

小時後,他搶了他的玩具。
「對不起,可是我很喜歡這個玩具。」他原諒了他,並且把玩具送給了他。
求學時,他搶了他的女朋友。
「對不起,可是我真得很喜歡他。」他原諒了他,並且祝他們百年好合。
工作時,他搶了他的晉升工作。
「對不起,可是我需要這個機會。」他原諒了他,並且祝福他成功歸來。
等他回來後,他們兩個約出來喝了個爛醉,隔日他全身痠痛的醒來,耳邊傳來了熟悉的道歉聲。
「這次的藉口是什麼?」
「……對不起,可是我不後悔,我愛你。」他,還是原諒了他。
    
--小劇場--
「雖然原諒了你,但是不准你上床,期限半年。」
「QAQ!」剛開葷就禁食,這也太殘忍了!


445.

他看著路邊那隻臉上有傷的橘貓,突然想起了前幾天看見的那篇報導。
於是他心血來潮的把手機拿了出來,叫出了地圖,舉到橘貓面前。
「肥貓,這裡是我們在的地方,這裡是我家……嘿,別閉眼阿、晚上到我家來我請你吃小魚乾!」
橘貓像是聽懂他的話一般,不屑的伸出前腳,拍掉了手機。
「我的手機!你這壞貓咪!」他憤恨的瞪了貓一眼,撿起手機後頭也不回的走了。
晚上,一名臉上有疤的男子敲響了他的門。
「請問你找哪位?」
「……不是要我晚上來找你嗎?還問我哪位?」
「阿?」
男子猙獰一笑:「你最好有小魚乾,不然我就吃了你!」
他家當然沒有小魚乾,於是就被裡裡外外的『吃』了個乾淨。 

--小劇場--
「我再也不相信迪O尼了!」Q皿Q!
「哼、還敢勾引其他人?!看來你還沒有學乖!那就再來一次!」
「不!!」


446.

他喜歡黃色,瘋狂到所有的東西有七成以上都是黃色。
「橡皮鴨、皮卡丘、小小兵、海棉寶寶、布丁狗……你是有多喜歡黃色?」
「很喜歡!非常、非常、非常喜歡!」
他笑著撲倒了認真回答他的對方:「那我們來做點黃黃色色的事情吧!反正你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歡。」
「Σ( ° △ °)」

 


447.

網咖裡人聲鼎沸,但突然之間一聲慘叫響破雲霄。
「阿!我又沒有搶到票!說好的網咖比較給力呢?!」
網咖頓時鴉雀無聲,網管只好無奈的站起身,走到那個還趴在桌上哭嚎的男生面前,拍拍他的肩膀。
「我正在哀悼我無緣的票,別煩我……」
「請小聲點別妨礙其他人,還有其實我們的網路還是很給力的。」
「我的票、我的票……票……」
網管不自在的移開眼:「咳,還有就是我剛剛搶到了兩張特等席的位子,不知道你有沒有空一起去看演唱會?恩、當然最好是答應跟我交往,以後每一場演唱會都會有你的位子,怎麼樣?」
「真的?!」男孩從椅子上跳下來,直接抱住網管,「太好了!沒問題!有票我什麼都願意!」
「恩、那就直接嫁我吧。」


448.

姐姐每周三、六買菜都叫他去,天知道他連蔥和蒜都分不清楚,買什麼菜?
「小哥又來替家裡買菜?今天買什麼?」
「就單子上這些吧。」幸好有次買錯以後姐姐就列了一張清單給他,讓他有參考物可以看,才不至於再買錯。
「大冷天的辛苦你了……這些就送你了,今天這個是蒜頭喔,不是香菜。」
「我知道啦!」
老闆每一次都會塞幾樣蔬菜給他,一開始他拿的很不好意思,不過久了以後就習慣了。
幾年後,他的同學在菜市場裡遇到他,驚訝的問起了他的近況:「你現在還會蔥蒜不分嗎?」
這時原本安靜等在一旁的男人突然簍住了他的肩,搶在他開口之前回答:「怎麼可能?分不清楚我老婆就不會站在這跟你聊了,而是躺在床上。」

449.

他是一位孤兒,前十五年的除夕他都一個人過。
後來認識了一位死黨,死黨知道了他的狀況,很熱情的拉他去家裡過年,其他人也很熱情的歡迎他。
「你來了?剛好快開飯了,快進來吧。」伯父熱情的幫他開了門,他道了聲謝,並且把伴手禮給遞上。
「快坐下,要開飯了。」伯母擺好碗筷,熱情的招呼他。
他很喜歡這樣子的氣氛,只不過有些尷尬的話題他也不能夠避免。
「所以都二十五了,有沒有想要結婚?」
來了!

他無奈的和一旁沉默的死黨對視一眼,扯了扯嘴角:「看緣分吧。」

「這樣喔!那、有沒有喜歡的人?」

「恩……沒有。」接下來大概就是要說有認識哪一家的女孩子要介紹給他了吧?

「沒有?那要不要考慮我兒子?他品學兼優沒有不良嗜好而且喜歡你很……」
死黨面紅耳赤的打斷了伯母的話:「媽!」

呃呃?好像有哪裡不對?

450.

他們兩個在一起多年以後,他在開車時突然回想到那年尷尬的除夕夜。
「當初媽媽說,你喜歡我很多年……是多少年?」
「你、你不要問這種問題。」他移開視線,往窗外看去。
「怎麼?不好意思說嗎?」
「……你要帶我去哪裡?」
男友轉移話題的方式如此生硬,但他沒有戳破,而是心情頗好的說:「你猜?」
「愛說不說。 」
「好吧,」把握好尺度不把男友惹火,他緩緩的說出了目的地,「你也知道我是孤兒,但是孤兒院的院長對我很好,所以我想帶你去看看她。」
男友盯著他看,等到停等紅燈時,突然傾身親了他的臉頰:「十年。」
「什麼?」
男友這時卻勾了勾嘴角:「恩、所以今天算是回娘家?」

「放屁!你家才是娘家!」

「今天初二。」

「……下次初二才去你家!」

 

【耽美】● 微小說集 421~ 450 ● 完

arrow
arrow

    惰魔/雷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