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日本貓咪日。

 

我也曾經想過在這天會有一個可愛的少年,戴著貓耳朵和尾巴來我家,然後一臉害羞的一邊喊著不要一邊卻讓我醬醬釀釀的--對、我是個GAY,一個喜歡男人的男人。

 

就像是男人會幻想著貓耳女僕一樣,我也想著哪天會有一位--或是多位--貓耳執事來給我調戲。

 

只是我再怎麼樣也沒有想到,會有這麼一天,我會在起床要去漱洗時變成貓然後被另一隻黑貓給壓在身下,準備對我醬醬釀釀。

 

而且對方還是一隻公貓!

 

你說人類有基友就算了,為什麼貓也會有基貓?

 

貓的那啥可是有倒刺的!

 

進去絕對會菊花殘!甚至菊花謝的!

 

更不會說要被進去的好像是我阿!

 

「嘖,別亂動!」黑貓不耐煩的拍了拍我的屁股。

 

「別阿!大哥快住手!」

 

「做什麼?這不是你想要的嗎?」黑貓不爽的直接壓了上來,直接把還不會用四隻腳走路的我給壓趴在地上。

 

「什麼?」

 

「是你自己說想要和我醬醬釀釀的。」

 

啥?

 

我又不是什麼變態,為什麼身為人類的我會想要和一隻貓醬醬釀釀?!

 

……等等、我好像有這樣說過喔?

 

說來這就要說到我和黑貓的相處,一開始是某天回家時,在樓梯口發現一隻正在舔自己毛的黑貓,走進發現貓咪身上有很多的傷口後就抓著貓回家包紮。

 

期間被貓抓傷還有手忙腳亂什麼的就不用再回顧了,那過程太美,我不太想說。

 

等貓好了差不多以後我就把小咪--我幫黑貓取的名字--放走了,不過之後一段時間我總是會看到小咪在我家附近徘徊。

 

「如果……如果可以跟你醬醬釀釀就好了。」當時看著蹲在樓梯口等我回家的小咪,我很無恥的幻想著哪一天小咪變成了一個有著貓耳的萌少年,一臉害羞的說感謝我的救命之恩,然後要以身相許什麼的……想想就很萌。

 

但是、那是以貓變成人的前提,不是我變成貓!

 

而且不是我在下面!

 

「原來你是小咪!」

 

「喔、想起來就好,恩、那就繼續。」

 

趴在地上屁股翹高高的我突然有了強烈的危機感:「不對!不是這樣!姿勢不對!」

 

我應該是攻不是受!上下錯了!

 

不對,種族也不對!

 

「嘖,你們人類怎麼這麼囉嗦。」黑貓放開我,直接把我拍翻過來,然後我還沒有鬆一口氣,牠又壓了上來,「我知道你們比較喜歡這種姿勢……這叫什麼?標準式?」

 

誰跟你說我不要背後式要什麼鬼標準式!我說的是上下錯了不是姿勢錯了!

 

「我不是、我、我要在上面阿!」

 

「啥?」黑貓頓了一下,接著用一種複雜的眼神看我,「這動作也太難的吧?別為難貓了。」

 

「……阿?」不過是說我要在上面而已,有什麼難的?

 

「你見過用騎乘式交配的貓嗎?」

 

……誰說要用騎、乘、式!

 

還有你一隻貓為什麼懂這麼多人類的東西!還騎乘式?這、樣、對、嗎!

 

「我沒有要跟你交配!」用軟軟嫩嫩的肉球去推身上的黑貓,無奈對方太強大,推不開。

 

「可我想跟你交配。」黑貓非常霸氣的說完這句話以後就用武力鎮壓我了。

 

「小咪住手!」

 

「……我又沒有手。」

 

糟糕這句話好有理,我居然無法反駁。

 

在我走神的時候小咪粗粗的貓舌開始幫我舔毛,舔的我舒服的發出了呼嚕聲……等等、好像有哪裡不太對?

 

直到熱熱粗粗的東西在那個難以啟齒的地方磨蹭後我才想起來,我現在可是要被那啥的,還舒服的呼嚕起來這樣一點也不對!

 

「小咪等等!」

 

「又要等?」黑貓不滿的甩甩尾巴,「你最好快點說完,不然我不介意一邊聽一邊來。」

 

喔呵呵,你想來什麼我一點也不想要知道。

 

「我是要說,人獸什麼口味太重了!就算想要……那也得是人類的樣子!」

 

「……你現在是貓。」

 

「那也不可以!貓的那個有倒刺,會死人的!而且我是一不是零!」

 

「嘖,不早說。」小咪終於移開了他的身體,接著一陣天旋地轉,等我終於搞清楚人在床上時已經看不見小咪了。

 

……這種把話說開以後被一秒拋棄的情況是怎樣?

 

不用被奪去小菊花不是應該很高興?為什麼我心裡有點不舒服?

 

恩、還有現在我要怎麼變回人?該不會從今以後都要用貓的樣子過活吧?

 

*

 

幸好事情沒有太過複雜,睡一覺起來我就又是社會好青年一枚。

 

那個變成貓的事情就像是一場夢一樣,除了我床上被我自己蹭了一枕頭的貓毛,就沒有什麼能夠證明的了。

 

之後幾天,小咪都沒有來,害我特別去買的高級鮪魚罐頭都沒有貓要吃。

 

「算算也有一個星期了,小咪該不會被車撞了吧?」想來也不是沒有這個可能,小咪本來就是一隻野貓,我們的交集也只有那一次我把牠硬綁回去包紮,之後小咪都是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現在都不知道要去哪裡找貓了。

 

「你才被車撞!」

 

恍恍惚惚的掏出鑰匙準備開門,卻被蹲在門口的黑影給嚇了一跳:「誰?!」

 

「你說呢?」那黑影站了起來,一臉兇神惡煞的走了過來,直接拿走我手上的鑰匙,「怎麼這麼慢?你不知道外面有多冷嗎?」

 

「我今天加班……不對,你是誰?我認識你嗎?」

 

「你敢說不認識我?!」男子很自然的開了我家的門,將一臉疑惑的我給拽了進去,「好阿,幾天沒見面,就把老公給忘了是吧?恩?」

 

「阿?」我不記得我有男朋友阿?而且、老公?

 

「很好!今晚我們把所有的姿勢都來試過一遍……還有現在我可沒有倒刺了,你不准再找什麼鬼藉口拒絕跟我交配!」

 

「小咪……嗚恩……」

 

跟小咪再次重逢的喜悅完全被一個吻給打斷了,接著我再也不能思考什麼,暈呼呼的被小咪給扛上床。

 

恩?你問接著?

 

接著我就只能跟你說我隔天只能躺在床上高唱菊花殘了。

 

至於我為什麼變成貓、小咪後來怎麼變成人的,不管我怎麼問小咪都沒有回答我,如果逼急了就是我的小菊花受害……恩,為了我的身體著想,我想還是不要再問的好。

 

(完)

 

26.02.2016 墮魔 筆

arrow
arrow

    惰魔/雷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